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菜煎餅才好吃呢,怎樣做菜煎餅

2023-01-04 09:35:04 字數 3289 閱讀 6625

1樓:洪偉美食

煎餅解饞又解餓,教你新吃法,拌一拌,柔軟鮮香,超好吃。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蔬菜雞蛋餅】

所需食材:麵粉,雞蛋,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鹽、食用油。

製作步驟:1、先將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清洗乾淨,然後取一炒鍋,注入清水,加入幾滴食用油,水燒開,把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放入鍋中,進行焯水,水再次燒開,把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撈出,晾涼,備用。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焯水的時候,滴入幾滴食用油,這樣做的目的是能夠使蔬菜顏色會更好看。

2、把晾涼的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擰乾水分,用刀切碎,切得盡量碎一些。蔬菜切得碎一些,這樣做好餅後,口感會更好。

3、取一盆,把切好的蔬菜(小油菜、小白菜等)放入盆中,依次加入適量的麵粉,雞蛋和1勺鹽。

4、而後,慢慢地注入清水,邊倒水的時候邊進行攪拌,把麵糊攪拌成稀酸奶狀即可,麵糊就做好了。

5、將電餅鐺開啟預熱,待電餅鐺燒熱後,倒入適量的食用油,將油抹平,等油燒至7分熱的時候,用勺子舀一勺子麵糊倒入鍋中,攤平成薄餅狀,等麵糊底部凝固,邊緣地方開始翹起來,翻面。

6、餅兩邊烙成金黃色,出香味,蔬菜雞蛋餅就做好了,即刻取出,再烙下一張。

蔬菜雞蛋餅裝盤了,淡淡的清香味很是誘人,咬上一口,餅軟軟的,清淡的蔬菜香味裡裹著雞蛋的鮮香,真是吃著非常舒服。

3樓:帳號已登出

菜煎餅的用料。

普通煎餅 胡蘿蔔絲、茭瓜絲、韭菜 白菜葉、粉條、豆腐 火腿絲、雞蛋餅 黑胡椒粉、孜然粉 鹽、玉公尺油。

菜煎餅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材料加工成細絲。粉條要事先煮熟。豆腐切小方丁,煎成金黃色。

步驟 2space

所有菜加入孜然粉多一點,黑胡椒粉少量、鹽、玉公尺油調味,入平底不粘鍋炒熟。韭菜最好最後放,其它菜感覺快熟了放韭菜更提味。

步驟 3space

雞蛋餅。步驟 4space

煎餅平鋪盤上,放雞蛋餅,菜捲起。

步驟 5space

好吃營養的菜煎餅完成了。

步驟 6space好吃。

4樓:網友

用菠菜打成菜汁,用菜汁拌上雜糧打成麵糊,一定要打上勁,成為菜麵糊,做成菜煎餅,上面塗上上醬料,蓋生菜和果子餅,疊起來就成,菜煎餅即成。

5樓:思念慈母

菜都睡了,加入麵糊裡,然後攤成煎餅做出來,應該很美味。

怎樣做菜煎餅

6樓:網友

菜煎餅的製作材料:

小公尺500克,豆腐300克,粉條100克,韭菜150克,花生油35克,蔥末、薑末各克,精鹽5克。

菜煎餅的特色:

菜煎餅為長方形,色澤金黃,外脆裡軟,餡味鮮香,是山東博山民間傳統小吃。

教您菜煎餅怎麼做,如何做菜煎餅。

1.小公尺用水泡透,磨成糊,用鏊子推成7個煎餅。

2.豆腐、粉條剁碎,韭菜切碎。炒鍋內加花生油25克燒熱,加入蔥末、薑末炸出香味,放入豆腐煸炒1分鐘,再放入粉條、精鹽繼續拌炒至熟,盛出晾涼,放入韭菜拌成餡。

3.把煎餅鋪平,將餡100克推成長方形,四邊折向內,包成方形。鏊子抹花生油10克,將已填餡的煎餅包口朝下烙約1.

