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2023-01-04 09:40:02 字數 5055 閱讀 1582

1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

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所以,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 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乙個人要是只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且mm也不一定會等到你那個年代。

其實有些時候結婚也不必過多考慮年齡的問題,只要達到國家規定的法定婚齡。兩個人真心相愛,雙方感覺在一起合適,幸福,有能力支撐整個家庭的生活,就完全可以辦理結婚登記。好好考慮一下吧!

祝你永遠快樂!願你閤家幸福!

2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3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生活,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就是睜個眼閉過眼過生活了。千萬不要去放大對方的缺點,這樣你就會越來越看他不順眼的。

而是要去看他的優點。男人還要多鼓勵,如果你都不鼓勵,他在外面的地氣總那裡來。2個人要往一條道上去使勁,那樣生活才有奔頭。

現在你就洩氣了,不關心他,對男人的工作和事業是沒有好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可以更早的享受家庭生活,擔當起家庭的責任。

兩個人還未完全成熟,自己還感覺自己是個孩子的時候,小小孩子已經出來了,摩擦碰撞總是有的啊,我奔三的人還單身,真羨慕你們還可以吵架。

6樓:風吹木葉舞枝頭

幸福是實在的,來不得虛假。夫妻雙方相互理解支援就是最多最大的幸福。你沒好好理解幸福的含義。要和老公好好溝通。幸福的生活在等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沒問題但是寶寶要早了可就問題多多了!本身現在社會都愛玩!誰說已經結婚成家生子但你們孩子的性格本質還沒有變!

你說你們都是孩子呢要了寶寶誰來照顧這就矛盾的因所以你們會經常吵架這就是果!

8樓:惠州

個人認為晚點好 個人意見。

9樓:成施養義

是否離婚跟結婚遲早沒關係。只是兩人生活在一起不適應,那就分開。就這麼簡單。有沒有福享也跟結婚的遲早沒關係。關鍵是教育孩子的問題,孩子成才又孝順,那就有福享了。

請問抗原是好的還是壞的?

10樓:一家之言

不能這樣來評價抗原.致病性的抗原是不好的,但是有是也有用處,不能籠統的說乙個好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1「抗原」肯定是「壞的」,要不怎麼人們還一直研究抗體呢。

2「過敏源」就是引起過敏反應的外源性因素。

難以斷定過敏源好壞,「魚,牛奶」可以是使某些人過敏的過敏源,但你不能說他是壞的。

你一定是把「抗原」與「過敏源」混淆了。

12樓:薇薇安

抗原是致病的。

抗體是消滅抗原的。

分開記!

13樓:潼谷

正常情況下,抗原是對人體有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原體是壞的,好的:打疫苗、異體器官移植。

結婚太早。是好還是壞?

15樓:淡藍色的思念

太早的接觸婚姻。

也許不是壞事情。

早點認識到婚姻。

早晚是要經歷的。

當然,青春是沒有了。

16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17樓:敖雍宰父婷美

結婚太遲高齡產婦不好。

結婚太早,自己思想不成熟。

怎麼面對油鹽茶公尺醬醋茶。

怎麼樣做個好妻子或盡職的丈夫?

結婚早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的好處。

1早點辦完,少了一樁大事。

2結婚早要孩子的問題上選擇就款很多。

3結婚早要孩子也早的話,父母基本還算年輕,帶孩子沒有那麼吃力4說得難聽一點,如果結婚幾年就離了,還年輕也好再找壞處1經濟壓力大,父母有錢就算了,如果沒有才上班一兩年大部分人工資都不高,不啃老養家餬口,壓力大,如果還加上孩子真的亞歷山卓。

2年輕,玩心重,未必能很好的經營家庭生活,並且不成熟,在生活摩擦裡都缺乏閱歷和智慧型去解決,容易導致離婚。

3事業上發展容易受影響,特別是女性。

20樓:陸文龍w呦居居

早結婚的好處是:

1、早點可以嘗試禁果。

2、帶孩子也容易,因為家裡的老人都還年輕。

3、兩口子可以早些認識,如果不合適早點離了還可以以年輕的資本再婚。

4、早點有了人約束。身體上和心理上都不太好。

早結婚的壞處是:

1、影響身體健康,過早的結婚產子會對女性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2、生活壓力大,過早結婚雙方都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婚後生活壓力會比較大。

21樓:手機使用者

好處是早生孩子有人帶,等你50孩子很大了,有人關心你,能體驗家的溫暖。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適當的早點生寶寶身體比較容易調理回來。壞處是早早的要開始負擔起乙個家庭不自由。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爸媽捨不得。結婚遲,爸媽擔心。

結婚早。是壞還是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晚的好壞,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

婚姻本身和人的成熟、智慧型,雙方的經營都息息相關,哪是乙個早晚這麼簡單!

如果您已經結婚了,那就好好經營,在婚姻中去學習和經歷,去領悟和感觸婚姻給予您的體驗!無論早晚,您只要在這條路上,都能夠持續從婚姻中獲得正能量!

