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景?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12-27 07:40:03 字數 6358 閱讀 552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樓:心的距離

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進,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以及自己的就業方向來進行選擇。

3樓:網友

男孩學烹飪有前途,烹飪可以到大飯店,可以掙很多錢。

4樓:奉央

為男子學一些汽修或者一些其他的這種相關類似的專業,基本上都是非常好的。

5樓:出自明

我覺得像男孩子的話,學乙個廚師,學乙個汽車修理,學美容美髮都是可以的。

6樓:吉運公升

男生如果學習汽修維修或者是電工電焊工之類的,都是很有前景的。

7樓:網友

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景,然後說什麼,我覺得學電子方面的,現在這個電子方面的這個不是非常非常的暢銷嗎?非常非常的熱門。

8樓:彭高峰

男孩子想學技術的話,我覺得鐵路計算機借助這三個方面還是不錯的,工資到時候出來也不算是低的。

9樓:平凡快樂之

男孩學技術啊,像嗯,修車之類的,跟電腦之類的,這個就是發展的前景,都是比較好的,你要學什麼都要學的精一點。

10樓:伊凝

如果男孩子不上學的話,我覺得可以學習美髮這個技術,工作也不算太累,而且收入還是很高的。

11樓:迮峰

覺得男孩子可以學會計或者學建築,以及電子軟體工程,這些都是有很大的潛力。

12樓:稱魄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其實學什麼技術都可以,重要的是你感興趣,比如說學廚師機械化管理後維修,這些都是可以的。

13樓:幹平安

其實我覺得男孩子現在學什麼,就是軟體開發,技術,工程都不錯。

14樓:張哥聊情感

那還學什麼技術好,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如果說我的話,學廚師還是很好的,現在。

15樓:風之喚

根據當前社會發展的需要,男孩子大學應該選擇金融。或者是環保。以及律師的行業。是最好的。

16樓:網友

從目前的社會**來看,男孩子要學電子電工模擬較有前景一點。

17樓:暢笑旋

兒子做什麼技術有前途呢?我覺得男孩子不管做什麼都要自己努力?那現在生教師還有技術人員,我覺得都有前途的,只要自己努力。

18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男孩子學理髮,汽修,開挖掘機 廚師,貨車駕駛等。

19樓:勵君豪

男孩可以學一些維修類的技術,還有廚師是非常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有很多呀,如土木工程,機械,律師,醫生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可以學挖掘機呀,或者廚師啊,學這些專業都很有前景的。

22樓:我是澤川

話題並沒有固定的答案,主要還是看什麼職業更適合你個人的興趣愛好在**。

23樓:娛樂齊妙屋

男孩學習計算機技術比較有前景,還有人工智慧技術等。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4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乙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注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作為乙個國家的支柱產業,發展勢頭在近兩年變得更加強勁。隨著汽車進入家庭,中國汽車製造業又一次發展了,這樣,汽修行業的發展空間又擴張了。所以對人才的需求也越來也越大。

你可以考慮去學汽修技術還是挺不錯的!找個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

汽修技術也不錯呀 一般男孩子都喜歡汽車。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 現在汽車的銷售量和保有量都很高 是朝陽產業 建議找個專業院校 實地。

全面了解一下。

26樓:職業導師歆瑤

一般來說廚藝學好了的話,不管是去一些飯店打工還是自己開個小店,都是比較賺錢的。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是一樣的,只要會一樣比較不錯的菜,都是可以闖一闖的,哪怕是煮面好吃都能夠賺得到錢。

其實學這個也是比較好的乙個發展方向,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定製家具,乙個手藝比較好的木匠還是很受歡迎的。當然學這個前期肯定要比較辛苦,最好是認個師傅帶,容易上手學得快。

4、美髮。現在學美髮的多數都是男生,而且學美髮其實不需要專門報個班,可以找個理髮店當學徒,前期確實沒啥收入,但是等開始上手了,慢慢的收入就上來了。現在學美容美髮都是比較吃香的。

5、計算機。

學點計算機技能找工作也不會太差,畢竟現在很多地方上班都是需要有一定的計算機能力的。當然如果會的軟體比較多的話,那就更好了。哪怕是將ps或者ppt這些學好了,找工作都很容易的。

2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

2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男孩學技術技能,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都可以學,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推薦就業,工作有保障。技能加學歷。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孩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中餐,西餐,從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工資高,待遇好,好就業,現在各大餐飲酒店,酒樓,星級賓館,西餐廳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

3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學西點,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

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6樓:婁熠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3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0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乙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3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前景還是不錯呢。

39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4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首先我覺得有句話是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不是嗎?不管學什麼 你沒有興趣不濃,對它不感興趣興致不高?你覺得就是學習了能學的好嗎?是吧 還是問問你自己喜歡學習什麼方面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你在這裡問我們?得到的答案你不覺得都是再說他們自己喜歡什麼技術才去告訴你的呀?這能證明就是你自己喜歡的行業嗎不是嗎?...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男生的3大熱門專業。一 汽車智慧型網聯運營工程師。1就業前景。目前智慧型網聯汽車人才總量預計不足2w,4s店及汽車連鎖服務門店新能源汽車技師人才缺口每年達30萬人。2就業方向 智慧型城市建設專案等單位 公交集團 計程車集團的智慧型網聯系統改造和加裝等。無人駕駛車應用平台技術員 工程師 如滴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