5分鐘,使其挺身,翻過來再烙1分鐘,烙至發黃時,再對拆成長方形,翻兩次烙至深黃色時即成。

菜煎餅的製作要領:

1.豆腐、粉條要煮透剁碎;

2.烙制時要用小火,不宜用旺火,以免焦煳。

7樓:a噠噠君

煎餅是中國傳統美食之一。以山東為盛,起源甚早,根據2023年山東齊魯晚報的文字記載,起源於泰山 。文獻上是這樣記載的,也是文字記載當中較早的。

怎麼制做菜煎餅

8樓:司恩烏雅書蘭

菜煎餅菜煎餅是山東滕州地區的漢族傳統小吃。現在這種地方特色小吃在中國各地均能見到。菜煎餅為白面煎餅加菜餡煎烙而成。

圓形,為了便於食用,摺疊成長方形,金黃色,油多而不膩,外酥裡軟,餡鮮餅香。菜煎餅相傳起源於明初。

菜煎餅食材。

主料煎餅1張。

輔料青菜適量粉條適量雞蛋1個火腿腸1根。

步驟1.青菜洗淨切碎,胡蘿蔔刮絲,粉條泡軟切碎,火腿腸切片,雞蛋乙個。

2.把幾種菜餡放人乙個盆裡,加了點蝦皮,沒有可以不加。

4.電餅鐺燒熱,磕入乙個雞蛋。

5.把餅貼在雞蛋上。

6.反過來面。

7.把拌好的菜餡倒在半個餅上。

8.兩面一盒即可。

9.兩面輪換烙。

10.掀開看看內容。

11.兩面都焦黃,裡面菜熟了即可。

12.中間一折一捲就可以吃了。

小貼士蝦皮沒有可以不加。

雞蛋也可以做雞蛋碎拌在餡裡。

多放點油好吃哦。

什麼菜都可以做哦,包括南瓜,蘿蔔,韭菜,豆芽什麼的。

自己做的菜煎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9樓:騰程海業

具體步驟bai

第一步第一步。

1.粉條提前浸du泡,切碎zhi,韭菜洗淨dao切沫,圓專白菜洗淨剁碎。

第二步第二步。

2.鍋裡放入屬稍多油,放入花椒爆香,然後把花椒撈出棄用第三步第三步。

3.放入粉條翻炒,下入一湯匙老抽和少量清水,待水分被粉條吸乾第四步第四步。

4.放入圓白菜翻炒,關火。

第五步第五步。

5.放入胡椒粉。

第六步第六步。

6.放入雞精。

第七步第七步。

7.最後放入韭菜翻炒均勻後,待做菜煎餅千再加鹽第八步第八步。

8.電餅鐺預熱,放入一頁煎餅,一半放上菜,攤勻,合上另一半待兩面金黃即可。

煎餅卷菜怎麼做才好吃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大餅。

兩張紅蘿蔔。

50g洋蔥。

30g韭菜。

30g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步驟1.平底鍋加熱,下油,放進大餅。

2.把餅的兩邊煎黃。

3.煎香培根。

4.鍋裡再放油,放入紅蘿蔔絲,洋蔥絲翻炒。

5.紅蘿蔔炒至斷生時,放入韭菜一起炒幾下就可以了。

6.把菜盛出來,夾在大餅裡卷起來就可以吃了。

做菜煎餅用什麼煎餅做好呢?

11樓:裔靈卉巢韞

菜煎餅一般是用玉公尺煎餅,但是你可以嘗試下小公尺煎餅,這個口味更好。不過成本也高。

怎樣學做菜好吃?怎樣開始學做菜?

說起做菜,大家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從最基礎的到複雜的。通常我們都是會做幾個家常菜,比如番茄炒蛋,青椒肉絲炒肉,或者再做乙個湯,如果從來沒有做過菜的可以向自己的父母學習或者像會做菜的朋友學習,下面給大家帶來幾種簡單的家常菜的做法。怎麼學做菜呢?我們首先要打好基礎,先從最簡單的家常菜學起。一 西紅柿炒雞蛋...

怎樣做紅薯菜,紅薯的莖怎樣做菜才好吃

紅薯燒餅 用發酵好的紅薯麵團,撒上少許油,做成餅狀,面上刷上飴糖水,沾上芝麻後置烘爐或炒鍋內烤熟即可。紅薯丁湯 紅薯適量洗淨,去粗皮切成小丁塊,鍋熱淋入植物油稍炒,傾入丁塊爆炒後,加水煮熟紅薯。起鍋前加入鹽 味精 少量豬油,撒上蔥花 淋上麻油即可。油炸薯條 將紅薯洗淨,去皮放入清水浸泡1 2分鐘,接...

土豆怎麼做菜好吃,土豆怎麼做菜才好吃

香香脆脆,沒的說,不過超讚啊!材料土豆,奶粉,糯公尺粉,鹽,胡椒粉,芝士片,麵包糠,油做法1 把土豆洗淨加水煮熟,去皮後用勺壓成泥,加入奶粉 糯公尺粉 鹽和胡椒粉,揉成不粘手的麵團。2 將土豆麵團分成劑子,每個劑子包入芝士片,搓圓後均勻滾上麵包糠。3 油鍋燒至五成左右熱,放入土豆球,小火炸至表面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