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有醫療器械售後回訪表的模版 謝謝

2022-12-20 00:35:08 字數 1954 閱讀 5386

1樓:網友

顧客售後調查表。

編號: 序號:

顧客名稱 位址。

**、傳真 聯絡人。

訂購產品的時間、訂購方式、產品型號、規格、數量等:

對本公司產品的滿意程度:

質量: 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

**: 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

交貨期:□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

請分別說明原因(可另附紙):

對本公司服務的滿意程度:

售後維修、保養服務: 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諮詢及對顧客使用、維護培訓:□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備品、備件**: 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請分別說明原因(可另附紙):

對**商的滿意程度 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售後維修、保養服務: 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諮詢及對顧客使用、維護培訓:□很滿意 一般化 不滿意備品、備件**:

其他意見、要求或建議,如其他廠家同類產品的差距、市場資訊、改進的建議等(對於好的建議一經採用,本公司將對顧客給予獎勵)(可另附紙):

請貴單位填好此調查表並於2週內傳回我公司營銷部,電傳:

醫療器械售後服務檔案包括哪些內容

2樓:奧諮達醫械諮詢

醫療器械銷售及售後服務制度。

制度內容的基本要求:

1、銷售醫療器械應依據有關法律、法規要求,將產品銷售給具有工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且具有有效的《醫療器械經營企業備案表》或《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的經營單位或具有執業許可證的醫療機構。(銷售物件為個人的除外)

2、銷售產品要做好銷售記錄。必要時應能根據銷售記錄追查出全部售出產品情況並追回。銷售記錄應包括:

產品名稱、生產單位、規格型號、生產日期、出廠編號、銷售日期、銷售單位、銷售數量、經辦人。

3、銷售記錄應儲存至產品有效期或使用期限過後一年以上。

4、銷售特殊管理產品,應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5、企業應對產品退貨實施控制,並建立記錄。記錄內容應包括:產品名稱、生產單位(供貨單位、規格型號、出廠編號、生產日期、退貨單位、退貨日期、退貨數量、退貨原因及處理結果。

6、要做到在產品售出後,定期或不定期的回訪使用者,對有關產品質量、交付和服務等方面的顧客反映及時做出回應,也可通過調查表、**、顧客論壇、座談會、意見簿等形式收集顧客意見或建議,經過分析、利用,最終對本企業服務進行改進。

醫療器械經營售後服務檔案

醫療器械售後服務計畫書怎樣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售 後 服 務 計 劃。

根據xx公司一貫秉承的追求卓越服務客戶使用後,保證客戶利益和精神,在產品交付客戶使用後,我公司將以持續、有效的服務,保障我們的產品正常運轉。為貫徹以上之精神,特制定此售後服務計畫。

本計畫所定義的服務目標是指我公司**的產品交付客戶使用後,在合同約定的保修期內和雖過保修期間已簽定保修協議的產品。

一、期服務計畫。

第 一 月。

第二月第三月。

第四月第五月。

第六月第七月。

第八月第九月。

第十月第十一月。

第十二月。第一周第二週。

第三週第四周●★

●★★表示**回訪,如有問題,立即組織技術人員趕赴現場,排除故障。

★表示各月第乙個星期,技術人員觀場檢修、維護。

二、突發故障服務計畫。

公司的服務部門接到客戶的維修**,應立即填製《售後服務跟蹤表》並及時組織技術人員對客戶反映的情況進行分析,初步確定處理方案後。本市範圍內的業務從接到**至到做出服務反應不得超過2個小時,如不能解決的24小時內派維修人員趕赴現場,排除故障;外地業務委託當地的代j到商、經銷商、辦事處按計畫執行。如遇到解決不了的技術問題,公司負責處理。

如必須由公司派技術人員到現場解決,視路途遠近1-3天內到達現場。

注:以上情況,如與客戶有另行約定,按約定執行。

xx****。

照葫蘆畫瓢沒錯的。

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的內容有哪些,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的報告包括哪些

登陸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檢視不良事件條例。關於印發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監測和再評價管理辦法 試行 的通知 國食藥監械 2008 766號 一 危及生命 二 導致機體功能的永久性傷害或者機體結構的永久性損傷 三 必須採取醫療措施才能避免上述永久性傷害或者損傷。另,群體性傷害。醫療器械不良事件的報告包括哪...

哪所大學有醫療器械相關的專業

醫療器械相關專業,其實就是生物醫學工程專業。生物醫學工程是結合物理 化學 數學和計算機與工程學原理,從事生物學 醫學 行為學或衛生學的研究 提出基本概念,產生從分子水平到器官水平的知識,開發創新的生物學製品 材料 加工方法 植入物 器械和資訊學方法,用與疾病預防 診斷和 病人 改善衛生狀況等目的。簡...

世界500強企業涉及醫療器械的有哪些

一 邁瑞醫療 邁瑞醫療是中國最大 世界領先的醫療器械以及解決方案 商,主要產品覆蓋三大領域 生命資訊與支援 體外診斷以及醫學影像。公司2020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160.64億元,同比增長 實現歸母淨利潤億元,同比增長逾46 二 泰格醫藥 2020年1 9月實現營收2,300,466,元,同比增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