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華為手機是不是官方翻新機

2021-06-24 15:22:58 字數 1202 閱讀 8530

1樓:豆子萌萌噠

檢視手機是否為翻新手機的方法:

1,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

2,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3,看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 會呈現出紅色的「 cmii 」的圖案。

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真的入網證一般都是用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而假的入網許可證是普通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十分清晰,沒有凹痕。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所需的裝置在成本方面比較高。

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在此就不詳細說明了。

4,還有就是**了,太離譜就肯定為翻新的。

1、檢視手機外觀及包裝是否完好、有沒有磨損,也可以用手輕輕滑動螢幕及邊框測試。

2、開機之後鎖螢幕再解鎖,測試切換是否流暢。進入撥號介面,按*#*#2846579159#*#*可以進入工程模式。可以進行各種老化測試,這個非常實用。

3、開攝像頭,最好找台液晶電腦開個空白寫字板(如果身邊沒有可以對著白色牆壁)攝像頭對著空白位置,看看攝像頭有沒有壞點。

4、再測試觸屏,開啟資訊,把輸入法調成全屏手寫,之後畫網格看看觸控有沒有偏移。前面介紹的工程模式,也有觸屏測試的,同樣可以使用。

5、之後看螢幕,開全白、全紅、全綠、全藍和全黑五個純色檢視,看看螢幕有沒有亮點壞點(當然,工程模式也有這個測試)。

7、之後試試充電,幾個物理鍵,耳機通話,最後檢視機器裡面的無線功能看看wifi藍芽是否正常。通過以上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買到壞翻新手機的風險。

2樓:科技熱點視界

教你一招,如何查詢你的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教你一招,如何查詢你的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教你一招,如何查詢你的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辦法

判斷是不是翻新機

最重要的

就是在官方**

或者他們的銷售商店裡面買

不要再不知道什麼地方買

4樓:情感實時解答

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

如何辨別vivo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vivo智慧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需要前往vivo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驗證 具體操作步驟 以電腦端為例 訪問vivo官網。2.點選服務。3.下滑頁面至最低端,選擇服務網點查詢。4.選擇對應所在地的省市。vivo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 找到下方 vivo 官方 點選進入主頁面。3 在vivo官網選單欄找...

蘋果翻新機怎麼識別,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需要準bai備的工具 蘋果du手機,電腦。1 開啟手機zhi 的設dao置。2 點選關於專手機,找到手機的序列屬號。4 點選 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 輸入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

如何辨別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的,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塗漆塗墨 可以用放大鏡 商標有無撬痕.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耳機孔.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8.與新機器對比按鍵的彈性和內外顯示屏的亮度9.聞氣味,顆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