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這是愧疚還是什麼?

2022-12-20 00:35:07 字數 972 閱讀 3915

1樓:洋洋輝輝

1。他可能是現在過的不是很如意的時候想起你了 。

但是你如果回給他資訊你就是犯錯誤可能會引火上身。畢竟他有女朋友。

2。他這邊有女朋友了 但他還不想放棄你 說不好聽的就是一腳2只船。

11:22:06 有時候我也是身不由己,希望你能理解(這句話明顯在推脫責任)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雖然會點浪漫或有些情調 溫柔一點 但誰相信這樣的男人就是上當。

這根本不是對朋友的關心。

勸 「不回資訊 直接拉黑 」否則肯定會有麻煩。

2樓:光之影者

擺明了就是和所謂的真命天女出了感情問題,拉你做墊背。

這種男人要不得。

希望我過得好就別來煩我。

還身不由己?有人拿槍逼著他分手啦?欠k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可以與他聯絡一下,試試看吧,別太當一回事啦,凡事得學會放下,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才是能成就事情的人。

4樓:李dl帥

是的,你倆好好的就ok了。

新年快樂 ,好好珍惜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還有點想你。也覺得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要不要回他《回話肯定是要回。順便也和他問個好。也祝福他和他女有開開心心撒》

他的關心是出於朋友的關心嗎?《是出於朋友。他心裡還是在想以前畢竟也是一對。>

6樓:伯絹

在關心中帶著一點歉意,我覺得你不能那麼絕情,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明顯在討好你,現在主動權又重新回到你手裡了。終於輪到你甩他一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和你分手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好沒什麼,別當真,看情況而定。

前男友不愛了為什麼還這樣做?愧疚還是佔有慾,還是因為大男子主義不想承認,自己也沒想清楚

1 他還是非常意你的,無可否認。2 和你分手,是因為實在受不了你的任性,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他在意你和其他異性來往過多或者過密了,這點確實是大男子主義,話又說回來,如果他對你和其他異性不聞不問,那是真的愛你麼?3 成熟和睿智的男人或女人,都會和另外的異性適當保持距離,是對愛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關...

前男友這是什麼心理啊,分手後,前男友總是和別人說我壞話,這是什麼心理狀態啊?

其實一旦形成某種感覺就會記住一輩子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這年頭!誰都不用賴著誰過日子!也許你會找到更好的,加油!直截了當的去問他!不要自己亂想!分手後,前男友總是和別人說我壞話,這是什麼心理狀態啊?我來告訴您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這是因為他對你有些失望才會這麼做,而且做得這麼絕。他完全只是在賭氣。...

為什麼分手之後,越想越覺得對前男友有愧疚?明明是他不想繼續,雖然我提的,他也沒有挽回為什麼我一

說明你對他還有留戀,但是不建議再和好,在愛情裡,男人不喜歡乙個女人,女人怎麼做他都不喜歡,還不如保留尊嚴,寧可高傲的單身,也不要卑微的戀愛。沒有好愧疚的,是他不想繼續,自己不想被甩也不想那麼累就說分手啊。他都不愛你了,不然他為什麼不挽回為什麼不想繼續在一起。是你對他的愛還沒有完全放下。過去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