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1-03-04 01:18:27 字數 5359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挺好的,發展前景很大,可以考慮了解了解。

2樓:巴拉巴拉文爸爸

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不喜歡的東西,再好都沒用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這塊的可以了解一下,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餐不錯了啊,你想嘛,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餐行業的工作也很高大上,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

可以安徽新東方

男孩子學什麼好

5樓:扶瀾微步

男孩的學習方向很廣的

除了一些針對女性的專業,比如護理、幼教等

男生都是可以學習的

具體到個人來說

你的弱項就可以避免開

6樓: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而言,當今的熱門專業是理想的選擇。你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比如,汽修行業,電子商務等等

10樓:河北新華

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木工,開車,裝修都可以,總而言之學什麼要精益求精。

13樓:北方汽修

學汽車技術啊,特別是新能源,無人駕駛汽車,來吧,

14樓:hzq秋水

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專業!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好專業, 有發展前景的、自己感興趣的, 比如計算機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比較好,我個人建議學汽車行業,前景比較廣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發展前景以及薪資待遇去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現在選擇專業不能盲目選擇。

18樓:大莫號英

學什麼都很好,看孩子的興趣。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可以了解一下,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

20樓:我愛敖莉莎

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她自己的愛好。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男生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喜歡汽車的人也多,所以男生學汽車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前景是很可觀的,因為現在汽車發展非常快,但會修的人非常少,特別是修的好的人少,大家都到4s店去。所以說學這個前景很好的。但有一點要注意,一定要學精,前途無量!

男孩子學什麼好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如果你即將要上大學,就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拿到大學文憑了也好就業。如果你現在不上學了,就學一門技術吧,我覺得男孩子學一學美髮,烹飪之類的也很好,最起碼自己有一門手藝走到**都能有口飯吃,現在的美容美髮師和烹飪師大多都是男孩子,男孩子悟性高。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和愛好不同,根據孩子的特點和他自己的傾向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學習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的,現在這方面的專業薪資高 就業前景好 發展空間大 接觸的人群也是不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以後網際網路會取代很多東西,

29樓:四川新華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選學校選專業還得抄

實地考察,關注學校得環bai境,設du備,師資力量,還有畢zhi業後工作推薦等。

汽修技術現在很火,尤

dao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建議你多多了解一下,男生畢業可以去4s店,女生可以做汽車銷售,網際網路前後臺。都是工資很高的職業。

前景好不好,選好學校至關重要。

33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3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比較適合男生而且高薪

3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是現在非常火爆的專業,前景非常好

36樓:安徽萬通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37樓:笑非笑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3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學技術抄首先要看你喜歡什麼,對什襲麼感興趣嘍!bai仁者見仁,

du智者見智,個人zhi覺得電腦最近幾年dao挺火的,你可以學這個,工作環境好,工資高,還是it精英,說起來還挺體面的。

社會發展越快,電腦更新也會相繼加快,所以說這一行在最近幾年幾十年是不可能失業的,

39樓:血靈之歌

看你的興趣,不管什麼技術學會了都會有飯吃。

然則沒有興趣的話,技術很難學會,也學不精,即使找到工作了,你也不會幹的開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內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容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乙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乙個大學生乙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乙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4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前景是bai不錯的,主要體現在du現在的就業和薪資zhi上面。現在好多行業dao找工作都內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容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42樓:跳跳虎

我覺得男生的話想學一下中鵬ui設計啊室內設計啊這些都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程式設計............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44樓:江西新華電腦

it還是很不錯的 網際網路發展前景最大 就業方面比較好辦 但也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

4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46樓:max嘟嘟狼

偏理工類專業相對好些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5

4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男孩子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現在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私家車越來越普遍,所以後續肯定會存在大量的維修保養技術人員,所以這個行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4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說現在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就是烹飪行業了

男生適合學廚師,女生適合學西點。

最好到學校去學。

49樓:a7yiao小太陽尹

如果長得帥的話,可以學學化妝和形象打造方面的,現在男人做這一行的挺吃香。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內。我認為,比容如適合開發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51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有發展,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男孩學什麼樣的技術好養家?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你好,好孩子可以學習汽修技術,就比如汽車維修,汽車電路,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美容,汽車改裝 汽車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專業都是熱門專業,也是好就業薪資待遇高的專業,養家當然沒有問題,還可以自主創業成本低利潤高!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