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降三高,怎樣有效降三高?

2023-03-20 21:50:03 字數 2926 閱讀 1443

1樓:翰墨雲山

血脂異常,特別是血總膽固醇公升高者,必須首先進行飲食**。即使服用調整血脂的藥物,也應以飲食**為基礎,否則藥物的療效也將被無嚴格節制飲食所降低。長期堅持飲食**可使血脂下降10%甚至20%,輕度血脂異常者,不一定要服藥也可能使血脂降至合適水平。

高膽固醇血症**的目標不僅要使血總膽固醇至少降低毫摩爾/公升(如有冠心病則應低於毫摩爾/公升)以下, 而且要通過控制飲食中的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含量的攝入, 以有利於心血管病的其他危險因素如肥胖、糖尿病等的及時防治,並增加心血管的保護因素。

中也含有豐富的膽固醇。患者每日攝入的膽固醇不應超過300毫克(相當於1個雞蛋有膽固醇含量),如已患冠心病或其他動脈粥樣硬化症,每日攝取的膽固醇應減少至200毫克。動物內臟(肝、腎、肚、腦等)及肉皮、羊油、牛油、豬油(肥肉)、蛋類(主要是蛋黃),海產食品中墨魚、干貝、魷魚、蟹黃等均含膽固醇很多,應加以必要限制。

患者如每天攝入肉類超過75克、蛋類每週超過4個,或食用油類煎炸食品每週達5-7次,都應視為不合理的膳食。限飲酒,多飲茶飲酒可能使血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公升高, 加強防治高膽固醇血症的作用。飲酒量以每日攝入的酒精不超過20克(白酒不超過50克)為宜,葡萄酒較合適,但必須嚴格限制攝入量。

如有高血壓、糖尿病與肝膽疾病等則宜戒酒。但飲酒對甘油三酯公升高者不利,酒精除供給較高的熱量外,還使甘油三酯在體內合成增加。因此,權衡利弊,對防治心血管病而言,專家們多力主限酒或戒酒。

茶葉中所含的茶色素可降低血總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與血栓形成,綠茶比紅茶更好。

2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天然降三高的辦法,可以幫助調理身體,遠離三高。

三高了怎麼辦,降三高怎樣最有效,什麼方法降三高

3樓:九葉藍茶業

三高的話,注意以下幾點:

1,患有三高首先要注意飲食,以低鹽、低脂、低糖為主。

2,其次要多運動,如打羽毛球、桌球、慢跑等。

吃一些以下的食物:

1,薏仁能降低血脂及血糖,促進新陳代謝,有利尿作用,有效改善水腫現象,而且薏仁熱量比較低,多吃也不怕胖。

2,三文魚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並能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強血管彈性。

3,大蒜中含有的揮發性辣味素,可清除積存在血管中的脂肪,有明顯的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4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隨著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的生活不規律活動少,現在三高人群越來越年輕化,滿街都是大腹便便,那不是富態,那是負擔。大部分三高人群伴有身體肥胖,平時可以通過運動來控制體重即可緩解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

怎樣有效降三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三高包括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三高需要綜合**和控制,但根據你對日常生活的習慣的表述,是達不到控制三高的效果的,可能會使病情進一步加重。首先要有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

要堅持經常運動鍛鍊,低鹽低脂低糖清淡飲食,不能暴食暴飲,忌菸酒。同時,要根據醫生的意見,服用降壓,降糖及降脂藥物維持**。

6樓:網友

您說的三高指的是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建議平時要注意休息規律,保證清淡飲食,嚴格執行低鈉、低脂、低糖、多進食粗纖維食物、蔬菜,多做有氧、無氧運動且運動時間必須達到60分鐘以上最佳。

三高有什麼危害?怎樣降三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高是指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如果控制不好的話,容易引發一些列的併發症,例如冠心病、中風、糖尿病足等,嚴重危害身體健康,甚至會威脅生命。因此要注意控制好三高,尤其是血壓、血糖,以免導致波動過大。平時要注意做好飲食控制,低脂低膽固醇低糖低鹽飲食,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例如粗糧、綠葉蔬菜等。

8樓:繼續咯樓客運

在飲食上要合理規範下,鍛鍊身體 可以吃麥綠素青稞粉這個對三高的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可以,上清天尖的可謂是對症下藥。

另外還是要在飲食上注意著點。

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情緒要好,不要經常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高指的是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三高的危害非常大,長期的三高有可能會引發冠狀動脈血管硬化,導致冠心病,甚至出現急性心肌梗死,腦血管出現動脈硬化,有可能會導致腦血管的狹窄,引發腦梗死,再就是有可能會導致眼底動脈硬化,出現眼底血管破裂出血,另外腎動脈硬化以後有可能會加重高血壓,再就是導致腎功能不全,甚至形成尿毒症。

如何快速降三高?

11樓:咋紀念幣

不能求速度,循序漸進就好,這樣也才能保持持久不反覆,管住嘴,別亂吃東西,補充人體基本所需營養,有的缺失的營養可以喝 玉清 龍鬚彌補,而且這個也可以排毒,平時也多活動身體,別擔心,堅持就是勝利哦。

12樓:祿爽系華

三高不是說降就能降的,平時要低鹽、低脂、低糖飲食,還要保持穩定的情緒,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也有降三高的作用,但不能過於激烈,要是能配合吃些三清元復合菌飲品,降三高的效果會更好,需要注意的是,三高是不能完全治好的,所以要時刻注意。

13樓:蹇潔登白薇

首先通過魚油軟化血管,然後再用卵磷脂來疏通血管。三高大部分症狀是因為血管堵塞造成的。

怎樣有效的降三高,降三高的好方法有哪些

14樓:九葉藍茶業

1,低鹽飲食,鹽分高容易公升高血壓。

2,低脂肪飲食,脂肪、膽固醇會公升高血脂。

3,低糖飲食,糖分增多。血糖公升高。

應該吃1,喝茶,尤其是綠茶,含有兒茶素,能穩定血脂,茶中降三高最好的是絞股藍,絞股藍含有的四種物質都是可以降三高的。

2,蔬菜水果的輔助,如香蕉,蘋果。

3,適量運動,控制體重。

什麼降三高

高血糖人群飲食要點 1 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 巧克力 奶油蛋糕等 2 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 蕎麥 薏仁 馬鈴薯等 3 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公升高 4 每天的烹調油不能超過25克 5 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 黃瓜 番茄 白蘿蔔 綠豆芽 苦瓜 青菜等 6 多吃...

什麼茶對降三高最好,降三高喝什麼茶最好

三高是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的總稱,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代謝綜合症,三高常常相互影響,互為因果。降三高可以喝霜桑葉茶。霜桑葉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 纖維素 維生素 礦物質以及多種生理活性物質,具有降血糖 降血壓 降血脂 延緩衰老等多種保健功效。對糖尿病 高血壓 高血脂患者都有輔助 作用。這些作用都與桑葉中含...

喝什麼茶葉可降三高,哪些茶可以降三高?

你好,其實茶類多少都會降低三高的!不過建議多喝一些白茶和清茶!少喝紅茶,清茶白茶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敗火,幫住消化,降低 三高 清茶有很多啊,毛尖,觀音,龍井,碧螺春,等等。你想多了,網上說的好多東西抗癌最後都確定是假的,只是為了推銷賣東西,喝茶也一樣,喜歡喝什麼就喝什麼,不要想別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