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雪」的作文,求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500

2022-05-19 01:24:30 字數 5121 閱讀 2707

1樓:五環

初春的一天下午,天灰濛濛的,陰沉沉的,天空中佈滿了鉛色的雲。冷風呼呼的...雪趣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一片片...

2樓:110王世紀

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23年中的第一場雪。

早晨六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爸爸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後,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 裹。

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看,雪中的人兒,不,是朝氣蓬勃的同學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與青松並立。雪下得更大了,變成了鵝毛大雪。我和同學們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不管天氣多麼冷,雪下的多麼大,就算雪大到我們熱乎乎的臉上也不在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高興、太開心呀!

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這第一場雪,它預報著冬天的到來,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大地帶來歡樂。

求一篇關於雪景的作文(500字左右)

求一篇關於寫雪景的作文600字左右

3樓:

十月尾了,還不見應有的寒意。枝頭榆蔭和柳葉仍不肯褪去,作末了的頑抗;花池裡蓄根的花竟長出綠葉;朝陽處,掩映在枯草中的蓬蒿朵朵。

和煦的陽光驅策和暖的風,撫在人的臉上,使人昏昏欲睡。胸中鼻孔中填滿悶氣。在這類氣候中,隨風飛舞的黑暗,讓我疏忽了自己的存在。

終究,氣候變化了,陰雲來了,壓得很低,下雪了!玉屑落下來,一屑兩屑。我裹緊衣服,準備投向它的懷抱。

玉屑落下來,愈來愈多。路旁,小冰晶倏而遠逝,土壤慢慢的潤濕了,連同枯葉都著了深褐色,清爽的土壤氣味和著枯葉的氣息氤氳著。它沖散了我胸中的悶氣,思惟也清白了,清楚了。

玉屑落在帽子上,作作索索,聲音由渺小到弘大,由舒緩到密急,它們口角著、擁堵著。我索性脫去帽子。玉屑便掛在眉毛上,敷在臉上,涼絲絲的。

就如許閉了眼,耳朵裡滿是聲響,我感到我的存在,深深得感到。

路旁有的處所變白了,有的處所褐色更深了。狗尾巴上也附了雪,一穗穗的,在風中顫巍巍的。遠山覆了雪,耕地片片鹽白,荒地綹綹暗黃,黃白相間,明顯暗暗,讓我想起江南的魚塘,浮光躍金、沉鱗盡躍!

天暗下來。雪也停了。模糊看到山和樹的影子,人家的燈光點點星星。

大概,來日誥日該上凍了吧!

1夜靜寂。

第二天,拉開窗簾。哇!!好雪啊!大雪還紛紛揚揚,「戰退玉龍三百萬,敗鱗殘甲滿天飛」,又像天女散花,漫天飄動。

一會雪停了。遠山、近景都罩了雪。從來沒有感到黃土山的巍峨高大、雄健,我冷靜矚目著那山,不敢出聲,恐怕驚動了山神,山神稍1翻身,抖落一身的雪,豈不引發雪崩,破損了面前的山景。

雪花落在地畔的蓬蒿上,遠遠的就像海邊捲起的浪花,浪花一陣一陣的此起彼伏。雪花竟落在了電線上,電線成疏鬆的了,落在圍牆上,圍牆成漢白玉的了。樹也釀成玉葉瓊枝了。

棗樹枝上也落了雪,雪枝痕痕、點點,濃濃淡淡、若有若無。枝條勻稱,簡捷,在天空中耀武揚威橫向舒展著,就像蛟龍的爪子,很有神韻。榆樹上一部分榆葉沒來的急褪去,便和著雪花堆在枝頭,沉甸甸的,褪去葉子的榆枝就像富有條理的簡筆畫的弧線條。

