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小麵包的做法 提子小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2023-03-13 01:15:02 字數 2164 閱讀 4793

1樓:套頭生心是諡有

提子小麵包的做法。

將主材料依次放入麵包桶內。

麵包機發面程式。

程式結束後將麵團取出來整形。

充分地排氣後將麵團均分成6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5-20分鐘。

黒提洗淨泡30分鐘後,用廚房紙吸乾水份,再用刀將每顆從中間切開。

取乙個麵團,用擀麵棒擀成橢圓形。

用刀切出均勻的切口,注意兩邊不要切斷哦。

放上黒提。自下而上卷起來。

滾圓。收口朝下放在模具中,放溫暖的地方進行二次發酵。

發酵至2倍大,取出。

表面刷蛋液。

放入預熱好200度的烤箱中,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左右即可。

取出脫模,晾涼。

提子幹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提子幹麵包怎麼做

2樓:鈔士恩甄錦

提子麵包的做法。

1.所有的原材料除了黃油之外,其他的按照先液體後實物的順序,依次放入麵包機桶裡,按動第乙個和面程式,和面程式結束之後,放入黃油,再啟動乙個和面程式。

2.和麵程式結束之後,讓麵團靜靜的發酵,五十分鐘之後,麵團充分的發酵好了。

3.取出麵團,在案板上輕柔排氣,分成六等份,揉成光滑麵團4.取一塊小的麵團,揉成橢圓形,擀成橢圓形的餅狀5.

在餅胚上劃三刀,要划透,撒上準備好的葡萄乾6.從一頭將麵團捲起,排在放了錫紙的烤盤上7.所有的麵包胚做好,整齊碼放在烤盤上,放入烤箱自然發酵8.

發酵好的麵團,拿出來刷雞蛋液,撒白芝麻9.放入約熱好的烤箱,上火170,下火180,25分鐘,提子麵包就ok了。

提子麵包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軟的牛奶麵團+香甜的酒漬提子,好好吃呀~

製作之前請先看文末小貼士。

用料450g*4

高筋粉 800克。

鹽 12克。

糖 100克。

奶粉 32克。

鮮酵母 24克。

全蛋液 100克。

牛奶 570克(我用595克)

黃油 56克。

提子幹 200克。

荔枝酒 45克。

鮮奶提子吐司的做法。

準備工作:提子幹加入荔枝酒,充分浸泡備用。

麵團材料中黃油以外的所有食材混合,放入廚師機(型號為海氏m6)攪拌缸,低速攪拌至無乾粉成團,轉5-6檔揉至逐漸光滑麵團稍稍細膩的狀態,加入軟化的黃油。

ps:新手請記得預留液體調整,有一定基礎的同學就不建議減少液體了,減少後口感也會變的。

3檔將黃油逐漸揉入麵團。轉6檔繼續揉至能拉出透明薄膜的階段。

加入瀝乾的提子幹,2檔半分鐘左右混合均勻。

取出滾圓,面溫在26度左右。放入容器蓋好,放在25-28度的環境中進行基礎發酵。

發酵至2倍大。

將發酵好的麵團取出,手上用乾粉防粘,如左上圖示分別從箭頭的方向疊被子一樣內折,最後翻面整理如左下圖,放入盒子28度繼續發酵30分鐘。

(此步驟為翻面發酵)

發酵後取出分割麵團。240克左右/個。

滾圓後蓋保鮮膜28度左右醒發20分鐘。

取乙個鬆弛好的麵團,擀開,邊上氣泡拍掉。

翻面,捲起。

依次做好,蓋保鮮膜28度醒發20分鐘左右。

鬆弛好的麵團再次擀開成長條。

翻面後自上而下捲起。

依次做好,兩個一組放入吐司盒。

放在溫度32度左右濕度80%的環境下發酵至分滿,手指輕摁表面可以緩慢回彈,蓋上蓋子。

放入提前預熱好的風爐,烘烤165度23-25分鐘。

其他型號烤箱請參照平時烘烤的溫度時間哦~~

出爐,震盤後脫模冷卻即可。

小貼士新手請一定在揉麵初期預留液體作調整。配方用的麵包粉為大陽製粉的【麵包職人高筋粉】,大家根據自己的麵粉靈活調整一下水量。

乾酵母用量為鮮酵母的1/3。請嚴格控制麵團溫度。

烤箱預熱要充分,麵團末發酵完成之前就要提前預熱烤箱,避免發酵完成烤箱未完成預熱的情況下麵團發過。

這款吐司液體比例大、口感比較鬆軟,不太適合新手操作。要點除了不同麵粉控制水量之外,建議新手可以適當提高入模量,比如配方乘以。

配方為4條450克加蓋吐司。可依個人需求按比例增減。

翻面發酵可以使氣體均勻分布,均衡麵團溫度,強化麵團筋度,促進麵團均勻發酵。

提子麵包在家怎麼製作?

香甜油炸小麵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具體bai 步驟第一步 除酵du 母外,將其它所有食材都倒入zhi麵包桶內 第二dao步 麵包機專執行到醒麵狀態時投入酵母屬粉 第三步待再次攪拌完成後取出麵團 也可以按照自己習慣操作過程來做 第四步將麵團分割成小份,每份約26g 第五步將麵團滾圓後放在油紙上,再擺入盤中 第六步放入烤箱或溫暖處進行發...

麵包師為什麼要把銀幣藏在小麵包裡

一條小麵包 經濟大蕭條時期,一位富有的麵包師把城裡最窮的20個小孩召喚來,對他們說 在上帝帶來好光景以前,你們每天都可以來拿一條麵包。每天早晨,這些飢餓的孩子蜂擁而上,為裝麵包的籃子你推我嚷,因為他們都想拿大最大的一條麵包。等.3357 一條小麵包裡面的 為什麼小格琳琴能得到麵包師的獎勵?因為格琳琴...

萬能小麵包方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粉 牛奶淡忌廉糖蛋黃 全蛋奶粉酵母鹽 萬能小麵包方子的做法 揉麵滾圓,準備發酵 滾成小麵團 二次發酵 烘烤後組織圖 終極懶人免揉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高筋麵粉 135g 水 45g 可可粉 5g 雞蛋 1只 黃油 10g 細紗糖 40g 鹽 1g 酵母 2g 終極懶人免揉麵包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