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芝士土司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6 12:10:47 字數 2336 閱讀 6493

1樓:a**費

步驟1.胡蘿蔔切丁,玉公尺粒洗淨,番茄切丁,火腿切丁2.玉公尺粒,胡蘿蔔丁在版開水中煮半分鐘,權我喜歡熟一點的口感3.撈出晾涼

4.吐司上塗菠蘿醬

5.鋪上芝士片

6.撒上番茄丁

7.撒上玉公尺粒胡蘿蔔丁

8.撒上火腿丁

9.撒上馬蘇里拉,180度預熱,上下火上層,烤5分鐘,轉上火烤3分鐘,乳酪烤化了即可。可根據自家烤箱情況調大小火及時間。

10.插上碧綠的薄荷葉,又養眼又美味又營養的芝士吐司披薩好了

芝士麵包片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芝士

麵包片火腿腸

洋蔥其他蔬菜

芝士麵包片披薩的做法

麵包片一片,鋪上碎芝士

放上切碎的火腿腸,洋蔥等蔬菜

再鋪上一層碎芝士,越多越好

烤箱12分鐘,200度

佩佩羅尼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馬蘇里拉芝士    適量

亨氏番茄醬    適量

佩佩羅尼    2片

雞蛋    1個

吐司    1片

卡夫芝士粉和披薩草    適量

蔬菜丁(玉公尺,青豆,胡蘿蔔)    適量

佩佩羅尼吐司披薩的做法

準備一片考好的吐司

吐司中間留個瓶蓋大小的地方,然後在吐司上塗上番茄醬適量空出中間,均勻的撒上馬蘇里拉芝士

空出中間,撒上蔬菜丁(胡蘿蔔、青豆、玉公尺粒)空出中間,鋪上佩佩羅尼

再次空出中間撒上芝士和蔬菜丁

打乙個雞蛋在中間空出的位置

烤盤上刷少量油,放上準備好的吐司披薩,送入烤箱上下200度,烤10餘分鐘,具體根據烤箱,我的是大烤箱,考了12分鐘烤好後撒上卡夫的芝士粉和披薩草

小貼士1.雞蛋放不放看自己喜好,不要雞蛋就不用留空餘!不放雞蛋可以多放2片佩佩羅尼。

2.番茄醬推薦亨氏的,味道比較好。

簡易麵包片披薩 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柳菊宮巳

用料芒果

奶油乳酪(可不加)

10-20g

馬蘇里拉乳酪

披薩皮更好吃的芒果披薩的做法

製作披薩皮。

可以用買的,也可以用自己做的,下廚房很多披薩皮的做法,可以自己搜。

我是自己做的,而且皮也薄。

(用不完的披薩皮的麵團可以放冷凍儲存)

奶油乳酪軟化,均勻地塗在披薩皮上。

如果來不及軟化,就切成小塊,均勻地撒在披薩皮上。

(為了軟化,我還要吹風機吹了呢!)

芒果去皮,切片,切片越薄越好!

在披薩皮(已經放了忌廉乳酪)上均勻地撒一層馬蘇里拉乳酪,然後再把芒果片均勻地放在馬蘇里拉乳酪上面。

擺好之後,放進烤箱最上層,只用上層加熱,200度10分鐘。

(這是為了稍微烘乾一下芒果裡的水分,會更好吃!)取出,小心燙。

芒果表面略幹,再均勻地撒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再次放入烤箱中間層,上下加熱,200度20分鐘左右。烤的時間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調整。

取出,可以吃了。

5樓:嗶哩吧啦嘎嘣脆

用料青柿子椒    半個

紅柿子椒    半個

口蘑    1-2個

馬蘇里拉芝士碎    若干

麵包片    2片

肯德基番茄醬    2包

麵包片披薩的做法

任意麵包片,什麼麵包都可以,吐司、排包、歐包等等。我這裡用的是竹節排包的麵包片。家裡冰箱裡做菜剩下的半個青椒,紅椒也切了半個,最好選不辣的柿子椒。

還有乙個無論是炒菜還是煮麵都很難吃需要消耗掉的鹽方火腿。口蘑隨意,喜歡吃就多兩個吧。以前點肯德基外賣剩下的番茄醬兩包。

再就是冰箱裡凍了不知道多久的馬蘇里拉芝士碎。

口蘑切片,青紅辣椒切丁,火腿切丁。把除火腿之外的食材放入微波爐中高火1分鐘,去除水分。也可以用預熱好的烤箱120度烤10分鐘。

麵包片上抹一層番茄醬,口淡的用半包夠了,口重的用一包甚至更多,因為鹽分就從醬裡來了,放多了弄熟後也並不酸。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碎。

再鋪一層除過水分的蔬菜,鋪一層火腿丁。

再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碎

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內容少的一分半鐘就夠了,內容多到堆起來的需要2分鐘到3分鐘。直到芝士碎都融化為止。也可以放入烤箱170度15分鐘,根據自己烤箱的溫度情況來。

因為青紅椒和口蘑都是已經半熟的,所以熟得都很快。

芝士少一些的版本,這麼做出來,難吃的火腿也變得好吃了。

芝士多多版本,我更喜歡吃芝士多的。

披薩芝士的做法

培根芝士披薩 材料高筋麵粉 黃油 芝士 糖 鹽 甜辣醬 色拉醬 培根 牛奶 乾酵母 做法1 拿乙個奶鍋,加入適量牛奶 一塊黃油 糖 鹽,小火加熱直到黃油融化,攪拌均勻。2 變溫後倒入盆裡,加入適量高筋麵粉 溫水化開的乾酵母,揉成光滑的麵團,放在酸奶機裡插電發酵。3 大約兩個小時後麵粉發酵到兩三倍大就...

不放芝士的家常披薩的做法,自製披薩的做法不放芝士

在家自己做披薩,不用芝士也能拉絲!大家都知道,做披薩得揉麵 發面,硬體方面還得有烤箱和芝士才行,不過吃貨的智慧型是沒人敢低估的,給大家分享一款家庭版的簡易披薩,不用芝士不用烤箱,照樣能拉絲,好吃又解饞。而且只要家裡有剩饅頭和雞蛋就能做,不需要揉麵也不需要擀麵發酵,聽著是不是很讚呢!而且用這個方法做出...

乳酪拉麵芝士年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步驟 1 食材準備,這套食材下來不到四十塊錢,可以做兩次兩個人吃!步驟 2 白菜切塊,少量洋蔥切好備用 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胡蘿蔔什麼的 黃色這塊是黃油。步驟 3 拉麵提前煮好過水後放碗裡備用,魚餅也要提前過下熱開水放碗裡備用,切記過熱開水不是煮!因為部分人覺得炒年糕裡直接加魚餅有怪味 步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