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性超強是怎樣的體驗?

2022-12-29 00:30:04 字數 923 閱讀 3817

1樓:bd小葵

總體的感受是說話比較容易抓住重點,然後也比較容易理解別人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比較冷靜,分析資料能力比較強,並且基於資料能夠作出一些**。邏輯性強的人,預設是指思維能力比較清晰,做事有條理或是說對某事有自己的乙個清晰認知與對事的一種是非黑白辯別。

2樓:菲菲

邏輯性強的好處就是對未知的未來預見性準確度高,不管什麼人,很難騙過我。解決問題的能力強,因此生活無煩惱。就是一般網上遇到的什麼數理邏輯測試題,什麼「智商」測試(其實也就只是邏輯測試題),周圍人研究大半天繞來繞去還看不出正確答案,答主只要稍作思考或者看一眼題目就知道了正確答案。

3樓:阿舞子

對於邏輯思維力強的人群,一般思維能力比較強。可以考慮從事一些技能類的工作,如研發、精細類工程,因為這種嚴謹性比較強,能達到非常高的效果。對於嚴謹思維比較強的人群,可以考慮做分析類的工作。

如分析師、策劃師、資料師等,可以從細節上嚴控資料的準確性與精準等。這個可以更深入的做到行業的頂峰與高層職位。

4樓:汐

有挖坑的惡趣味,聊天或者辯論的時候就喜歡挖乙個明顯的坑給人跳,不跳也能冷不丁的一腳給踹進去。這種感覺好奇怪,自己覺得很明顯的邏輯思路,周圍人就是不懂,他們的思路說出來我也是覺得莫名其妙,無法理解,不知道他們為何會那樣想。

5樓:錢樂萱

對於邏輯性強的人在乙個行業做久了,做穩時可以考慮做管理層。對於員工的管理、工作的分配、職任的分析以及市場的了解等都非常好;特別是對於日後深層次的了解,擴充套件業務與處理行業專業問題上是很好的選擇。

6樓:猴04598練有

現在但凡遇到數理邏輯類問題,只陳述自己觀點,一般不與他人**,除非對方也是有邏輯的人。可是我為什麼在語言表達方面,邏輯性不是特別好。感覺自己有時候說話是天馬行空,亂飛。

做了乙個很有邏輯性的夢,總是做邏輯性很強的夢

科幻片電影看多了吧。總是做邏輯性很強的夢 不過一串夢。夢是願望的一種滿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邏輯性很強的人總是做邏輯性很強的夢。心理因此而變得輕鬆。我沒有一天不做夢的,像你說的能在夢裡判斷出是夢也很經常,醒來總覺得很好玩,我每天都會記夢日記。你們有沒有做過特別完整還具有一定邏輯性的夢?基本上有開頭...

在職場表達的邏輯性很關鍵,如何提高邏輯思維能力

思維被講述的話題代入,思緒馬上跟進話題連貫表述,這就意味著連貫表述的思維活動,不間斷地,連續地,迅速完成語言的思維,想象,分析,整合進行表述。中間不能停頓,否則!就是語言表述的語塞,間斷,非連貫表述的冷場。據上描述,在具體表述中,大腦是處於一種既清晰,又活躍,常興奮的狀態,清晰 辯證思維嚴密。活躍 ...

做剪紙是怎樣的體驗

一如初心,媽媽教的。第一次做剪紙真是感覺好難啊,那個看起來特別好看,但是做起來難啊。別看我拿起筆不抖,拿起剪刀抖的可厲害了。這是對於文化的敬畏,剪紙其實比較費腦子的 一般般!學了2年剪紙,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剪紙的時候我的心會沉靜下來 自己挺喜歡摺紙的,但是在兼職這一方面並不是很感興趣。很細緻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