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年輕幹部如何在工作中發現自己的不足

2023-01-04 09:20:04 字數 944 閱讀 2715

1樓:情感的

作為年輕的幹部同志,如果想要在工作中發現自己的不足,那麼只要在每天工作結束之後進行反思,並且向前輩們請教經驗。

2樓:公懷雁

明天按有一種銳氣朝氣拼勁,但也容易看不清自己的不足,擺正自己的位置,所以年輕幹部要有修養,有韌勁,有能力。另外要提公升能力一遇到困難就賺了三無計可施,只會交給上級,從來不會。多想多思考自己解決,提高自己的能力。

只要利息本職崗位多幹實事多幹難事持久的幹務實的幹深入基層調查研究自覺到困難多矛盾,多的地方工作。不斷在實踐中,總結經驗,提高工作能力。

3樓:風君侯

作為年輕幹部片海在工作中發現自己的不足。要時刻對自己的工作進行總結。

年輕幹部如何借助企業的發展實現個人的發展談談自己的想法和感悟

年輕幹部怎樣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加強學習

年輕幹部培養選拔工作中還存在哪些問題

如何提高年輕幹部工作責任心的思考

年輕幹部如何看待自身優勢與劣勢

4樓:網友

關鍵是做到揚長補短。首先,揚書本知識之長,補工作經歷之短:善於運用所學的知識來分析和解決問題,同時敢於自我加壓、擔當重任,主動到基層蹲點、到艱苦地區鍛鍊,在實踐中摔打自己、磨練自己,不斷豐富工作閱歷,提高實際操作能力。

其次,揚朝氣銳氣之長,補「靜氣」之短:始終保持旺盛的工作熱情,同時努力克服急功近利、率性而為的浮躁心理,培養冷靜思考、紮實行動的工作作風。再次,揚求新爭先之長,補辨別力和辯證思維能力之短:

既勇於探索創新,又努力學習和掌握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和辨別力,明辨是非、理性思考、科學決策,使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既有開拓性、創新性,又能始終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

如何在工作中調節情緒

1 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就是把注意力從引起不良情緒的事情轉移到其他事情上,這樣就可以使人從消極情緒中解脫出來,從而激發積極 愉快的情緒反應。轉移注意力可以通過改變注意的焦點來達到目的。當自己情緒不好時,可以做一些自己平時感興趣的事,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通過遊戲 打球 下棋 聽 看電影 讀報紙等...

銀行大堂經理如何在工作中做好營銷工作

大堂經理的溝通表達能力也是企業所看重的,營銷或是遇到問題時,應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其中有很多技巧。收斂年輕氣盛的一面,多給人以穩重的感覺,對於銀行來說信任度是很重要的。介紹產品區分不同客戶,舉例來說,客戶有一定風險承擔能力,並且肯接受新事物,當其有投資需要時你可以從收益的角度介紹,從企業結構角度考慮,...

為什麼要注重工作中的細節?如何在工作中把握細節

你注重工作中的細節嗎?如何在工作中把握細節 工作細節有哪些,你知道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細節決定成敗,尤其是在工作上要特別注意細節。比如今日事,今日畢。自己的事情獨立完成,不要麻煩他人,都是很好的習慣。準時 不遲到,最起碼比領導先到,這是初入官場的年輕人的基本素養。從做人的角度來說,守時是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