如何做麵包好吃

2022-10-05 07:30:02 字數 915 閱讀 9513

1樓:天下奇大

土司麵包

材料奶粉60克,蛋清1個,細砂糖25克,蛋黃3個,高筋麵粉360克,煉乳20克,鮮奶油(植脂)55克,酵母5克,鹽4克,牛奶90克

做法1.1.牛奶加熱後放入酵母拌勻後靜置10分鐘。

2.將除忌廉外的材料一塊放入面盆和成麵團(我揉的不好就那樣吧,我實在是沒有耐心)。

3.15分鐘後,放入奶油,接著揉,一直揉,沒完沒了的揉,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我是沒有揉到,也不知道所謂的擴充套件階段是什麼樣子 呵呵)發酵至2倍大

4.分割滾圓,鬆弛20分鐘後,擀卷鬆弛10分鐘,再趕卷再鬆弛。

5.放入土司模中,二次發酵。發至與模具齊平(我是沒有發到那樣只有8分左右,而且我分割的也不均勻呵呵)。

6.烤箱預熱180°,底層 180°烤15分鐘,蓋錫紙,轉至150°20分鐘。

小訣竅細砂糖 25克(我絕的不是很甜,下次多放點) ; 牛奶90克(我好像放了100克)。

花式豆沙麵包

材料高筋麵粉300克,奶粉15克,白糖40克,鹽1/2小勺,酵母粉1小勺,雞蛋40克,水140克,黃油30克,豆沙餡300克

做法1.後加黃油混合、揉搓至可拉出稍透明薄膜狀,進行基礎發酵;

2.發酵好的麵團排氣,分割成1個180克左右的大麵團和4個略小等重的麵團,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3.小麵團按扁成圓形,包入豆沙餡,捏緊收口;

4.把包好餡料的麵團按扁擀成橢圓形,並在表面用利刀劃若干條道道(只劃破表面那層)。

5.麵團翻面捲起,兩頭彎成圓形並捏緊;

6.排入烤盤進行最後發酵;

7.發酵好的麵團刷上一層蛋液;

8.烤箱預熱至180度,烤焙20分鐘;

2樓:hi新東方

做個吐司麵包吧,不僅可以配上各式的果醬,也很一製作營養豐富的三明治!

各種吃法隨意搭配!

如何做麵包好吃,怎麼做麵包好吃

先看原料 高筋麵粉 400g 牛奶 200ml 植物黃油 50g 砂糖 80g 鹽 2g乾酵母 5g 雞蛋 乙隻 盡量小一點的 做法。1,牛奶放微波爐中火加熱3秒鐘,約30 35度,加入乾酵母使之溶解。千萬不能超過40度,乾酵母會死掉。2,植物黃油捏碎,加入砂糖,雞蛋,和牛奶與乾酵母的混合物,攪拌均...

怎樣做麵包好吃,麵包怎麼做著好吃?

製作材料 吐司麵包若干 煉乳45ml 牛奶60ml 黃油30g 蜂蜜白糖各20g。1 預熱烤箱,將吐司切條放入,140度烤制約15分鐘。2 準備蘸醬,用奶鍋將所有材料小火加熱 拌勻。3 取出烤好的麵包乾,在其兩面都刷上蘸醬,為使其能夠充分吸收醬汁,可以重複刷兩遍。4 再次放入烤箱中,140度烤制約1...

全麥雜糧麵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Struan雜糧麵包怎麼做

就和普通的麵包做法一樣的,把麵粉換成全麥的就好了。struan雜糧麵包怎麼做 multigrain struan雜糧麵包的做法 做浸泡穀物。把浸泡穀物所有材料混合,拌勻,蓋保鮮膜,室溫靜置12 24小時。做biga酵頭,把酵頭里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團,蓋保鮮膜,冷藏儲存至少8小時以上。最多可以冷藏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