柳樹枝條上也落了雪,就像姑娘塗了皂角的披肩,白雪中,那柳樹竟有些綠意。麻雀翻滾在樹枝間,愉快得直翹尾巴,抖落1小陣陣雪花。

我全力享用著眼前的美景。心底洗滌得猶如白雪般清潔,不留一點雜質。滿身輕鬆得猶如飄動的雪花,飄飄悠悠。喉管清新、呼吸通暢、大腦清楚、思惟明了。

我溘然間分外膽怯起風,恐怕破損了面前的美景。望採納

寫500字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4樓:墨果媽

沒有什麼預兆,沒有什麼聲響。就這樣靜靜的,開始一小片,接著便宕開來,再後來,滿天飛舞。或許是當時並沒有注意到,只知道自己沉浸在幸福當中。

今日的雪兒勝過以往,卻失掉了自己過去的那份悲涼。

隨筆寫著,雪已漫布了整個庭院。披上外衣,漸入這幽靜的雪中,只感覺絲絲涼意由臉部傳入內心,雪兒飄飄,恰似揮著翅膀的天使,調皮的落在我的身上,頭上,望著它們那頑皮的笑容,一絲傷感浮上心頭,看著它們漸漸消逝的身體,我黯然了。

雪越下越大,無奈,只好帶著滿身的聖潔,帶著滿腔的歡喜與悲哀,回到了世俗,任那骯髒的灰塵落在這份聖潔上,而我,依舊無可奈何。

入冬的第一場雪,盼了好久,終於在這個陰沉沉的下午,伴著些許無奈降臨了,溫暖的小屋,終於裹布住滿屋的孤單,崩裂開來,只有那違了的感覺,失落在去年冬季,依稀還有些許印象,只是比較模糊罷了。可愛的精靈與那瀰漫的憂傷,似塵埃般,落定。

桌子上那杯淡淡的濃差,依然散發著縷縷清香……

關於雪的作文500字(有兩個例子的)

5樓:

盼望著,盼望著,大雪終於來臨了。這是入冬以來蘭州最大的雪。玉屑似的雪花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落入大地的懷抱。

早晨,推開門看,地上已有淡淡的、薄薄的積雪了。剛開始,只有星星點點的雪粒兒隨風飄落。不一會兒,大片大片的雪花,便從天空中簌簌落落地飄下來。

沒多久,大地上就變得白茫茫的。美麗的六角形雪花在空中飄飛著、狂舞著,給遠近的樹木、山川和房屋,都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潔白的棉襖。向遠處望去,嗬!

整個大地變成了乙個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近處,一些樹木的枯枝上蓋滿了一層毛茸茸軟綿綿的雪末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樹木上,鋪滿了一粒粒猶如鑽石般的雪針兒。

一棵棵樹木,在潔白的雪花襯托下,好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少女。風一吹,樹枝輕輕地搖晃著,猶如少女們在擺動著她們的玉手。那銀光閃爍的雪針兒雪末兒,從樹葉兒和樹枝上慢慢地飄落下來,好似向大地撒下一把珍珠。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場雪,真美啊!

學校裡、馬路上、院子中都積滿了厚厚的雪。這時,三五成群的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拋雪球,小手兒和臉蛋兒凍得通紅,也沒人喊冷。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那快樂的喊聲,把樹上的雪都震落了。

操場旁邊,有幾位老師在看著同學們玩耍嬉戲,臉上露出了笑容。

啊!這場大雪,帶給我們乙個白茫茫充滿幻想的童話世界。

求一篇描寫冬天的作文500字 不要關於雪的

6樓:行星d者

冬季冬季的來臨,人們都換上了厚重的棉衣,隔離了寒冷的風霜。冬季的來臨,也讓萬物進入了「死寂」期,留給人們的是滿眼的疲憊……

那年冬天,我種的君子蘭早在兩個月前就病態泱泱。冬天一到,它就全沒了綠色,成了一堆枯枝。我傷心極了,幾個月的心血就這樣化作了泡影。

為了使自己稍稍安心一些,我既沒有把它立即丟掉,也沒有把它從花盆裡馬上移走,是什麼樣就什麼樣,沒再去管它。

就這樣,那一年的冬天我就在惋惜中度過,每一次摸到那冰冷的花盆,心頭就湧出陣陣悲哀和無奈。現在想起,仍能感覺那冬的漫長。

第二年開春後,我痛下決心要將那枯枝除掉,騰出花盆種吊蘭。於是,我用乙個小鏟子扒開土,準備將其連根拔走。

可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我剛用鏟子插入乾厚的泥土,扒了兩下,就聽到一陣清脆的破裂聲,隨之我看到瓷花盆的碎片散了一地。可是我仔細一看,被泥土層層包裹著的,濃密得如太白鬍鬚般的是那去年冬天看似已枯死的君子蘭的根,它不但沒有壞死,反而愈加茂盛,分了一次又一次的杈。

