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乙個很有邏輯性的夢,總是做邏輯性很強的夢

2023-01-21 03:15:03 字數 3270 閱讀 7514

1樓:灬門座

科幻片電影看多了吧。

總是做邏輯性很強的夢

2樓:風雲乾坤

不過一串夢。

夢是願望的一種滿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邏輯性很強的人總是做邏輯性很強的夢。

心理因此而變得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一天不做夢的,像你說的能在夢裡判斷出是夢也很經常,醒來總覺得很好玩,我每天都會記夢日記。

你們有沒有做過特別完整還具有一定邏輯性的夢?基本上有開頭有結尾有比較具體的原創人物原創場景的夢,而

4樓:花瓣哥黑絲妹

有啊 睡覺前想起了乙個仇人 想殺了他 做夢就夢見自己進了監獄 還逃獄了 這是睡前的記憶做的夢。

做夢很有邏輯性,醒來記憶很清晰,是什麼情況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也許是你在白天時無意想到了一些有所關聯的事物,以致於會做這種奇怪的夢,別驚恐,純屬巧合而已!

6樓:橙沫染

其實我想說這種情況很正常,我也經常遇到,應該算是人的一種潛意識作祟吧!或者跟你的日常生活有關係!不然就是你想象力夠豐富!

7樓:褚碧歡

好的記憶力是很好的吧,我的記憶力就不怎麼樣了,做過的夢都會忘記的。

剛剛做了乙個很詭異的夢,我不清楚用什麼邏輯來解釋這夢的**,夢的內容大致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暗示了copy

你的內心想法,生活中你心裡想怎麼做,而因為種種原因你沒有按自我選擇走,你很壓抑,而夢中你打破所有顧慮再按自己的來做,同時夢也表現了你的期望,你期望自己的改變,變得充滿能力,什麼都能有條不紊的解決,能夠站在全新的高度。

9樓:手機使用者

懷念高中1時的事。

s淵oj戶q博uh{蕨k

我做了乙個很長很複雜的夢,有會分析的幫我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越是夢到考試不會做,現實生活就是越得心應手!放輕鬆點,一切都美好!

11樓:麥小粒小

自從有了高考後,夢裡頭在考試,鋼筆水沒有了,寫錯字了,卷子沒做完就要交卷了,等等,進入了不少人的夢境。

12樓:威猛金剛

壓力比較大會想起一些東西,組合起來變成了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理壓力太大,滿腦子想的都是考試!所以才有所夢!學會放鬆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這樣的夢預示什麼,要減輕心理壓力。

15樓:伊寧芯兒

很多夢是無厘頭的,別太在意!可能是你最近壓力比較大吧,所以做這麼複雜的夢。

16樓:白澤

可能夢是相反的。可能不定會成真。

17樓:生活幸福的王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壓力太大了吧你!

18樓:無冥小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很有邏輯性,,很像電視劇集和電影 5

19樓:一百筷都布給我

做夢像編劇一樣、每天都是不同的電影、根部不是白天所思『、』

20樓:聲若彤

這樣對做夢的人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21樓:最愛菊媽媽

夢是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你說的應該是清醒夢,清醒夢(lucid dream)又稱為清明夢,意思是在夢中可以保持清醒,並且知道自己正在做夢。

有些人在做夢時會突然醒覺到自己正在做夢,當他知道自己在做夢時,他便可以控制自己的夢境,這便是清明夢了。在清明夢中,你可以自由地控制自己的行動,也可以任意控制夢境的內容,甚至夢中的其它人也完全由你來控制。也就是說,在清醒夢中,你就是世界的主宰,你可以控制一切。

其實就是你的潛意識,你自己的意識你當然知道會怎麼樣。

有的時候做夢像看一場自己導演的電影,很有意思。

22樓:巨蟹多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無謂的。

23樓:瑋

做夢很正常嘛,別多想了,隨它去吧。

做夢有基本邏輯性嗎,比如夢裡房間和現實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存在邏輯推理性,它是隨機產生的時間和空間。夢境中的房間可以是今世的房間也可以是前世的房間,也有可能是虛構的房間。

25樓:出白雲

做夢不要太在意,不會發生什麼事,好好的活著吧!

26樓:陽光明媚老師

很多時候做的夢都是白天對什麼東西比較深刻。

你做過哪些感覺很真實或者邏輯特別通的夢?

27樓:唐止99117讓狙

夢見在春天的草地上,陽光暖融融的。他把我抱起來轉了幾個圈,然後拉住我說要去翻過一座山,看風景。即使在夢裡,我當時高興的感覺,就像是 玩鞦韆然後盪到了最高的點上。

然而我看著他,對自己說,這是夢,你不要信。醒來後覺得自己智商邏輯什麼的爆棚,高興又失落。

「啊,原來真的是夢」

28樓:辛千蘭

初中那會兒有一段兒時間,因為自己數學差在狂補數學,晚上做夢的時候夢見在自己在做數學題。 一晚上都在邏輯清晰的,還在夢中怎麼解,一步一步的很清晰。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晚上我睡覺之前特別渴,但是我怕去廁所沒有喝水,晚上我做夢就夢見自己很渴,四處找水,但是沒有水喝。

30樓:影子

我錯過自己,夢見乙個男生和現實中的男友很像,然後他就在夢中我做各種事情,在遇到危險的時候,還保護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做過乙個夢,夢到前男友和我說話了,而且還在一起了,我們一起去逛街,過得特別開心。

32樓:以心

在夢裡做數學題的時候,就感覺在夢裡什麼都能記住,而且邏輯也很清楚,能夠很順利的推理出一道數學題應該怎樣解答。

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古人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有時候和我們的所思所想有關,但有時候也不一定。交流一下我的例子 幾個月前冬天的時候做過乙個夢,夢見我的右腳小腳趾長瘤子快要爛掉了 把我嚇醒了!可巧合的是幾天後,我的右腳小腳趾凍了而其他腳趾都好好的!現在猜測可能是在小腳趾凍紅的幾天前,就有點血液迴圈不暢,生理因素在夢中反映...

我做了奇怪的夢,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這個,應該是你壓力大了吧。無論是對方說在遠離人群的地方買房子或是房子缺個女主人再或是ooxx,都是一種想要逃掉現實壓力的舉動。加上你是搞設計的。睡眠質量應該不是很好。腦活動頻繁導致。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喝牛奶或者平時多飲清淡的茶,緩和心情。放鬆啦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並不無道理,生理上隨著年齡的增加會有這...

做了個奇怪的夢,求解,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求解!!!

你好朋友 你的夢真的很 不過我建議還是別去 想了,因為現實中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你去關注 別浪費在這些有的沒的身上 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 了,我也很佩服自己。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