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披薩用的芝士還能不能做芝士蛋糕啊!

2023-02-24 16:55:02 字數 4269 閱讀 25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披薩用的是馬蘇里拉,芝士蛋糕是忌廉乳酪!不是一種產品!

2樓:理楚潔

不可以的呀 芝士蛋糕的原料和那個貌似不是一樣的哦。

奶油芝士可以做披薩嗎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做披薩要用馬蘇里拉芝士,奶油芝士烤出來不拉絲,要是醬料好吃也可以放奶油芝士。

4樓:厭食是家人

奶油乳酪做芝士蛋糕,受熱不會牽絲。做披薩的是馬蘇里拉乳酪,會牽絲。兩種乳酪口感和味道都有不同。

做比薩的時候乳酪可以代替芝士嗎?

5樓:姬覓晴

做比薩的時候乳酪可以代替芝士,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麵粉、牛肉、西紅柿、洋蔥、大蒜、橄欖油、食鹽、白糖、黑胡椒粉、披薩草、番茄醬、玉公尺豌豆粒、青紅椒、馬蘇里拉乳酪、酵母。

一、先發面:麵粉280克倒入攪拌桶內,加入2克左右的酵母。

二、加溫水約135克,用筷子拌成無幹粉狀。

三、用筷子拌成無乾粉的絮狀。

四、揉光麵團後蓋上保鮮膜讓其發酵。

五、再來炒番茄醬:西紅柿切成小塊,洋蔥切小丁,大蒜拍碎切末。

六、熱鍋裡倒入橄欖油。

七、放入蒜末、洋蔥、番茄。

八、加鹽、糖、番茄醬和黑胡椒粉適量。

九、發酵好的麵團排氣後擀成餅底放入烤盤中,用叉子扎些小眼蓋上毛巾靜置,等以上的食材涼。

十、在餅底抺上番茄醬,撒上乳酪,鋪上牛肉。

十。一、再撒乳酪,鋪上玉公尺豌豆粒和裝飾的青紅椒。

十。二、烤箱已經預熱,中下層200度20分鐘。

十。三、時間到即可出爐。

6樓:夜流熒

芝士就是乳酪,只是做法用料稍有區別,名字不同而已,做披薩普通乳酪不拉絲,必須是馬蘇里拉乳酪才拉絲。

7樓:樹懶困

乳酪就是芝士啊,譯法不同而已,芝士是cheese的音譯,乳酪就是通俗咱們理解的東東啦~~一樣的,木有關係~~都可以做披薩的~

8樓:網友

看種類,披薩上面的一般是mossarela(大概是這麼拼的把)的cheese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 ;做法不同·味道不同 只有芝士才能帶出那種口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乳酪在家樂福買就行啊,那裡的乳酪比較全,而且一定要選擇馬蘇里拉,那樣才能拉絲,有的是擦好絲的,比較貴,但是直接往pizza上撒就行了,沒擦絲的比較麻煩~煉奶無論什麼牌子都不可以用來做pizza,這方面我有經驗!

11樓:手機使用者

cheese就是fromage啊 只是叫法不一樣 是一樣的東西。

12樓:拾萬里之外

乳酪就是芝士。芝士是cheese(乾酪)的一種音譯,在美國有cheesecake(酪餅-由乾酪,蛋和糖等混合後焙製而成)。

芝士通常分為加工芝士和天然芝士。天然芝士(cheese)就是以牛奶或羊奶作為原料,加入乳酸菌及凝乳酵素後凝固、濾除水分後浸於鹽水中三天,然後再經過四到六個月的發酵而成。加工芝士則是將幾種天然芝士打碎、加熱溶解,再冷卻凝固。

兩者的不同是,天然芝士中的乳酸菌是活的,而加工芝士中的乳酸菌是死的。另外,加工芝士中的水分較高,營養略為稀薄,但磷的含量較高;優點是品質穩定、易儲存,也由於氣味已在加工過程中消失,口感較佳,沒有那種令人難以接受的怪味。但事實上,芝士的味道越怪,價錢越貴。

其實芝士品種成百上千,取決於所用的菌類和模子、奶脂量的多少,發酵的時間長短及不同的加工方式,能夠產出不同外形和口味的芝士。

做披薩的乳酪可以用普通乳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披薩可以用普通乳酪,不過相對來說,拉絲效果不會很好,口感也會差點,可以的話,建議還是用專門做披薩的乳酪比較好。

做披薩的乳酪基本是絲條狀的,也是做焗飯的芝士,是要加工後才能吃的。做出來的產品具有拉絲的效果。普通的乳酪是片狀的,是直接食用的。

主要用來融化後做麵包、蛋糕。理論上只要是動物的乳汁都可以做成乳酪,這就是乳酪味美又複雜的原因之一,它在西餐裡可以說是當之無愧的王者。從湯類,前菜,主菜到甜品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乳酪的口感從豆腐般軟滑細緻,到像燻肉般堅韌勁道;形態上從盒裝的半液體狀,到匹薩上面可以絲絲縷縷拉出好長的融化了的乳酪,再到可以當零食吃的小棍狀。當然最最常見的還是原始大塊的乳酪,多半切成為三角形。芝士是由脫脂粉、乾酪菌和凝乳酸等原料經濃縮凝固而成。

常用的芝士有顆粒狀的芝士粉和軟體狀的芝士片兩種,呈白色或淡黃色,奶香中略帶酸味和鹹味,主要產於美國、法國、義大利等西方國家。

可以用起絲乳酪做芝士蛋糕嗎

做披薩不用芝士用奶油可以?

