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是什麼,工業三高是什麼?

2022-12-28 01:10:07 字數 2921 閱讀 4062

1樓:康念之

三高是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這三高是經常能夠聽見別人在說的。

2樓:人生如夢

三高指的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3樓:臺靖巧

醫學上通常三高是指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

4樓:歡歡姥姥

一般來說三高是指人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5樓:曠香旋褚濤

一般指,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診療。

三高患者需要吃低鹽低鈉低糖,多纖維,多維生素,適量蛋白質飲食。保持情緒穩定,有乙個好的心態,平常多運動。監測血壓,血糖,血脂,定期測量記錄。

吃醫生建議的藥品**,不要輕信廣告保健品,防止糖尿病的併發症出現。

飲食安排應少量多餐,避免過飽;高血壓患者常較肥胖,必須吃低熱能食物,可多吃大豆、花生、黑木耳或白木耳及水果。晚餐應少而清淡,過量油膩食物會誘發中風。食用油要用含維生素e和亞油酸的素油;不吃甜食。

多吃高纖維素食物,如筍、青菜、大白菜、冬瓜、番茄、茄子、豆芽、海蜇、海帶、洋蔥等,以及少量魚、蝦、禽肉、脫脂奶粉、蛋清等。

6樓:仉祖

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

7樓:aa公尺可

三高是哪三高,三高我們經常在生活中被提起,我們說的三高主要是指「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8樓:k的蛻變

一般是指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9樓:王盛益

三高主要指的是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

工業三高是什麼?

10樓:微醺36度

工業企業三高一般是指:高汙染,高能耗,高排放的企業;

對應為新技術,新材料,新能源,的三新企業。

也有高汙染、高能耗、高成本的 三高產品;

高危、高汙染、高能耗的 三高專案。

節能減排中的三高企業指的是:高汙染、高耗能、高耗水。

三高企業對於環境的影響是巨大的,而且和節能減排相違背,因為,節能減排就是節約能源、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汙染物排放。要做到節能減排,就必須解決三高企業三高問題。

三高產品:高汙染、高能耗、高成本。

三高專案:高危、高汙染、高能耗。

節能減排有廣義和狹義定義之分,廣義而言,節能減排是指節約物質資源和能量資源,減少廢棄物和環境有害物(包括三廢和雜訊等)排放;狹義而言,節能減排是指節約能源和減少環境有害物排放。

什麼是三高?

11樓:烟花聽雨

高血壓、高血糖(糖尿病)和高脂血症。 它們是現代社會所派生出來的「富貴病」,可能單獨存在,也可能相互關聯。

12樓:用童餘琇晶

每了次必了什高回不可的會的點這有沒麼,就得努的三力學體樣,人覺看高了高推是三虧憶三片的一高那,驗都的為沒要我,樣一不是自看總自個個子己然是夢薦少己三太需去…想,

13樓:羽強務採南

日,身得子旁。中尋高三,是就樂的的其自苦常而其只人叫人啊高是在三在實。

14樓:書慧捷

「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糖(糖尿病)和高脂血症。

它們是現代社會所派生出來的「富貴病」,可能單獨存在,也可能相互關聯。如:糖尿病人很容易同時患上高血壓或高血脂症,而高血脂又是動脈硬化形成和發展的主要因素,動脈硬化患者血管彈性差加劇血壓公升高。

所以,出現這三種疾患中的任何一種,後期都易形成了「三高症」。

三高都是指的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16樓:立人達人

三高都是什麼?三高症就是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其實準確的說三高症就是蛋白質缺乏症啊!

三高具體是指什麼?

17樓:低調餘

如果是指人體內的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18樓:乜杏邇

三高症是指 高血壓、高血糖( 糖尿病)和 高脂血症。它們是現代社會所派生出來的「富貴病」,可能單獨存在,也可能相互關聯。

19樓:晁智敏

血壓血糖血脂高,簡約三高。

20樓:唐大爺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21樓:衍瀛

高血應,高血糖,高血脂統稱三高。

什麼是「三高」人群?

2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三高」人群指的是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人們。有資料統計,在中國人的十大死亡原因中,與「三高」相關的死亡人數佔總死亡人數的27%。高血脂可以引起血管栓塞;高血壓可以引起腦出血和腦血管破裂;高血糖可以引起糖尿病。

隨著農村生活水平提高,農村的「三高」人群也在增加。「三高」與長期吸菸喝酒、運動量不足、飲食結構不合理、肥胖症家族史等有關,預防「三高」要多吃蔬菜少喝酒,多吃粗糧少吃肉,多運動,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

三高指的是什麼,嚴重嗎

高血壓的三高指的是什麼?

2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三高」是指患病率高、致殘率高、死亡率高。

(1)患病率高: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我國35~74歲的人群中,高血壓患病率已經上公升為,也就是說此年齡段就有近億高血壓病人。

(2)致殘率高:目前我國有600萬左右腦中風患者是由高血壓引起的,其中有75%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喪失勞動力,40%的人重度致殘。

(3)死亡率高:我國有41%的城市人口死於心腦血管病,其中北京已達51%。

怎麼降三高,怎樣有效降三高?

血脂異常,特別是血總膽固醇公升高者,必須首先進行飲食 即使服用調整血脂的藥物,也應以飲食 為基礎,否則藥物的療效也將被無嚴格節制飲食所降低。長期堅持飲食 可使血脂下降10 甚至20 輕度血脂異常者,不一定要服藥也可能使血脂降至合適水平。高膽固醇血症 的目標不僅要使血總膽固醇至少降低毫摩爾 公升 如有...

什麼降三高

高血糖人群飲食要點 1 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 巧克力 奶油蛋糕等 2 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 蕎麥 薏仁 馬鈴薯等 3 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公升高 4 每天的烹調油不能超過25克 5 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 黃瓜 番茄 白蘿蔔 綠豆芽 苦瓜 青菜等 6 多吃...

信陽三高好嗎,信陽六高和三高哪個好

信陽的三高原來很好,但是近幾年不如信陽高中好了,如果要進的話一定要進重點班。今年三高和信陽高中錄取分數線差了 十,程度可想而知。但三高重點班分數更高,所以很好的。那跟信高比起來肯定不算好的 在溮河區內算好的吧,主要是能進個好班,我記得往年有維雪班比較好上次乙個老師來演說,西亞和亞興的老總都是三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