如果您還沒有結婚,建議認真衡量自己的能力、責任和成熟度,再去考慮進入婚姻殿堂!

25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婚姻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需要智慧型和理性,才可能經營得好。而年紀太小,不具備這樣的條件,所以很難把婚姻經營好。

早婚,幸福的很少。

27樓:萬劍壹

注意法定年齡、、、

女人該早。男人該晚。

所以很矛盾。

28樓:傻瓜笨蛋

有調查表明,結婚晚的離婚率反而比結婚早的要高。

29樓:卻如松

這是個有點矛盾的命題。

一般來說,結婚晚,可以多點自由做自己的事情、工作有成、閱歷豐富;但是女神不等人啊。

所以,結婚無所謂早晚,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很早了20-30歲正常。

結婚早是好是壞呢

31樓:乖乖小龍

何為早,何為不早,你又沒有說出個具體的年齡,每個人看待早或不早是不一樣的。還有一點,你是男是女,這個也很重要。 如果你是男的,已經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那麼就算不早,因為連全國人大都通過啦,國家都認可啦。

還有就是,安定了才能夫妻攜手奮鬥。不失為好事一件。反之,你年齡在20歲以下的話,就不太理想了,因為你純粹就是小毛孩乙個,思想、責任心等等方面都不夠成熟,不能擔當乙個家庭的責任。

女生的話,如果你是戀家型的,只要20歲了就可以結婚了,因為你不必操心事業,只需相夫教子就ok了。 當然你是事業型的,或者年齡在20以下的話,就要適當的考慮了,畢竟你是事業型的,對家照顧的就相對少些,對於家庭和睦來說有些不妥。年齡太小了,也不好,身心發育都還不成熟。

好辛苦呀,都是些個人體會,笑納。

32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結婚早的壞處和好處

33樓:me嘛不懂

婚姻是男人和女人結為夫妻,已結婚的狀態。男人為女人而婚,女人為自己而嫁。婚姻的本質在於共同相愛、精彩的生活並延續自己的生命。

婚姻的一般概念為為當時的社會制度所確認的,男女兩性以永久生活為目的的結合。

婚姻沒有早與晚之分,只要感情到了自然就順理成章的結婚。就像上面的解釋感情是婚姻的基礎報著永久生活為目的結合才是真正的婚姻。早結婚只要有愛、兩人在一起很幸福這樣也是很好的,就算有點磕磕絆絆也是拉近兩人感情的一種方式。

兩個人在一起創業、奮鬥相互幫助、相互勉勵要遠遠的大於自己一人奮鬥的能力。婚姻並不是事業上的絆腳石很有可能幫助事業的發展。

婚姻的好與壞主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兩人對待婚姻的太態度。個人建議您不要考慮結婚的早晚與好壞,主要考慮下現在的你們是否到了結婚這一步,無論是感情還是思想。考慮好婚禮後兩人是否可以互幫互助,能否在承擔家庭與生活的壓力等等。

以上是個人建議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最後祝您幸福。

34樓:dear玻璃愛情

有好有壞!看家庭原因而定。壞處就是:你現在沒能力承擔家庭的負擔,好處:將來自己可以享清福兒子大了就不用你操心了!

35樓:夏龜老先生

壞處:過早結合青蔥歲月,青春從此消逝。

好處:有乙個安穩的家庭,屬於自己愛的窩。

36樓:鐸白典奇穎

結婚葬送了自己的青春,但同時也是你們愛的結晶。

記得採納啊。

結婚早好還是結婚晚好呢,人結婚早好還是結婚晚好

不說經濟狀況,我個人還是感覺結的早啊 我30多結婚生孩子,感覺孩子沒長大,自己都老了。再說了,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也是有道理的。大學的老師也是以自己的體會給出這個忠告。乙個男人,按常理要有所成就都得30好幾甚至40。難倒要什麼都有了再結婚?不實現。找乙個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的物件最好了,不要坐享其成...

20歲結婚早不早,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

沒有什麼早不早的 自己覺得早就是早 覺的遲就是遲 別在乎世俗的蜚語 全當耳邊風 做自己喜歡的事 早了,不到法定結婚年齡。不早,我們這裡有十八歲就結婚的 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條件具備了,越早結婚越好,在你還很年輕時孩子也長大了,你二十歲你的父母也年輕能幫你帶寶寶,你們都不會很累 正常,現在的社會晚婚...

早成名號還是晚成名好,成名早還是晚好?

人生苦短 早成名比晚成名好 辛棄疾就是很大歲數才成名 等成名了 事業就晚了 達不到高度 而晏殊就不同很早成名 也就很早坐上了首府的位置!談一點本人比賽的經驗和對辯論賽的理解,希望有所助益。我認為成名早好,因為有錢 急水流沙粗在後 狂風揚穀癟行先。成名早還是晚好?成名早晚並不是影響乙個人人生發展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