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3-02-12 00:25:02 字數 5511 閱讀 7297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適合男生的3大熱門專業。

一 汽車智慧型網聯運營工程師。

1就業前景。

目前智慧型網聯汽車人才總量預計不足2w,4s店及汽車連鎖服務門店新能源汽車技師人才缺口每年達30萬人。

2就業方向★智慧型城市建設專案等單位:公交集團、計程車集團的智慧型網聯系統改造和加裝等。

★無人駕駛車應用平台技術員、 工程師:如滴滴公司、物流公司、機場、工廠配送中心等。

★無人駕駛開發者平台技術員和工程師:如阿波羅、阿里的車聯等。

二 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

1就業前景。

我國新能源汽車核心技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純電動汽車成為新銷售車輛主流,新能源汽車人才需求大。

2就業方向★純電動汽車維保技師、混合動力汽車維保技師、充電系統維保技師、新能源汽車效能檢測技師、汽車美容技師、新能源汽車銷售顧問、新能源汽車服務企業經營與管理等崗位。

三 汽車維修工程師。

1就業前景。

據保守估計,中國人每年在汽車維修及養護上花費約2000元,汽車表面修復和美化的市場規模高達550億元。

2就業方向。

★汽車機械維修高階技工、汽車電器維修高階技工、汽車鈑金高階技工、汽車塗裝高階技工、車間主管、售後經理等崗位。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比較適合男孩學的技術有:西餐、中餐、酒店管理等,選擇適合自己的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看專業的就業前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就業前景好的,然後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去學習。

3樓:藍天白雲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好,這首先要考慮到他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另外現在比較適合男孩子學的技術有開車,電腦,數控工具機烹飪廚師等。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汽修,汽車美容,汽車製造,機械,數控,銷售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孩子可以學習的技術是非常的多的,電商動漫,軟體開發都是可以的,但是學技術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畢竟行行出狀元,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他們並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其實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種,以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乙個不錯選擇。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3、電氣自動化技術。

(1)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2)可以說,在未來幾年裡都會需要很多的自動化技術專業人才,那麼男生選擇學什麼技術時,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

4、烹飪技術。

當前我們生活水平逐漸提高,對飲食要求也越來越高,而且當前對烹飪方面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其技術學的好,企業高薪也會聘用。所以男生學烹飪技術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二、如何學好一門技術。

1、掌握基本功。

要想學好一門技術,首先要把專業知識和專業理論都學好,接著還要搞好實驗實習等實際操作技能培訓,把基本功練好,這也是掌握實際操作技能的很關鍵的一點。

2、耐心專注。

學技術最重要的還要有耐心,學習過程要認真仔細,慢慢努力把它學好,因為沒有一蹴而就的技術,所以必須要腳踏實地從基礎做起。

3、實踐運用。

把學好的技術與理論實踐相結合起來,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運用它,平時多動手多加以練習,要注重實操技能,還要學會舉一反三。

4、培養興趣。

學好技術興趣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那麼也很難學好,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或者從專業中去發現自己的愛好,最後把技術學好,又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智慧型網聯不錯的。

選擇汽車學校就要多看一看,多去學校對比一下,選擇自己覺得好的,看乙個學校好不好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一、看學校的環境,乙個學校好的環境才能讓學生輕鬆學習到專業的技術。

二、看學校的師資,學校的老師越牛,學生才會更牛,如果老師都不好的話,學生根本就不用想學習技術的問題了。

三、看學校的就業,好的學校,能保障學生的就業,讓學生輕鬆的就業,並且工作也高。

四、看學校的實操,學校只有實操越多,學生自己才能更紮實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術。

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1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男孩子喜歡什麼就學什麼,這樣他有興趣,而且越學越精通,工作也好找。

12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針對男生的話,還是以一些實踐性操作性比較強的技術方面來更為適合。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個人愛好興趣。

13樓:仲小鮃

學一門實用的技術 數控 計算機 電商等等等等學的好得很賺錢的。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不錯的,汽車美容,和二手車買賣,都很好。

現在的男孩子適合學什麼技術?

