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5怎麼測試是不是翻新機?

2023-05-21 12:00:05 字數 747 閱讀 2808

1樓:123剛來這兒

1、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假如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假如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出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假如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禮拜以上。

5、看出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留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7、看螺絲。螺絲被拆過,那就掉頭就走吧。

8、看縫隙。被處理翻新過的本本,縫隙一般是很難處理如新的,好比本本屏的ab面之間的小小的縫隙,好比光碟機的縫隙,甚至modem和pcmcia卡這些介面裡面,假如可以找到積灰,則可以肯定至於是被擺過樣機,而且沒封好。

2樓:洋仔嗽浪

通常在大型商場、網路**等正規渠道購買的聯想產品應該不會存在翻新的情況。如對此方面比較擔心,由於我們不在身邊,不能接觸到的機器,是無法直接判斷機器是否為全新。若對機子存在疑義可以和經銷商進行進一步溝通來核實情況,或者也可以直接聯絡聯想售後站點確認。

怎么看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1.看序列號 大部分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若是不一致的說明電池極有可能被換過,那麼此款筆記本不管 再便宜建議不要考慮。2.看生產日期 若是生產日期達到一年還在售賣,那麼此電腦處於壓貨狀態,已經跟不上電腦的換新速度,建議不購買。3.看外觀 這個方法就很簡單了,先仔細的觀察一下外面,看外觀...

怎麼鑑別蘋果是不是行貨,是不是翻新機?

1 購機 和購機渠道。理論上說非二手水貨機如果入手時明顯低於市場售價或非正規渠道一般都需要三思。也就是說剛買的新機最好確保是正規渠道,而且購買 跟市場售價差不太多。查詢。很多小夥伴非常直接地就甩給我乙個序列號,然後說 我不會查詢,幫我查一下!拜託。哎妹我是很忙的,況且我是大家的哎妹,不止幫你一人解決...

如何檢查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 8plus以及以上機型。查那個沒有,序列號是跟著主機板走的,只能得出的結論是主機板沒大問題。如果主機板是新的其他配件組裝的話你是看不出來的,最好的辦法是拆開看看裡面具體的情況,看看到底裡面其他的零件有沒有其他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