現在,它已經茂盛到充滿了整個花盆,宛如乙隻隻龍爪緊緊地貼在瓷花盆裡,難怪一碰就碎。

看到這裡,我趕緊將亂麻般的根鬚稍作修剪,分盆重新種下。結果乙個月後,每個花盆都發出了君子蘭可愛的小芽。

對於這一幕,我不得不驚嘆。在整個冬季的醞釀中,它竟然可以再次生長,而且枝繁葉茂。我簡直被這種冬季中的奇蹟折服了。

這種折服是全身心的,從眼中到心裡,我不得不由衷感嘆它頑強的生命力。

仔細想想,在冬季我如此草率地放棄新生的機會是多麼愚蠢。那厚厚的棉衣,真的是隔絕了所有新生帶來的欣喜和希望。但是我現在明白了,暫時的「死寂」 是為讓我們更加真切的體味生命,體味人生。

植物在冬季,可以依靠對春的嚮往而在冬季的「死寂」後重生。那人呢?在冬季時,也一樣可以嚮往春天,可以獲得更大的新生與希望。

生命的神奇叫我們不得不敬畏,那我們就更應該拿出勇氣和行動,要像那莖葉枯萎的君子蘭,在春光照耀大地時,你就會有西伯利亞蝴蝶般的美麗,然後破冰而出,找到更加鮮豔明亮的你。

雪,我喜愛你,喜愛你的無暇,你的潔白,喜愛你的淘氣,

你是天空中乙個小小的斑點,滋潤著莊稼和田野,你是一塊塊

白布,給大地穿上白色的大衣,你是一股股快樂的氣氛,讓孩

子們感到快樂,感到欣慰。

當我正要上學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啊!下雪了,我高

興極了,不再被刺骨的寒風而感到寒冷,因為我的心情戰勝了

寒冷,雪越下越大,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

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向天

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

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雪花的形狀千姿百態,約有兩萬多種。他們有的像六角形

一般的瑰麗,有的像頑皮的小精靈,只往你的頭髮裡、衣領裡

鑽。而雪粒在地上歡跳,好像在炫耀自己:「我有多漂亮

呀!」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瀟瀟灑灑。面對

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心裡不由公升起幾分愉悅,於是便懷著

踏雪賞冬的心境,融入這潔白的世界。

雪下了很長時間,直到晚上,我向窗外望望,天已經黑了,但

雪仍然下著,地上白茫茫一片,沒有一點被人踩,我心裡一直

被乙個問題所困擾:「雪為什麼那麼白?」「該睡覺了」媽媽

的叫聲傳入我的耳中,「噢,知道了!」看著那還在下著的

雪,我不知道,明天的學校會是什麼樣的?

雪下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白茫茫的一片。定睛一看,沉甸甸的雪壓彎了樹枝,屋頂上蓋

了一層棉被。雪花彷彿是個神奇的魔術師,給萬物披上了潔白

的袍子。我懷著迫不及待的心情來到學校,看到雪后的校園,

那像乙個雪做的童話學校,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到處充滿

了歡樂的叫喊聲。

房屋被披上了潔白的套裝,樹枝打扮得像美麗的白珊瑚,

地上也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大學

把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不久,太陽出來了,雪融

化了,於是,房子,樹枝和大地等都傷心地哭泣,留下了淚水。

寫關於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面對著雪,我想...

關於團結協作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團結協作的作文。800字左右

團結協作成就藝術界的輝煌。例子有 邰麗華,張藝謀等等你到網上蒐集他們的相關資料整合下即可 團結協作鑄就文化界的璀璨。例子 曹雪芹等等 團結協作鋪就體育界的精彩。nba凱爾特人隊,太陽隊等等 團結,是乙個重要的精神,乙個人要想成功,除了自身要有較高的素質,還必須要有能夠同別人合作的精神。某國一位女士來...

求關於爸爸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爸爸的作文

在外讀書,好不容易回家過年。父母高興,當晚到了十點鐘還忙乎著包餃子。先包好的十幾個母親執意要先煮了給我吃。待盛進碗後,我遞給父親,笑著說 您會嘗味道一些,您先嚐嚐味道怎麼樣?父親執意不接,推讓了半天,我順口開了句玩笑 不吃去球!那一剎那,我已經後悔了。父親的臉色立刻變了,他僅說了一句話 真讓我寒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