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

2022-01-05 03:28:33 字數 5319 閱讀 9982

1樓:電影歷史飯醉團夥

許多人總在觀望這個社會上到底哪種職業更吃香,哪種技術的市場需求量更大,其實在如今這個時代當中,我們也許需要乙個反向思維,越是社會需求量最大的技術,也許我們反而就越應該理智去看待它,反而越是冷門的技術我們就越應該更加關注它。

俗話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任何職業如果能夠做到出類拔萃都能夠取得很好的成就,但這裡面有乙個誤區,那些吃香的技術會引起年輕人們一窩蜂地去跟風,當這個行業突然不景氣了,大家就又都捨棄了這份職業去做別的了。

這樣的結果可能並會太理想,因為越是熱門的技術其實競爭越激烈,就彷彿乙個金字塔,只有技術能夠達到塔尖上那一批人才能夠得到更優厚的待遇以及更好的前景。

由於用人市場對某種型別的技術人才已經到達飽和狀態,那麼這個社會對這種型別的人才的選擇方面就會更加苛刻。

相反,越是那些看似冷門的技術,學的人越少,其實這項技術就會越吃香,當然,我們究竟應該學什麼,這件事不該只通過冷門或者熱門這兩種條件去篩選。「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那一方面,能夠發現我們適合的職業其實才是最困難的。

我認為你應該去多涉獵一些所謂的技術,技多不壓身嘛,看看自己到底在哪方面更加有興趣,更加有天賦,也就是說,你可以不去管這個社會需要什麼人才,不去管這個社會哪種技術更加吃香,而是要看你自己最容易成為什麼樣的人才。

只要你能發現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並且一直堅持做下去,那麼我相信任何技術都會有前景,畢竟當今的世界是乙個多元化的世界,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世界才精彩。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學技術有很多的選擇:如中餐廚師、西點烘焙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等都是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業。可以在我校官網檢視諮詢。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6樓: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校是有很多的,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的專業,根據自己選擇的行業及專業來選擇乙個好的學校,這才是重要的,像現在學習乙個烘焙的發展就不錯的, 學習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在就業上也是多好的,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因為烘焙他工作輕鬆,在就業上沒有任何的壓力,工作也是沒有壓力的,這是乙個技術活,不像有的銷售,壓力很大。所以有條件的話,就好好的學習下。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的前景不錯,因為現在汽車擁有量越來越高,學汽修,找工作不愁,但是汽修是技術工種,所以需要的經驗,需要持之以恆。你能做到,那麼發展前景的薪資都會不錯。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綜合來看,汽車鈑金噴漆還是比較好學的,在校學習2-3個月就學會了。可以來專業汽修學校學習。

11樓:新華學校小白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汽修非常熱門,

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一,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無論什麼時候選擇學汽修,都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汽修屬於一輩子的技能 ,只要踏實努力 ,用心學習,一定可以成就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歡迎來我校參觀

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

14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學韓式半永久專業技術前景比較好。

現在許多人通過紋眉的方式來改變眉毛形狀,因為有許多人嫌棄自己眉毛太少,而有的則是嫌棄自己眉毛沒有型,紋眉既使眉毛變得美觀,也為每天早晨起床畫眉的人節省了時間。乙個不完美的眉毛會嚴重影響到整體氣質。學習韓式半永久以後,開韓式半永久店乙個很不錯的創業專案。

但是具體的收入是跟個人能力掛鉤。影響韓式半永久店鋪收入因素比較多,有店鋪位置、宣傳力度、口碑聲望、技術好壞等。但是不要因為這個就選擇退縮,因為紋繡是乙個成本低而且回報高的行業。

相對其他行業來說,開店成本不高,管理也相對輕鬆。

更多關於韓式半永久專業的問題,可以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機構周邊交通便利、教學環境簡約舒適,學習氛圍濃郁,確保學員可以安心舒適的學習。艾尼斯帶領學員參加了上千次國內各項大型美容美髮化妝賽事,學員多次獲獎,彰顯了艾尼斯在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15樓:職場導師趙叔

回答提問

B肝小三陽 能**好嗎

回答B肝目前並不能轉陰,也就是無法完全**。但是也並不是絕對,而是**的機率比較低。如果積極對症**,還是有機率轉痊癒的。

B肝小三陽要堅持**,不能中途停藥,因為中途停藥會造成病情急劇**,而且B肝小三陽會導致肝臟受損更嚴重,還可能會讓小三陽轉成慢性肝炎、肝纖維化等,嚴重的危及患者生命。

堅持喝蒲公英睡對肝病有很好的作用。

提問B肝小三陽 能進企業嗎

體檢能通過嗎

回答有的公司可以

但涉及食品類的肯定不行,

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傳染的.一起生活,吃飯,握手這些是不會傳染的啊.

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更多13條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技術人才的日漸吃香,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等一系列問題讓人們十分困擾,技術專案的選擇堪比高考擇校擇專業。

那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呢?

1、汽車修理:現在家家戶戶都開始買起了私家車,而且這種趨勢會愈演愈烈,學汽車修理將來不怕沒前途,當然要肯吃苦才行。

2、會計:基本上所有的企業都是需要用到會計的,而且會計是越老越吃香,從事會計的年份越高,就越受歡迎,老了也可以繼續工作。

3、it技術:現如今手機已經人手乙個了,電腦也在往這方面發展,掌握it技術,學會軟體開發等技能,將來肯定會成為搶手貨。

4、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5、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6、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十分受歡送的職業,技術高的能夠到高階飯店當大廚,程度中等也能夠本人創業開個小飯店。

另外,在薪資待遇方面,汽修行業中的眾多崗位薪資也十分誘人。無論是從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從發展機遇、薪資待遇等方面來看,汽修行業良好的發展勢頭都是有目共睹的。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今社會,沒有一技傍身是難以在社會上立足的。近年來,隨著國家對技能型人才的不斷重視,對技工學校的不斷支援,無疑給了我們乙個很好的選擇方向。加之餐飲行業的不斷發展,使得廚師這門職業前景持續向好,學廚師,可以說是當下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在現代社會,廚師不僅僅是食物的創造者與研發者,更是乙個技能型人才;也不再是後廚那一方小天地忙碌的身影,還是被大眾所敬重的美食締造者。

學廚師,不僅能較易收穫幸福與快樂,而且壓力小,薪資可觀,不存在年齡焦慮,且人才缺口大,不用擔心就創業的問題。因此,從各個方面來說,學廚師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8樓:江西新華汐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

第一,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基於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讓it技術的學習變得游刃有餘。而且如今的計算機是乙個基礎學科,萬金油,哪行哪業都離不開它,人們的生活學習也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第二,web前端工程師。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較火的網際網路職業,它能充分理解專案需求和設計需求,並與設計師 後端...

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景?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

VR技術發展前景如何 vr技術未來前景如何?

vr有前景嗎?vr技術越發成熟。頭戴式顯示器是vr最核心的裝置,這項技術可以將vr體驗者的臉掃瞄成3d模型並顯示到頭顯上,他人可以清晰地看到體驗者的表情 神態變化,分享彼此的心情。未來幾年,vr市場也將百花齊放。vr技術的飛躍為內容的爆發提供了支撐,像vr遊戲 vr電影 vr教育等也會在數量和質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