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2022-12-31 06:50:02 字數 2353 閱讀 1414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紫葉李,屬於景觀樹的一種。

紫葉李,別名: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 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矮櫻(學名:prunus × cistena

hansen ex koehne)是薔薇科,李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為紫葉李和矮櫻雜交種,高可達公尺左右,枝條幼時紫褐色,老枝有皮孔,葉片長卵形或卵狀長橢圓形,葉面紅色或紫色,背面色彩更紅,花單生,中等偏小,淡粉紅色,花微香,4-5月開花。

3樓:陽光女孩

這是紅葉李,結的果實成熟後還可以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患子樹。

無患子樹(學名:sapindus)四川稱油患子,海南島稱苦患樹,台灣又名黃目子,亦被稱為油羅樹、洗手果、肥皂果樹。無患子與荔枝跟龍眼同屬無患子科,其他地方名:

搓目子、假龍眼、鬼見愁等等。相傳以無患樹的木材製成的木棒可以驅魔殺鬼,因此名為無患。而拉丁學名sapindus是soap indicus的縮寫,意思是「印度的肥皂」,因為它那厚肉質狀的果皮含有皂素,只要用水搓揉便會產生泡沫,可用於清洗,是古代的主要清潔劑之一。

約有13種,分布於亞洲、美洲和大洋洲。中國產於長江流域以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向是一課松餘樹。不知道對不對。

6樓:想夢

不認識,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是什麼樹就是什麼樹。

8樓:皋泉鄞閒

商陸(phytolacca

acinosa

roxb),商陸科、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在中國現有分布的品種中主要有商陸(野蘿蔔)和垂序商陸(美商陸、美洲商陸、十蕊商陸)。各地根據其形態稱其為大莧菜、山蘿蔔、花商陸、胭脂等。

因為形態極似馬齒莧科的櫨蘭(俗稱土高麗參或土人參)而被各地誤當作土人參栽種。根肥厚,肉質,圓錐形。葉卵圓形,全緣。

夏秋開花,花白色,總狀花序。心皮八個,離生。漿果扁球形,紫黑色。

藥用商陸的乾燥根。秋季至次春採挖,除去須根和泥沙,切成塊或片,曬乾或陰乾。

根入藥,以白色肥大者為佳,紅根有劇毒,僅供外用。通二便,逐水、散結,治水腫、脹滿、腳氣、喉痺,外敷治癰腫瘡毒。也可作獸藥及農藥。果實含鞣質,可提製栲膠。

9樓:力達檀依珊

柚子樹,也有叫香泡的。

應該是四季桂,普通的小區園林綠化**捨得用金桂。

請問這是什麼樹?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杉(拉丁學名:araucaria cunninghamii sweet)

南洋杉,喬木,在原產地高達60~70公尺,胸徑達1公尺以上,樹皮灰褐色或暗灰色,粗,橫裂;大枝平展或斜伸,幼樹冠尖塔形,老則成平頂狀,側身小枝密生,下垂,近羽狀排列。

葉二型:幼樹和側枝的葉排列疏鬆,開展,錐狀、針狀、鐮狀或三角狀,長7~17公釐,基部寬約公釐,微彎,微具四稜或上(腹)面的稜脊不明顯,上面有多數氣孔線,下面氣孔線不整齊或近於無氣孔線,上部漸窄,先端具漸尖或微急尖的尖頭。

大枝及花果枝上之葉排列緊密而疊蓋,斜上伸展,微向上彎,卵形,三角狀卵形或三角狀,無明顯的脊背或下面有縱脊,長6~10公釐。球果卵圓形或橢圓形,長6~10釐公尺,寬約4釐公尺,基部寬,上部漸窄或微圓,先端尖或鈍,中脈明顯或不明顯,上面灰綠色,有白粉,有多數氣孔線,下面綠色,僅中下部有不整齊的疏生氣孔線。

雄球花單生枝頂,圓柱形。

球果卵形或橢圓形,長6~10釐公尺,徑釐公尺;苞鱗楔狀倒卵形,兩側具薄翅,先端寬厚,具銳脊,**有急尖的長尾狀尖頭,尖頭顯著的向後反曲;舌狀種鱗的先端薄,不肥厚;種子橢圓形,兩側具結合而生的膜質翅。

是南洋杉科、南洋杉屬喬木,在原產地高達60~70公尺,胸徑達1公尺以上,樹皮灰褐色或暗灰色,粗,橫裂;大枝平展或斜伸,幼樹冠尖塔形,老則成平頂狀,側身小枝密生,下垂,近羽狀排列。南洋杉不耐寒,忌乾旱,冬季需充足陽光;原產大洋洲東南沿海地區, [1] 在中國廣東、福建、台灣、海南、雲南、廣西等地庭院露地栽培。

11樓:風聲

柳杉。又名長葉孔雀松。喬木,高達48公尺,胸徑可達2公尺多,樹冠狹圓錐形或圓錐形;樹皮紅棕色,纖維狀,裂成長條片狀脫落;大枝近輪生,平展或斜展;小枝細長,常下垂,綠色,枝條中部的葉較長,常向兩端逐漸變短。

葉鑽形略向內彎曲,先端內曲,四邊有氣孔線,長釐公尺,果枝的葉通常較短,幼樹及萌芽枝的葉長達釐公尺,四面有氣孔線。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女貞樹。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公尺 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 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女貞為 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 行道樹 綠籬等。請問這是什麼樹?應該是蒲桃 蒲桃,為桃金孃科的常綠喬木,高10公尺,主幹極短,廣分枝 葉片革質...

請問這是什麼綠化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看樹的型狀像是玉蘭樹。木荷 是山茶科,木荷屬大喬木,高可達25公尺,嫩枝通常 喜光,幼年稍耐庇蔭。其分布於浙江 福建 台灣 江西 湖南 廣東 海南 廣西 貴州等地。木荷既是一種優良的綠化 用材樹種,又是一種較好的耐火 抗火 難燃樹種。木荷為中國珍貴的用材樹種,樹幹通直,材質堅韌,結構細緻,耐久用,易...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這是灰莉,室內盆栽很難開花的,能開花說明養護得很好!灰莉 學名 fagraea ceilanica thunb.又名非洲茉莉 華灰莉,為馬錢科灰莉屬常綠喬木或灌木。樹皮灰色。小枝粗厚,圓柱形 全株 葉片稍肉質,頂端漸尖,基部楔形或寬楔形,葉面深綠色,中脈扁平,葉背微凸起 葉柄基部具有由託葉形成的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