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怎麼做菜好吃,土豆怎麼做菜才好吃

2021-06-20 12:09:11 字數 1446 閱讀 2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香香脆脆,沒的說,不過超讚啊!

材料土豆,奶粉,糯公尺粉,鹽,胡椒粉,芝士片,麵包糠,油做法1、把土豆洗淨加水煮熟,去皮後用勺壓成泥,加入奶粉、糯公尺粉、鹽和胡椒粉,揉成不粘手的麵團。

2、將土豆麵團分成劑子,每個劑子包入芝士片,搓圓後均勻滾上麵包糠。

3、油鍋燒至五成左右熱,放入土豆球,小火炸至表面金黃、外殼稍硬即可。撈出後用廚房紙吸去餘油,趁熱吃最好拉!

小貼士:材料的量自定義。

小訣竅火不要太大,不然「外糊裡生」!

仔細一看,俺的刀工不咋滴喲!手工活,以後慢慢練吧。

材料土豆2個,青椒1個,鹽、味精、醋、植物油做法1、土豆去皮切絲,淘洗數遍後用清水浸泡。

2、青椒去籽切絲,大蒜切片。

3、植物油燒熱,放入土豆絲和蒜片,翻炒。

4、加入適量醋,土豆絲快熟時放入青椒絲。

5、翻炒數次後放入食鹽和少許味精,炒均勻後出鍋。

小訣竅土豆絲淘洗數遍是為了去掉澱粉,吃起來脆生生的感覺。清水浸泡是為了抗氧化,防止土豆變色兒

2樓:

土豆這麼做,一家老小都愛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絲炒,清炒、醋溜、加青椒、西紅柿都行。

可以切成塊燉,或者和三層肉(帶皮也好)一起燉,做個紅燒土豆,或者土豆燉肉,好吃

東北的,還可以土豆炒酸菜,也不錯。

還可以做土豆泥,打包吃

可以把土豆蒸熟後,切或掰成塊,和蔥花、醬油、味精一起拌著吃,夏天吃比較好哦。

還可以把土豆切絲,做春捲,炸著吃。

總之,好多哦,大多數我都經常吃,看你喜歡哪個啦對了,和牛肉一起燉不好,不好消化。

4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請看我覺得挺好吃的】

土豆怎麼做菜才好吃

5樓:哈哈下

1.準備食材。

2.將土豆切成整齊的大薄片。

3.再將土豆切成細絲。

4.用清水將土豆絲泡去澱粉。

5.將蔥切未,辣椒剪成小段,蒜切未,薑切未,紅綠椒切成絲。

6.鍋中放油放入花椒,聞到花椒香味時撈出花椒不要,注意火不要太大,不能把花椒炸糊了。

7.撈出花椒後,鍋中留底油,放入蔥,姜,蒜未,辣椒段煸出香味。

8.加入土豆絲翻炒。

9.煸炒約2分鐘後,將醋沿著鍋邊淋入。

10.繼續翻炒土豆絲。

11.放入紅綠椒絲翻炒均勻。

12.最後加蔥花,適量鹽,白糖和雞精。

13.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6樓:美食教學分享

土豆這樣做比肉還好吃 趕緊學起來吧

7樓:

土豆這麼做,一家老小都愛吃

魚怎麼做菜,魚要怎麼做菜好吃?

朋友晚上好沒事練練刀工 這裡抄的嘛 將紅三魚清洗乾淨,包括將魚鱗 魚肚內臟 魚頭部位全部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2在紅三魚身上抹上精鹽,大概醃20分鐘左右。3準備薑絲。4熱鍋裡下油,放入薑絲,炒香。5將紅三魚放進鍋裡小火慢煎。6煎完一面後,再煎另一面,直至煎至兩面呈金黃色。7加入醬油,再煎1分鐘左右...

臭豆腐做菜,臭豆腐做菜怎麼做好吃

第一種做法 原料 臭豆腐,豆瓣醬,糖 蔥 姜 醬油適量。1 臭豆腐洗淨切塊,大概大小乙個指節就好 2 將鍋燒熱倒入油,待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臭豆腐,分2批炸,每批炸2.3分鐘後瀝油盛出待用 3 將蔥,姜倒入油鍋爆香,加一匙豆瓣醬一起翻炒,然後倒入炸好的臭豆腐。4 加一湯勺醬油。不要加鹽了,豆瓣醬已經是鹹...

用饅頭怎麼做菜 饅頭可以怎麼做菜

用饅頭做菜的方法 香炒饃片 準備涼饅頭兩個,先從中間切開,再切成一釐公尺厚的饃片,放入盤中備用。洋蔥半個切成條,放入小盆裡面,用手抓散,青椒乙個切成長條,和洋蔥放在一起,西紅柿乙個,切成滾刀塊,一起放入盆中。小蔥兩根切成段,放入盆中備用。等食材備好以後,我們開始烹飪。起鍋添入食用油滑鍋,再添入少許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