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篇作文謝謝,求一篇作文,謝謝

2023-03-07 03:15:02 字數 4574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

一下,你就知道!

求一篇作文,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窗外的世界。

扇動著纖弱的羽翼,沐浴著昔日的陽光,抖去夏天的不安,披上金黃的目光。彼岸,依舊是和著寒風的故土,在瀰漫著淡淡的清香。一種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一種溫柔的語言在夢魂縈繞,一種沉重的諾言在渺茫的心靈曠野上——落定塵埃。

多少著風雨之夜,我捫心自問著不爭氣的我,竟然沒有發現窗外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多少個陽光日下,我獨自徘徊在校園的大道上,竟然沒有發現校園之外——窗外世界的迷人;多少個虛幻夢境,我迷迷糊糊地像個流浪者,竟然沒有用跋涉的步伐,流浪完窗外的世界。

後來,我發現窗外的世界,有乙隻在悄然扇動著雙翼的生靈,似乎是倒在血泊中依然站起來的精靈,也似乎在用沉思般的情愫,追尋著一千年前敦煌壁畫的神秘和飛天旋律,一種「曹衣出水,吳帶迎風」的意境,馬上植根於我膚淺的頭腦。我不能不驚嘆,窗外的世界竟然是如此的深刻和催人深思。我的意識馬上告訴我:

這種生靈的名字叫蝴蝶。而我有時便虛幻地假設我就是蝴蝶的花朵,在寬敞的大道,在古香古色的花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像桅子花香霎時瀰漫著整個空間。我想:

這是上天給予我的心靈世界吧?抑或是前身的蝴蝶小夥伴的再見?如果再說是上天,那麼我也說不清楚了……

有人說,一朵花就是乙個世界;一朵美麗的花,就是乙個美麗的世界。這世界就是窗外的世界,心靈的窗外世界。我渴望在夜深人靜之時,拿起平凡而不平凡的筆,在田字方格中傾訴著我情感波瀾;我更喜歡,用遙遠的思維,在詩歌中定格我脆弱的心靈,還有那窗外的世界。

我漸漸感到,窗外的世界,是我精神支柱的生命本源,願這世界的姿麗紛呈,流淌著源源不斷的生命之水。

我漸漸覺得,窗外的世界,彷彿是我的腳印遺失在曠遠的戈壁灘上,然後望見「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悠悠景象的沉思天堂。

啊!我的窗外世界,願乙個美麗的夢,讓世人回憶……

求作文,謝謝

求一篇作文,謝謝。

3樓:虛竹

處處都是語文課。

語文學習不只是在課堂上,它的天地是非常廣闊的,甚至,生活中的很多際遇,都是生動的語文課。

我呢,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學語文的時間也不算短了,比不上那些大作家、大詩人,但我自我感覺不差呢!我的「才華」,是在生活中實實在在的語文課上慢慢學習的,不信,你看„„

網上的語文。

讀初中後,我已成了乙個「網蟲」。往電腦前一坐,喝著汽水,敲著鍵盤——感覺好極了!瀏覽網頁,看些文章,這是我的首要任務„„咦?

這篇報道怎麼這麼多錯字啊?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就給**的信箱發了封「伊妹兒」,指出了報道中的錯字。 一星期後,我開啟自己的郵箱,看到了那個**發來的郵件:

「感謝你的支援,以後一定多加注意。」心情特好,立刻有種當偉人的感覺。這不嗎?

藝術節上的語文。

每年的11月,學校要辦藝術節,主要是從各班挑選出好的節目,匯成一台演出。這可是各班展現自己的好時機呀!我參加了我們班的配樂詩朗誦節目。

最後,這個節目通過了兩次審評,終於登上了藝術節的舞台,而且大受好評。當時全班同學的心裡甭提多美呢!這也是一堂語文課嘛!

