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要怎樣煎才好吃呢

2021-07-03 01:55:23 字數 782 閱讀 2505

1樓:南路羽雙

家常煎豆腐

材料:豆腐6塊、新鮮紅椒半隻、青椒一隻、蔥花少許調料:油、鹽適量、醬油、蠔油、雞精少許

做法:1、紅椒切米,青椒切圈圈;

2、豆腐先拿溫鹽水浸10分鐘濾幹水;

3、平底鍋淋一層薄油燒熱,將豆腐小心擺入鍋裡用小火煎成金黃色;

4、加入半碗高湯(或清水)淋到過豆腐上,撒鹽、淋醬油燒開轉小火慢慢燒;

5、湯汁收幹前撒紅椒米、青椒圈,小心顛鍋,最後淋蠔油、撒雞精、蔥花即可。

1、浸溫鹽水能使豆腐去掉豆腥味,燒出來也會更加鮮嫩,這是關鍵。

2、煎豆腐不要亂翻動,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煎好一邊再翻不會粘鍋,煎豆腐的油不需要太多,薄薄一層即可。

3、燒的時候就要放鹽,用小火慢燒才充分入味。

2樓:費高芬束昱

煎豆腐【原料】

豆腐200克、麵粉

15克、雞蛋

1個、精鹽

2克、調料醬油

10克、豆油

10克【製作過程】

1、把豆腐切成5毫米的方塊,控出水後撒上精鹽。

2、把蘸上面粉和雞蛋的豆腐煎成金黃色,放到盤子裡跟調料醬一起端出。

3樓:

這個做法我很滿意,做出來特別好吃。而且特別的香外面很脆,裡面很軟,特別好吃。

4樓:美食教學分享

豆腐這樣做能吃五碗米飯

5樓:

這個好吃極了,非常適合隔壁老王的口味

牛扒怎樣煎才好吃,牛排怎麼煎才好吃?

1 將牛肉切成6塊厚約2釐公尺的牛扒,用刀稍拍平,在有筋絡處略劃幾刀 以免熟時變形 2 煎鍋置旺火上燒熟,下少量油,放入牛扒,迅速將兩面爆幹,即改小火,再加適量的油,將牛扒稍煎之後,在兩面撒上精鹽,繼續煎至熟起鍋。3 煎牛扒 2釐公尺厚 所需要的時間,視對牛扒要求的熟度而定 紅牛扒 生牛排 每面各煎...

自製的魔芋豆腐,要怎樣涼拌才好吃

涼拌魔芋豆腐非常的簡單。先需要對魔芋豆腐進行簡單的處理。一般都是將它們切成條塊狀,然後放入開水中煮熟以後撈出。撈出之後可以過一下涼水,這樣的話魔芋豆腐的口感會更加的q彈爽滑。之後就開始調製涼拌的醬料。它和其他涼拌菜的醬料差不多,醬油 醋,加上一點點的料酒,切好薑末 蒜末,放入剛剛調好的醬汁當中拌勻,...

牛扒應該怎麼煎,牛扒怎樣煎才好吃

材料 工具。牛排,佐料,鍋。方法。首先購買牛排,建議直接在超市購買袋裝牛排或者新鮮牛排 準備好佐料,例如胡椒醬,料酒,番茄醬,黃油或者搭配牛排食用的意麵 把肉一片一片拿出來放在案板上,用菜刀用力拍拍,如果怕濺出血絲可以套在食品用塑膠袋上拍,這是為了拍散肉的纖維,好增加入味效果 用醃料醃上,注意兩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