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有發展,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2 22:44:48 字數 5268 閱讀 2109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自主開店創業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想要讀職業學校的同學,可以選擇學汽修專業,目前汽修、汽車新能源、5g智慧型網聯汽車維修檢查都還是很不錯的專業,自己以後很很好創業,投入成本很低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it技術就不錯啊,學習方向多樣,就業和待遇也很不錯

6樓:重慶萬通

現在qiche行業還是不錯的,市場需求很大的,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技術人才還是很有發展前景喲,加油。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隨著汽車越來越多,可以考慮下汽車維修,汽車鈑金噴漆,汽車美容,汽車新能源等技術。

10樓:江西新華小哥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1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好,工作機會也多,找乙個專業的院校學習,比較專業,就業***,可以多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對比對比,設施裝置,教學環境,都很重要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4樓:昨日微醺

現在各行各業都競爭激烈,無論你是什麼學歷,想壓倒眾人拿高工資,就不得不下苦功夫,不僅要懂,還要比同行們懂得多。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首先要考慮行業前景,看看你做的方向有沒有市場,消費者們有沒有實實在在的需求。

01 汽車維修

一方面,男孩子普遍對汽車感興趣,另一方面,隨著居民經濟水平提高,哪怕小縣城和農村也汽車遍地,於是對汽車周邊服務的需求也在增長。

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是兩個很賺錢的專案。尤其是過年和節假日期間,回家探親和走親訪友的車主們都習慣去給愛車清理一遍。

02 烹飪技術

會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會做飯的男孩運氣也不會太差,有廚藝本身就是男生人格魅力的加分項。當然,如果是想靠廚藝掙錢,自然要高出常人一大截。

有人想開小飯館,所以直接去學全國各地特色小吃做法。這當然也是乙個選擇,但是說實話,大多數小吃並沒有太多技術含量,你能學會別人也能學會,可複製性太強,你的小店很難開出特色來。

如果你選擇了烹飪這條路,就老老實實去跟隨大廚學習正規的烹飪技術,學學正統的幾大菜系。並且,要善於思考,從自己的角度去剖析、理解一道美食,形成自己的風格。

03 開**

開**是我最推薦從事的工作,因為它佔用的時間極少,完全可以作為乙個副業,不耽誤你的正常工作、生活。**門檻很低,去官網註冊一下,就能擁有一家**店。

先確定你想經營的類目,如果沒有資金,選擇一件代發的貨源,不用囤貨,有顧客下單**商直接發貨。至於裝修和鋪貨等技術問題,下個新手輔助軟體店寶寶,一鍵操作,不存在不會的問題。

副業可不代表掙得少,**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就拿這次疫情來說,實體產業遭受重創,電商行業卻乘風而起。

04 理髮師

在我看來,現在的理髮行業已經不是十年前被顧客壓制的形態了。現在,理髮師應該叫髮型顧問,或者髮型設計,它是乙個集技術和審美於一體的藝術工作。今年過年前,朋友圈有個女孩花將近兩千元染髮,不是染髮膏有多貴,而是那位理髮師能調出她想要的樣子。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你值得擁有。

15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很多學歷不高的朋友,總覺得自己前途無望,只能做體力活賺辛苦錢,實際上擁有一門技術,完全會有乙份高收入。

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競爭激烈,無論你是什麼學歷,想壓倒眾人拿高工資,就不得不下苦功夫,不僅要懂,還要比同行們懂得多。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首先要考慮行業前景,看看你做的方向有沒有市場,消費者們有沒有實實在在的需求。

01汽車維修

我身邊有不少親戚的小孩高中畢業後,去學了汽修。一方面,男孩子普遍對汽車感興趣,另一方面,隨著居民經濟水平提高,哪怕小縣城和農村也汽車遍地,於是對汽車周邊服務的需求也在增長。

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是兩個很賺錢的專案。尤其是過年和節假日期間,回家探親和走親訪友的車主們都習慣去給愛車清理一遍。

