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毛巾保持永久的香味?怎樣讓身上保持香味

2023-02-23 04:35:03 字數 2914 閱讀 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毛巾先用白明膠使香料色囊微粒化(即用明膠膠囊把香料包起來),製成微囊香料,再將其摻入印花用樹脂,然後在印花時塗固於毛巾表面而製得新品毛巾。經洗滌試驗證明,只要毛巾表面固著的微囊香料不完全破壞,就會持續散發香味。據稱只要在店內鋪面併排陳列數條這種毛巾,香味就能持續-年時間。

該廠首先成功地使士多啤梨、蘋果兩種花型的印花毛巾持次散發水果香。因明膠怕高溫熱水,故不宜多洗。因此,這種新工藝只能用來生產-些不常洗滌的浴巾、毛巾毯、毛巾床罩、窗簾、掛毯等,而不宜用於手巾、面巾、洗澡巾等。

如果在新婚房中,陳列幾條花色別緻的這類毛巾,-定會使客人愉快,給新房增添異彩和喜氣有香味的東西一般都是酯,一般有化學常識的都應該知道,人體正常分泌也有很多酯類物質,每次洗衣服不一定會完全清洗掉,經過一段時間的日照,就會使衣服等沒有清洗掉的酯類揮發出來,所以有一種較為特殊的味道。

怎樣讓身上保持香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香味久一點嗎 那我就告訴你。

我的小秘訣哦 洗完澡的時候 把溼毛巾放上一些香水 然後 全身搽遍哦。

香味絕對長久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經常用花沐浴。需要堅持哦。

4樓:明華鋼結構

衣服裡面裝一包香料,別碰香水。

5樓:溜溜小達人

第一張秘方:

紫石英粉、青木香、麻黃根、附子、甘松、藿香、零陵香各等分。7味藥,除石英粉外,同搗篩為細末,用夾絹袋盛,沐浴之後,取適量香粉均勻地塗於身上。 本方香肌美容,爽身止汁。

第二張秘方:

沉香、麝香、白檀香、青木香、零陵香、白芷、甘松香、藿香、細辛、川芎、檳榔、豆蔻各30克,香附子15克,丁香1克。14味藥,搗篩為末,煉蜜為丸,如梧桐子大,日久含之、咽津味盡即止,忌五辛,陰虛火旺及動血之人慎用。本方不宜久服,以防溫燥助陽傷陰。

本方服後令人身體百處皆香,且爽口。

怎樣讓毛巾變軟、沒有異味 有清香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讓毛巾變軟、沒異味,可以用淘公尺水和毛巾一起同煮,煮幾分鐘後拿出用柔順劑清洗晾乾。

毛巾變硬主要是因為水中游離的鈣、鎂離子與肥皂結合,黏附在毛巾上造成的。

防止毛巾發硬的方法有:

1,將淘公尺水(第。

一、二遍)倒入鍋中,把毛巾放進去煮,燒開後再多煮一會就行了。經過這樣做的毛巾會變白,變柔軟,變得比原來厚,會有淡淡公尺香。

2,把毛巾放在洗滌液熱水中,煮或燙5分鐘後,再趁熱洗乾淨就可以了。

3,毛巾常洗且每隔一段時間用肥皂、洗衣粉或鹼液煮沸數分鐘,可防發硬。煮沸時毛巾應全部浸水中,以免與空氣接觸發生氧化而降低柔軟度。

4,在洗毛巾時,將毛巾放入搭有濃肥皂液,醋水或鹼水中煮沸片刻,煮的時候應該使皂液淹沒毛巾。然後再用清水,溫水依次漂洗數次,帶著水晾於通風處。晾乾後,毛巾就會恢復柔軟。

需要提醒的是毛巾不可長久地在太陽下曝曬,一般晾在通風處自然晾乾比較好。

5,毛巾科學消毒法:將毛巾先用開水煮沸10分鐘左右,再用肥皂洗滌,然後用清水充分洗淨,最後將毛巾摺疊好放入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

6,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醋精,將醋精放在1:4的溶液裡,水量不要多,漫過毛巾就行,浸泡5分鐘後,再進行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7樓:芳and安