15樓:奔波的勞碌

1、計算機應用技術。

專科生報考計算機專業只要自己能夠好好學,多數都是能夠找得到工作的。更何況現在到處都缺少計算機類專業的人才,所以一般學這個專業的學生選擇麵都比較廣,屬於萬金油類專業了。

2、機電一體化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的專業人才是21世紀初我國急需的八大緊缺人才之一,就業前景光明。本專業教學內容包含了機械、電子、計算機、感測、資訊處理等應用技術的最新成果,全面培養學生的職業技能,使學生具備系統除錯、程式設計、維護維修與裝置管理的能力,成為該領域的高階技術應用型人才。

3、智慧型產品開發。

隨著小公尺手環等智慧型產品大熱,智慧型產品開發這個專業的人才也變得更為搶手。這一專業要求學生掌握智慧型電子產品的軟硬體設計、除錯、維護技能以及計算機應用、計算機系統維護能力。也正因如此,思維更為理性的男生就讀比女生更有競爭力。

4、工業分析技術。

屬於生物與化工大類。該專業注重培養掌握工業分析與檢驗專業必需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從事工業原料及產品化學成分、結構分析及汙染監測等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一句話,就業前景好,薪酬榜排行第一呢!

5、焊接技術與自動化。

機械設計製造類專業裡最基礎的焊接技術及自動化專業。無論是天上飛的還是地上跑的,甚至機械人,只要與機械相關,就需要焊接技術人才。從一般的電阻電焊到不明覺厲的工程機械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各類「花式」焊接技術絕對能滿足工業企業的不同需求。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的專業是非常的多的,只要自己喜歡360行行行初中狀元都是可以去學習的,知識適合自己的很重要,現在的大資料,短**,設計專業都是可以學習的,也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還是要能吃苦,長遠一點的技術,比如汽修、挖掘機、水電工、木工之類的。越老越吃香。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

19樓:職場導師安琪

您好,適合男孩子學的技術有:廚師、建築行業、電子商務、計算機技術、遊戲動畫設計工程師、it工程師、設計師、土木工程、電子資訊工程等。計算機技術:

男孩子學習計算機技術在就業上比較吃香,就業範圍比較廣闊,包括了計算機系統技術、計算機軟體技術等。目前國內幾乎所有的大中小企業都需要技術部門的支援和維護,因此學習計算機技術的男生在就業前景上是比較光明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電子商務:男孩子學習電子商務技術可以以資訊網路技術作為支援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從事商務活動和**。目前的電商領域處於發展的上公升期,學習電子商務技術的男生可以憑藉其所學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從事網際網路電子商務**,有著無比廣闊的發展空間。

廚師:廚師職業是很多學歷不是很高的男生的就業選擇,前期可以在技校或者廚師培訓學校學習相關技能和廚藝,達到從業標準之後,可以到各大飯店或大型酒店餐飲行業從事廚師的工作,廚藝精湛的男生從業時間久可以公升職到主廚的職位,在薪資待遇上也會有乙個提公升。

建築:很多人傳統的觀念裡認為的建築行業無非就是蓋房子,每天和鋼筋混凝土打交道,其實不然,建築行業涉及的範疇還是比較廣闊的,包括施工、設計、裝修以及管理等。高階一點的建築行業可以從事建築設計,做一名建築設計師,高階建築師在薪資待遇上是很高的,基本上都是按年薪或工程款進行收費的。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進行選擇。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計算機專業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建築裝飾、電子競技、動漫與遊戲製作。而且學計算機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自己認真學就能學得會,學計算機就業前景和工作環境都是很好的。

21樓:網友

現在男孩學習計算機,平面設計,電子計算,動漫與遊戲製作等。

22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你好,1 機電一體化 專業口徑很寬,發展較快,所以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特別是對於學歷不高的學生來說,報考機電一體化專業對就業還是挺有優勢的,適應範圍很廣 2 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 這個專業很多學校教的都是理論,不過一般很多技校都會比較重視實踐的,這類專業如果沒有實踐能力的話,就業優勢很小。有了實踐找...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想學高神的廚師技術哪裡好

新東方去學廚師嘛。那個技術適合男孩子學習哈,而且發展這個技術相對比較好哈。對於未來的發展也比較好哈。衣食住行 是永遠不會過時的技術 但是這個高神是什麼不知道 學廚子 我就聽過新東方 我感覺無論那所學校,學習是自己的事u!不能老看這學校!學校是後備的,你只有認清自己的方向才會有成功!我感覺這學校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