春節聯歡中的語文。

「餃子包好嘍!」隨著外公的一嗓子,家裡喜慶勁兒更濃了,一家人有說有笑朝客廳走來——不用說,準是該開聯歡會了。這可是我家每年的保留節目。

外公先是祝詞,接著總結這一年裡的事兒,最後說到遊戲題目:對對子。

遊戲開始了,父母已經答對幾道題,而我在旁邊像個擺設似的。時間一分一秒地流走,此時只剩最後乙個上聯了。「年年歲歲道平安」,外公念完了上聯正等著人接。

我沒怎麼想就脫口而出了「團團圓圓鬧春節」的下聯。家裡突然靜了幾秒,然後便是如潮水般的誇讚聲。我自己剛明白過來怎麼回事兒,就已經陶醉在這快樂中了。

看過了上面的幾個鏡頭,你有什麼感覺?我可是又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生活處處有語文課。我在生活中學語文確確實實嚐到了甜頭。

求一篇作文,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是「老天」恩賜給人類的財富。雨水利用,不少國家已經走在前面,尤其是一些發達國家:以色列缺水,眾所周知,「幾乎每一滴雨水都會被各種各樣的集雨器具積存起來。

甚至連空氣中的霧氣水分也會被收集利用」;英國為紀念新千年而建的「世紀圓頂」示範工程,該建築平均每天可以從屋頂收集雨水500m3;美國流行環保樓房,樓房日常消耗的水量少了60%,其奧妙在於它樓頂和下水道都安裝了集雨的器材;精明的日本人將豐沛的北海道雨水收集後,裝進油船,運到缺水的阿拉伯國家換取石油;德國從上世紀80年代新開始了雨水利用資源化,技術已經進入標準化、產業化階段,市場上收集、過濾、儲存、滲透雨水的產品十分豐富。 雨水利用效益到底有多大呢? 雨水利用的經濟效益體現在:

雨水置換自來水收益、滲透補充地下水收益,節水可增加國家財政收入、消除汙染而減少社會損失的收益、節省自來水廠的擴容費和節省城市排水設施的執行費用等方面,例子枚不勝舉。 經有關專家研究結果指出: 目前每年由於缺水造成國家財政收入的損失約200億元。

每利用1m3雨水,就意味著為國家創造元的收益,同時還能為使用者省1m3自來水的水費。雨水收集利用後會減輕市政管網的壓力,同時減少市政管網的維護費用,每減少1m3雨水排放可節省管網執行費用0.

08元。由於雨水利用能減少排入大市政雨水管道和河道的水量,從而將節省外部大市政管道的投資和河道整治拓寬費用。每1m3雨水建設用地實施雨水利用後,將可能節省外部大市政管線投資4.

5萬元,節省河道整治和拓寬費用萬元。 雨水利用的社會與環境效益更加突出:

減少區域內的降雨外排流量,提高住宅乃至城市防洪能力;增加地下水的補給量,涵養水源,緩解缺水局面;減少地面積水,營造水景觀,改善社群及周邊環境;有利於增強市民惜水、愛水、節水意識;可調節小氣候,改善區域性熱島效應。蓄水池可作為消防的應急水源,還能臨時應付一下水質性生態危機。 從「防汛」到「迎汛」,人類的思維已經跨越了大禹時代。

北京市**在這方面作出了榜樣,帶頭在大院裡修建了蓄水池,留住雨水,並且北京市在2023年出台了《關於加強建設工程用地內雨水資源利用的暫行規定》,要求城區建築設施均應進行雨水利用工程設計和建設。這樣光豐台區50餘個雨水利用工程,每年可集雨水120萬m3左右。

求作文 謝謝

5樓:古北界原鴿

和個幾個幾個幾個。

求作文謝謝

6樓:聖春桖

翻開那本書,情不自禁地又翻到了那一頁,看到了一張小小的書籤,閉上了眼睛,不由得又想起了那個時代,那個人,都出現在了眼前。

「同學,這本書,能不能給我?」望著同樣的校服,同樣的紅領巾,同樣的年紀的她,我問道,心中卻在打鼓,因為其實這本書的百分之七十五在人家手中,我這樣做,多多少少有點強取豪奪的嫌疑哦。

「為什麼給你呢?」烏黑的眸子閃動著,好似兩個大問號,臉上也是狐疑的態度,也許在琢磨,你為什麼要這本書,你要這本書什麼目的,你拿到這本書會怎麼樣。

「嗯,嗯,嗯,我,我想看啊!」我低頭看著她的腳和腳上的鞋,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本書,更主要的是我是想和她搭訕而已。

「是不是因為裡面的內容精彩,還是語言風趣,或者是情節曲折?」她顯然在誘導我。

恍然大悟的我急忙點頭:『對,沒錯,這本書裡面的內容非常精彩,語言特別風趣,情節相當曲折!」

「好吧,書歸你了!」說著,她放下書,轉身離開了。

於是我拿著書回到了家,當翻到第某某頁的時候,一張書籤出現了,上面寫了一行字:你真的讀懂我了嗎?

