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關於發現的作文

2022-12-29 14:55:03 字數 773 閱讀 1811

1樓:lakshmi小可愛

我發現了美。

這一天,很不開心的事一直在我身邊圍繞著;

這一天,這不知道流淚了多少次。

放學了,我乙個人寂寞的走到公園裡。都說公園有美麗的景色,我卻沒有發現這裡有一絲一毫的美麗。我痛苦地徘徊著,真的,這公園裡沒有絲毫的美景。

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一聲不響,我轉過頭一看,椅子後面有一朵小花,小花的花瓣是五顏六色的,我沒留意它,我又轉過頭來了,一陣微風吹過來,我的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我的眼睛進沙了,我走到椅子後面,我蹲在那裡,我又看到了那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我一看,驚訝的大喊了起來,旁邊的路人,沒有注意到我……

為……為什麼這朵花只有一片花瓣?為什麼會變成只有一片花瓣?那一片花瓣是多麼堅強,而我呢……我一聲不響地坐在草地上。

你好!噫……我似乎聽到有人在說話。我跟著那傳來的聲音,路跟,一路跟,哦,原來那聲音是從那一片花瓣裡傳出來的。

我問:「花瓣,花瓣,為什麼你的同伴都被風吹倒在草地上,而你還堅強的粘在花上呢?」花兒說:

「同你一樣,我以前也有一段痛苦的經歷,但我沒有沉浸在痛苦中,沒有被痛苦壓跨,我很快從痛苦中振作起來。當你痛苦時候,你可以用別的方法舒解你心中的痛。因為你要知道,人最美好的是可以生活在世界上,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就會時時發現美、處處發現美。

」譁的一聲,我從似夢非夢中醒來。我一看,眼睛的那朵花沒了,但公園的上空彷彿還在迴盪著那句話:「人生是最美好的,怨恨是短暫的。」

謝謝你,花仙子!我永遠記住了你的這句話——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就會時時發現美、處處發現美。

來一篇關於過年的作文,求一篇過年的作文

轉眼,又一年接近尾聲了。窗外是歡樂的爆竹聲和鼎沸的祝福聲。除夕,家裡可忙碌了。媽媽買來一副對聯,站在大門外比比划划的。春回大地人間暖,綠染乾坤萬物蘇!我興沖沖地跑過去問,媽媽,你要幹嗎?貼春聯唄!過年了,貼上這個才喜氣!媽媽笑盈盈地。我趕緊幫忙,和媽媽一起把春聯端端正正地貼到了大門兩邊。貼好以後,抬...

求一篇學雷鋒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學雷鋒的作文,800字以上。急急急!!!!!

我不知道你要多少字,這篇大約500字的!這是我的答案 第一篇雷鋒紀念館觀後感。雷鋒 這個名字眾所周知,他是黨的好兒子,一位好戰士,雖然雷鋒叔叔年僅 22 歲就犧牲了,但他的英雄事蹟卻名垂千古。雷鋒叔叔日記裡有這麼一句話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做...

求關於爸爸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爸爸的作文

在外讀書,好不容易回家過年。父母高興,當晚到了十點鐘還忙乎著包餃子。先包好的十幾個母親執意要先煮了給我吃。待盛進碗後,我遞給父親,笑著說 您會嘗味道一些,您先嚐嚐味道怎麼樣?父親執意不接,推讓了半天,我順口開了句玩笑 不吃去球!那一剎那,我已經後悔了。父親的臉色立刻變了,他僅說了一句話 真讓我寒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