02烹飪技術

會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會做飯的男孩運氣也不會太差,有廚藝本身就是男生人格魅力的加分項。當然,如果是想靠廚藝掙錢,自然要高出常人一大截。有人想開小飯館,所以直接去學全國各地特色小吃做法。

這當然也是乙個選擇,但是說實話,大多數小吃並沒有太多技術含量,你能學會別人也能學會,可複製性太強,你的小店很難開出特色來。

如果你選擇了烹飪這條路,就老老實實去跟隨大廚學習正規的烹飪技術,學學正統的幾大菜系。並且,要善於思考,從自己的角度去剖析、理解一道美食,形成自己的風格。

03開**

開**是我最推薦從事的工作,因為它佔用的時間極少,完全可以作為乙個副業,不耽誤你的正常工作、生活。**門檻很低,去官網註冊一下,就能擁有一家**店。先確定你想經營的類目,如果沒有資金,選擇一件代發的貨源,不用囤貨,有顧客下單**商直接發貨。

至於裝修和鋪貨等技術問題,下個新手輔助軟體店寶寶,一鍵操作,不存在不會的問題。

副業可不代表掙得少,**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就拿這次疫情來說,實體產業遭受重創,電商行業卻乘風而起。

04理髮師

在我看來,現在的理髮行業已經不是十年前被顧客壓制的形態了。現在,理髮師應該叫髮型顧問,或者髮型設計,它是乙個集技術和審美於一體的藝術工作。今年過年前,朋友圈有個女孩花將近兩千元染髮,不是染髮膏有多貴,而是那位理髮師能調出她想要的樣子。

我身邊也不乏有姐妹驅車兩個多小時去城郊,只為讓口碑遠揚的理髮師設計乙個髮型,她們不在乎一兩千塊,也尊重甚至景仰理髮師。和烹飪一樣,你在學習的同時一定要不停思考,比如為什麼這一步

更多16條

16樓:不歡而散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17樓:晨曦亦雨

說實話,學什麼技術都比不上考上一所大學有前途。(這是多數)如果你走到這一步了,去學建築類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台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

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這個數字是非常恐怖的,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行業面臨的現狀

而目前行業所面臨的現狀是,已目前行業從業人員的技術水平根本無法滿足汽車技術發展的速度,也就是說現在的汽車維修行業整體的技術水平偏低,行業急需一批新鮮血液,一批懂專業技術、懂裝置,會操作,懂營銷的新型汽車人才。

汽修行業更好入門

此外,汽車維修行業要更好入門,很多人擔心自己沒有基礎,學不會,實際上,汽車維修行業相比於其他專業要更好入門,因為他沒有複雜的理論課程,多為實訓操作課,因此,更容易學會。沒有基礎也能夠學會。

學汽修到**好?

那麼學汽修到**好呢?汽修專業和其他專業不同,主要是以實訓操作為主,所以,首先我們需要去專業的汽修學校。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挺好的,發展前景很大,可以考慮了解了解。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不喜歡的東西,再好都沒用 電腦這塊的可以了解一下,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學餐不錯了啊,你想嘛,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餐行業的工作也很高大上,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可以安徽新東方 男孩...

男孩子學什麼樂器最好,男孩子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男孩子學樂器可以選擇以下幾種 1 鋼琴 從生理學 心理學角度考慮,孩子在4 5歲以後,無論大腦的發育,還是注意力 認知能力 理解力等方面都具備了良好的前提。到了5歲,孩子的皮質細胞已大致分化完成,中樞神經系統更趨成熟,肌肉的發育也更加完善,這為學習鋼琴提供了良好的生理條件。因此,通常認為女孩在4 5...

男孩子學什麼技能比較有前途,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前景好?

不管是幹什麼,再努力都有乙個瓶頸,就是孩子能力特長,這與天賦有關,按天賦特長定技能,事半功倍,前景潛力寬廣 巨大。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