三十年後。我又拿起了那本書,翻到了那一頁,看到了那書籤,回頭望了一眼廚房那雖然已經有點駝背仍還保持著不錯身材的她,又轉身對書籤悠悠地說:

「你這本書,我得一輩子才能讀懂啊!」

求一篇作文,謝謝。

7樓:啊12345啊

題目我不確定。

記得雷鋒叔叔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這句話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也不是人人都有這樣一顆美麗的心靈。不過,在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

每當我看見門口那個牛奶箱,就會想到那個「活雷鋒」,他是一位送牛奶的伯伯。乙個冬天的早晨,我看見牛奶箱上有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臨近春節,牛奶從明天開始停送一週,敬請原諒!

唉,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通知。看來,從明天開始我是沒有鮮牛奶喝了!

當天下午,天開始下起了雪。第二天早上,地上鋪著一層厚厚的積雪,外面還刮著陣陣寒風,風裡夾雜著巨大的雪花。就在這時,乙個老人推著車慢慢地進入小區,仔細一看,呀!

怎麼是送奶的伯伯呀?不是說停送一週嗎?怎麼還來?

到了牛奶箱旁老伯伯大聲喊道:「快來取奶,牛奶到了。」聽到喊聲,人們都紛紛下樓領奶,我也出門去領奶。

正在排隊的人都問老伯伯:「現在快過年了,您怎麼不回家過年呢?」伯伯笑了笑說:

「我如果為大家送奶,那要方便多少人呀!在我看來,這比回家和家人圖個團圓好多了。再說了,我本來就是為大家服務,不管有沒有過年,還是下雪或下雨,我都要誠心誠意的為大家服務。

「我們本來就要向雷鋒同志學習,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聽了這番話語,大家對他的敬意更濃了!看著老伯伯一路深深的腳印,我覺得風裡不僅夾雜著冰冷雪花,還夾雜著老伯伯熱情的汗水和心意。

老伯伯所做的這件平凡事,不正是我們身邊經常能夠看到的嗎?我們應該向老伯伯學習,在日常的點滴生活中從每個小事做起,來學習雷鋒無私奉獻的精神。

速求作文,《認識自我》。謝謝,求一篇800字作文《認識自己》

哥白尼用火的考驗讓人類認識了 天圓地方 的錯誤 法布林極盡一生的精力認識了昆蟲世界的精妙絕倫 托爾斯泰用墳墓的樸素讓物慾橫流的世界中追逐的人們認識了人生真正的內蘊 甘地用一生不懈的奮鬥讓世人認識了和平和獨立的重要性 中國人民用幾世幾代人的鮮血認識了社會主義在中國實行的正確性。認識的過程是漫長的,認識...

150分求話題作文一篇!!急急急,求作文一篇!!

仔細想想,你最好的朋友是你自己,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如果你不是很刻意地活給人家看,你知道每天能與你競爭的只有你自己。生活中,沒有人時時充當你的對手,也沒有人時時給你打分。昨天與今天之間,只有你知道自己的輸贏。所以,你不妨時時給自己提個醒 贏自己一把。事事就是如此偶然,當你在面對眾多的選擇之時,可想...

求材料作文,求一篇材料作文

調整心態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不起眼的小事,但它,卻蘊含著深刻的寓意和一種對於人和事物心態,而人人對物的心態也各項迥異。比如登山的人,有的目不旁視,奮力攀登,他執著與到達頂峰的瞬間風光 有的則流連沿途風景,且走且賞,山頂不過是他歇歇腳的地方。這也令我聯想起一句話 一千個讀者眼中便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