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樣的技術好養家?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3-03-12 15:40:03 字數 5380 閱讀 8476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好孩子可以學習汽修技術,就比如汽車維修,汽車電路,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專業都是熱門專業,也是好就業薪資待遇高的專業,養家當然沒有問題,還可以自主創業成本低利潤高!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公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乙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3樓:汽修小達人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當然是與汽車相關的技術,汽車行業市場潛力大前景廣闊,比如汽車知維修,汽車電路,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道專業都是熱門專業,也是好就業薪資待遇高的專業,還可以自主答創業成本低利潤高!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技術的,男孩子天生對車就比較感興趣,學起來也輕鬆一些,而且汽車專業根據你工作的量開工資。

6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方面的專業還是不錯的。

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不斷增長,家家戶戶也有小轎車作為代步工具,而汽車後市場技術人員需求卻一直是供不應求。現在的汽車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出現問題直接拆開去找問題,而是由專業的檢測儀器來判斷,更加乾淨快捷了。

學這個出來是很好就業的,薪資待遇還好,越老越吃香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烹飪都很不錯的,具體還是看你個人興趣。

8樓:情感小幫手

男生不管學什麼技術,只要能賺錢就可以養好自己的家庭,什麼技術都可以。

9樓:佴金鵬

那要看你想學什麼,不論什麼技術只-要你把它學好學透都會用上。

10樓:說說你身邊的事

選擇感興趣的行業,其次。看,看當下哪種人能養家,投奔過去。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就目前發展形式來看掌握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學習汽修技術,現在很多學校都是畢業提供學歷的,在校學習兩到三年,畢業一般都是有大專學歷,等到畢業時候,也到了工作的年齡,一般來講,學校也會給你的就業提供保障的,只要你喜歡汽修這個行業,汽車行業前景幾乎不需要你擔心,因為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新能源汽車,智慧型汽車等都發展非常迅猛。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決定,只要選擇了,就努力去做,想學汽修,就去學,未來不會錯的!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12樓:生活達人小瑞老師

一、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男生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畢竟行行出狀元,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他們並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其實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種,以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乙個不錯選擇。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3、電氣自動化技術。

(1)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比較有前途,現在廚師收入高,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從事餐飲行業門檻低,現在人對美食的追求,需求不斷提公升,做廚師前景好,日後可以走職業路線,成為廚師界的大師,管理崗位,廚師長,總廚,也可以自己從事廚師教育行業,做老師。也可以自己當老闆。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5樓:t笑看人生

有人覺得男孩子學習的技術還是蠻多的,可以學習廚師美髮,也可以嘗試去當兵比較,這是很好的出路,學習一門技術,日後可以開一家店,養家餬口不是問題。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至於學廚師多少錢,根據所學的時長和專業幾個都是不一樣的,有長期也有短期的,有中餐還有西餐,想學的話最好是去學校諮詢一下,也會了解的更多。

一般情況下學費都是包括材料費的,如果學費特別便宜的,可要注意下了。

17樓:網友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18樓:網友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學西點烘焙非常不錯,男生更有前途,因為做西點的女生比較多,所以男生發展起來更厲害,物以稀為貴。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

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目前,國內西點人才少,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高中讀完之後,可以去選擇計算機維修,或者是財務汽車修理,這些專業都是很吃香的專業。

20樓:鉅子

男孩子高中畢業,可以選擇計算機、機械、汽修等專業,容易就業。

21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2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網路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網路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一開始我們可能是普通網路工程師隨著經驗的積累我們可以選擇好多方面的職位比如: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儲存工程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綜合佈線工程師、技術專家、專案經理、技術主管。

第一步,小企業的網路管理員(系統管理員);

第二步,進入大中型企業,同樣的網路管理工作,工資就可能完全不同了,一般都在3000元以上。做了部門經理時,還可以高達5000元或以上;

第三步,學習更全面的知識成為普通的網路工程師工資就高達3500元以上;

第四步,學習更全面的知識成為專業的網路工程師,如網路儲存工程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的工資就可以達8000元以上,做大型企業或專業網路公司it經理的工資就更高了,可能在萬元以上。

2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3理髮男孩子學理髮的特別多,這個要心靈手巧,能說會道,先到乙個理髮店學徒,再接受正規的美容美髮培訓,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單幹,五年就可以自己開店,月收入也一萬多,這要看你的經營管理了。

23樓:金牛

網際網路應用技術。

基於男生天生具有優勢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讓it技術的學習變得游刃有餘。而且如今的計算機是乙個基礎學科,萬金油,哪行哪業都離不開它,人們的生活學習也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

web前端工程師。

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較火的網際網路職業,它能充分理解專案需求和設計需求,並與設計師、後端工程師緊密合作,產出高質量的產品前端層。

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

人工智慧是新一輪技術革命及產業變革的重要驅動力,將深刻改變人類生產生活方式。全球it巨頭、網際網路公司、創新創業企業都在大力發展人工智慧技術,搶占產業制高點。

4d動漫遊戲設計師。

從事動漫遊戲設計可以說是每個人的憧憬,隨著近年動漫遊戲與影視動畫文化產業的發展,圍繞著文化發展的行業也在蓬勃發展中!除了成為真正的動漫遊戲、影視動畫設計師,買手、銷售等等職業都會需要擁有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動畫設計知識的人才。

電子競技相關專業。

近年來隨著電競賽事的不斷發展,電競行業越來越正規化,大家對電競「不務正業」「玩物喪志」的改觀也非常的大。相關資料顯示,目前電競行業的人才缺口達50萬,專業型技能人才十分緊缺。

2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挺好的,發展前景很大,可以考慮了解了解。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不喜歡的東西,再好都沒用 電腦這塊的可以了解一下,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學餐不錯了啊,你想嘛,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餐行業的工作也很高大上,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可以安徽新東方 男孩...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有發展,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