白醋浸:先用白醋浸將毛巾浸泡半小時,然後拿著毛巾的一角掄圈甩一會兒,把毛巾上的小線圈都甩開來,然後晾乾再用。這時,毛巾摸上去會感覺很鬆軟。

鹼水煮:毛巾變硬主要是因為水中游離的鈣、鎂離子與肥皂結合,生成鈣鎂皂附著在毛巾表面所致。為防止毛巾發硬,除了經常清洗之外,還應當將毛巾放在鹼水鍋裡煮一刻鐘(一般1.5公斤水加30克純鹼即可,並注意要將毛巾全部浸入鹼水中),煮後將毛巾取出,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另外,毛巾表面油膩變黏,是因為毛巾表面附著了大量的汗液、淚液等分泌物,清潔這樣的毛巾,還可以將毛巾放在濃鹽水中煮洗。

最後放在金紡水裡泡泡。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在開水中煮一下 然後加軟化劑 就是那些金紡的之類的就可以 注意煮的開水時間不要太長。

9樓:南宮婷

用衣服護理劑啊,藍月亮、金紡都有的呀,味道有很多種的,香香的。

10樓:卡利斯若狄

毛巾因為每天早晚都用,間隙這段時間無法晾乾,長期以來導致細菌很多,還有一股餿臭味,建議你,早上用完後用香皂搓洗乾淨,晾在有陽光或通風的地方,下午就幹了,又防止細菌,又留有香皂清香,現在好多護理劑都有很多化學物質盡量少用,你知道如今的產品連食品安全都那麼差了,這些洗滌品能好到哪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液,但是涮的時候必須涮乾淨。

12樓:檸檬草特別

放鹽煮一下就想一兩分鐘就行。

怎麼樣才能使臭臭的毛巾變的香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洗衣粉洗。

用肥皂 或者 帶有香味的噴點 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有香味的清潔液 然後太陽下曬曬 不過不要太久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沸水裡煮,然後放陽光下晾曬。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毛巾要擰乾了啊,這樣就不會臭。

怎麼洗會讓毛巾更香

1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想要毛巾洗後帶有香味,可在毛巾清洗後使用我公司藍月亮綠色柔順劑浸泡處理。其獨含有長效凝香因子,持續清香12天;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無蠟感殘留,不阻塞纖維毛孔,令衣物柔軟透氣;減少衣物褶皺和起球,輕鬆熨燙;減少纖維纏繞引起的變形;防止衣物靜電產生,令衣物更飄逸;長期使用,幫助衣物保持光亮色澤。

怎樣才能永久的保持一顆上進心,怎樣才能永久的保持一顆上進心

永遠給自己找乙個高於現狀的目標 永久上進很難。如果你嫉妒乙個人,你就會想著怎麼超過他的,呵呵。找個在你身邊跟你有同樣想法的同伴 不如找乙個很愛的人。她就是你的動力 怎麼才能擁有一顆上進心 有壓力才有動力,要樹立有理想有抱負的思想就有銳意進取的上進心。看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 怎樣使乙個人變得有上進心 人...

怎樣才能使走路時身體保持豎直,怎樣才能讓身體變柔軟

在家的時候有時間就靠牆站立 小腿肚 臀部 肩膀貼牆 每天堅持很管用哦 首先對著鏡子擺個直的姿勢,找到感覺,然後在走路時候注意就是了 前提是你腰桿是直的 每天靠牆站立,最少一小時!我見到很多的女孩子 中學以上的學生 都喜歡內八字走路的,當然也不是太明顯的,而是比一般的男孩都要內的那種,可能是穿裙子的緣...

怎樣才能使身心保持平靜,不緊張?謝謝

以下所推薦的方法,應該可以消除緊張,在它變為有害之前把它化為烏有。1 肌肉放鬆運動 有許多方法可以使人鬆懈下來。然而問題卻在於一般人似乎把注意力集中於如何去找個時間 遠離俗務,眼不見為淨 下面的運動範例並不需要太多時間,你自己就可以做,也不需要到任何地方去。這些運動,你要設法經常去做,不要等你覺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