14樓:蘿莉控是正義

首先,芝士就是乳酪的音譯,而披薩使用的芝士是馬蘇里拉芝士,是用來做拉絲的效果的,不能用奶油替代。

塗抹形乳酪可以做芝士蛋糕嗎?

15樓:貴族小石

用料 百吉福乳酪一盒 低筋粉 35g

牛奶1 42g 牛奶2 45g

蛋黃 45g 蛋白 90g

細砂糖 42g

1.奶油乳酪隔水軟化,用刮刀拌至柔滑狀。加入牛奶1,用蛋抽攪拌充分攪拌均勻。

2.低筋粉與牛奶2混合成麵糊。

3.倒入1的乳酪糊。

4.攪拌均勻後,轉水浴(開水)繼續攪拌到覺得阻力,蛋抽劃過痕跡不馬上消失。有少許顆粒感。離開水浴。

5.繼續攪拌至完全均勻,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6.蛋白打至粗泡,加入1/3糖。打至蓬髮細膩再加入1/3糖,最後接近7分發之前再加入剩餘的糖。

(砂糖不要一下子加入,要分次,量少可分2次加也可,加糖的時間點要求並不嚴格,從粗泡開始即可)

7.打到8分濕性發泡即可停止。蛋白細膩有光澤,提起尖尖向下呈鳥喙狀。

8.取將蛋黃糊先用蛋抽攪拌下,防止沉底不均勻。再挖約1/3的蛋白到蛋黃糊,輕輕拌勻。

9.將拌勻的蛋黃糊倒回蛋白糊,用刮刀切拌均勻。

10.將蛋糕糊匯入模具,輕輕震模,震出氣泡。

11.將模具放入烤盤,倒入約1cm高的室溫水。烤箱提前預熱180度,入爐轉150度,烤約70-75分鐘。

(因烤箱開門降溫,所以提高溫度預熱以保持溫度)最後如果發現表皮上色不夠好,可以放最高層,或者調高上火,烤1-2分鐘加強下燒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乳酪是芝士的一種。奶油乳酪是一種未成熟的全脂乳酪,色澤潔白,質地細膩,口感微酸,非常適合用來製作乳酪蛋糕。當然別的芝士也是可以做重芝士蛋糕。

17樓:

可以的,當然進口奶油乳酪更好,切記別加太多牛奶···

做披薩的芝士和做三明治或漢堡的芝士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做披薩的芝士基本是絲條狀的,也是做焗飯的芝士,是要加工後才能吃的。

2、三明治和漢堡包的芝士是片狀的,是直接食用的。

關於芝士:1、芝士又名乳酪、乾酪,指動物乳經乳酸菌發酵或加酶後凝固,並除去乳清製成的濃縮乳製品。

2、芝士本身主要由蛋白質、脂類等營養成分組成,除同牛奶一樣,含有豐富的鈣、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a與b2外,還因其是經過發酵作用製成而使這些養份更易被人體吸收。

19樓:成王之劍

做披薩的芝士最好用馬蘇里拉芝士,它的特點是可以拉出很細很長的絲。

漢堡的芝士就是普通的乳酪,味道差不多,但拉不出那種絲。

20樓:匿名使用者

pizza 用的是mazzerella也就是中文裡的馬祖里拉芝士,它用在pizza上是切成了絲狀,三明治中是片狀。

東西是一樣的。

你最好在麵包切開後抹一層黃油,然後在把它放上去,也可以不用黃油,看個人喜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明治的芝士是熟芝士,是經過烘烙的。

披薩的芝士是生芝士,也可以吃但有一點色,要用烤箱烤一下才好吃。

22樓:網友

做pizza的是馬蘇里拉cheese

做三明治的是片狀可以直接食用的。

不一樣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 啥時代了啊!芝士都是塊狀的!!!

絲是後刨的 !!

芝士種類很多!類似豆腐,有水豆腐,豆腐腦,豆腐塊,豆腐干,豆腐皮……芝士都是奶做的。

披薩芝士的做法

培根芝士披薩 材料高筋麵粉 黃油 芝士 糖 鹽 甜辣醬 色拉醬 培根 牛奶 乾酵母 做法1 拿乙個奶鍋,加入適量牛奶 一塊黃油 糖 鹽,小火加熱直到黃油融化,攪拌均勻。2 變溫後倒入盆裡,加入適量高筋麵粉 溫水化開的乾酵母,揉成光滑的麵團,放在酸奶機裡插電發酵。3 大約兩個小時後麵粉發酵到兩三倍大就...

做披薩用的馬蘇里拉芝士哪個牌子好呀?

安佳千萬不要買,如果想要好的,就買義大利的水牛乳酪。這個才是真正做pizza的乳酪。第二選擇就是 有一款阿根廷的莫扎里拉乳酪 味道也非常好!天津開發區生產的妙可藍多。馬蘇里拉芝士哪個牌子的幹啊。做披薩,應該選用哪種牌子的馬蘇里拉乳酪啊?馬蘇里拉是義大利的原產地乳酪,如果是進口的,選用義大利的新鮮馬蘇...

不放芝士的家常披薩的做法,自製披薩的做法不放芝士

在家自己做披薩,不用芝士也能拉絲!大家都知道,做披薩得揉麵 發面,硬體方面還得有烤箱和芝士才行,不過吃貨的智慧型是沒人敢低估的,給大家分享一款家庭版的簡易披薩,不用芝士不用烤箱,照樣能拉絲,好吃又解饞。而且只要家裡有剩饅頭和雞蛋就能做,不需要揉麵也不需要擀麵發酵,聽著是不是很讚呢!而且用這個方法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