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2021-03-04 00:41:35 字數 2997 閱讀 4263

1樓:民意閒談中

櫻花(白色)。別名山櫻花,薔薇科櫻桃屬櫻桃亞屬的一種植物,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櫻花為落葉喬木,樹皮紫褐色,花葉互生,邊緣有芒齒,表面深綠色,有光澤。

花每支三五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有缺刻,花色多為白色、紅色。花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

可查http://baike.baidu.

2樓:維尼吃蜂蜜哦

不結果的櫻桃樹,櫻桃花

我自己想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3樓:修羅還是羅剎

看葉子是糖膠樹,好像已經花落了。還好是花落了,留下的只是余香,要求正在花期那花香就不好說了,雖然還是很香,但是香味濃到聞得噁心。

有花的時候是這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上的花??

4樓:田雨地暖

木槿(拉丁學名:hibiscus syriacus linn.),英文名:

rose-of-sharon,shrub-althea,又名:木棉、荊條、木槿花等,是一種在庭園很常見的灌木花種。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

在園林中可做花籬式綠籬,孤植,叢植均可。木槿種子入藥,稱「朝天子」。它是南韓的國花,在北美洲又有沙漠玫瑰的別稱。

5樓:匿名使用者

粉紫重瓣木槿 *

粉紫重瓣木槿(學名:hibiscus syriacusf. amplissimus)是錦葵科木槿屬木槿的變型。分布於中國大陸的山東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木槿(原變種)

落葉灌木,高3-4公尺,小枝密被黃色星狀絨毛。葉菱形至三角狀卵形,長3-10釐公尺,寬2-4釐公尺,具深淺不同的3裂或不裂,先端鈍,基部楔形,邊緣具不整齊齒缺,下面沿葉脈微被毛或近**;葉柄長5-25公釐,上面被星狀柔毛;託葉線形,長約6公釐,疏被柔毛。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梗長4-14公釐,被星狀短絨毛;小苞片6-8,線形,長6-15公釐,寬1-2公釐,密被星狀疏絨毛;花萼鐘形,長14-20公釐,密被星狀短絨毛,裂片5,三角形;花鐘形,淡紫色,直徑5-6釐公尺,花瓣倒卵形,長3.

5-4.5釐公尺,外面疏被纖毛和星狀長柔毛;雄蕊柱長約3釐公尺;花柱枝**。蒴果卵圓形,直徑約12公釐,密被黃色星狀絨毛;種子腎形,背部被黃白色長柔毛。

花期7-10月。

6樓:風燭殘年之際

粉紫重瓣木

槿http://****plantphoto.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開的花很香

7樓:那都不是事

發乙個吧,

無圖無真相,

有乙個相機?點一下發**

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這是瀏陽那個就是這是杏樹是杏花杏樹花,這就是開開的杏杏杏樹上開的杏樹花

9樓:少年不懂擼管夢

這是復羽葉欒樹、

每隔10-15天施稀肥1次,主要以氮肥為主,最好是經過稀釋的碧卡水溶肥,促進其營養器官的生長。進入秋天後,施肥以磷鉀肥為主,通過適當的控水使其提早進入木質化階段,確保安全越冬。

請問這是什麼樹上的花?

10樓:一路清晨

夾竹桃,又叫柳葉桃,因為葉子像柳樹的葉子所以叫柳葉,又因為像桃樹的葉子所以叫桃,合起來就是柳葉桃,中國漢字真強大。

有毒,動物和人吃了會腹瀉,嚴重的會休克,死亡。變現症狀口吐白沫

11樓:阿爾維斯法師

這是粉花夾竹桃,全株都有毒,注意不要太過接近,花粉都是有毒的

12樓:1鑫

這一定是夾竹桃 沒錯的

13樓:青梅煮酒之歌

夾竹桃啦 不宜在家裡栽種啦

請問這是什麼花,樹上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荷花玉蘭

拉丁學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

別 稱

廣玉蘭、洋玉蘭、澤玉蘭、木蓮花

1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荷花玉蘭-------

16樓:金牛台灣小吃

這個拍的真好,有種冰清玉潔的感覺。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

17樓:陶寶寶

看起來像是綠果榕。下方有**對比

綠果榕的介紹:

特徵:有乳汁。小枝**。葉近革質,全緣或波狀,有時有疏鋸齒,基5出脈。

味道:綠果味道非常特殊,有些酸澀。

功效:這種青綠色的小果可以清熱解毒祛痰止咳,**咽喉炎和咽喉腫痛,它還有著降血糖的功效,因為綠果榕的含糖量非常少。並且含一種醇提取物看可以效的抑制血糖的增高。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上的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體bai紅山茶】別名:美du人茶。山茶zhi科山茶屬滇山茶系植物,dao

屬於觀賞類花卉植物。

小喬木,嫩內枝容

**。葉革質,橢圓形或長圓形,長6-9釐公尺,寬3-4釐公尺,先端短急尖,基部楔形,有時近於圓形,上面發亮,**,側脈約7對,邊緣有略鈍的細鋸齒,葉柄長7-8公釐。花粉紅色或白色,頂生,無柄,花瓣7片,花直徑4-6釐公尺;苞片及萼片8-9片,闊倒卵圓形,長4-15公釐,有微毛;雄蕊3-4輪,長1.

5-2釐公尺,外輪花絲連成短管,**;子房有毛,3室,花柱長2釐公尺,先端3淺裂。原產於日本。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開的花很香,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發乙個吧,無圖無真相,有乙個相機?點一下發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看葉子是糖膠樹,好像已經花落了。還好是花落了,留下的只是余香,要求正在花期那花香就不好說了,雖然還是很香,但是香味濃到聞得噁心。有花的時候是這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看起來像是綠果榕。下方有 對比 綠果榕的介紹...

這是什麼樹?花很香,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這是土沉香樹,學名白香木,又稱香材,牙香樹,女兒 香,棧香,青桂香,崖香,芫香,為瑞香科常綠喬木,漸危種。多生於山地雨林或半常綠季雨林中。常與托盤青岡 黃桐 橄欖 水石梓等混生。是中國特有而珍貴的藥用植物,近年由於常被採取供藥用,損傷林木極為嚴重,現僅有零星散生的殘存植株。3 6月開花,果實9 10...

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流蘇樹chionanthus retusus lindl.et paxt.請問這是什麼鳥?是伯勞鳥。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又名 百羅鳥 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 腳強健,趾有利鉤 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