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策劃是誰,王者榮耀策劃叫什麼名字

2022-12-16 18:55:06 字數 1579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策劃是donny,技術策劃是艾露。

2樓:西斯特在路上

王者榮耀模式很多,比如轉殖模式,五個(甚至是十個)同樣的英雄同台競技,光是想想就趣味性十足,這更是對玩家技術的絕對考驗。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同樣的英雄,在隊友還在喊著: 「這英雄我不會!

」的時候你卻帶飛全場,實力五殺。

3樓:來自黃龍洞篤實的凌霄花

到底叫什麼要求名字呵。

íõõßèùò«²ß»®×îðⱬáï

王者榮耀主策劃連麥孤影,無意中說出版本將迎來大優化,訊息靠譜嗎?

4樓:魯大頭

新的賽季已經更新了有一段時間了,原本以為王者榮耀會因為lol手遊的出現取消映象模式,結果到頭來還是沒取消,只是給了乙個推薦路,這樣一來,之前大家期待的射手對線射手,上單對線上單的希望又落空了,不過沒想到這次王者榮耀的主策劃軒軒和虎牙主播孤影連麥打遊戲的時候爆料了不少小道訊息!

這個策劃不同於經常活躍在論壇和營地的那位呂布策劃,這次孤影連麥的策劃是王者榮耀的主策劃,主策劃是啥意思大家應該都懂吧,分量超級重,看來這次孤影應該是受到了王者榮耀官方的支援了,不然也不會讓遊戲的主策劃跟乙個主播來連麥,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說孤影不是什麼職業選手,但是就目前這個形勢來看,得到孤影好像是得到官方支援最多的主播之一了,各種官方活動都能看到孤影的身影,這該不會是想要讓孤影成為王者榮耀的首席代言人?

在孤影和主策劃軒軒的連麥中,他們講了很多關於遊戲的一些小道訊息,比如系統優化,排位機制,巔峰賽機制等等,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孤影提出的巔峰賽機制,孤影問了乙個非常敏感的問題那就是現在巔峰賽到底有沒有隱藏分這一說,主要原因是孤影感覺現在分數太高了,然後很難排到人,就算排到了,有時候也只會排到比自己低200分左右的人,這樣打起來讓孤影覺得水平不在一條線上,有時候贏輸很莫名其妙!

針對這個問題,主策劃軒軒也是說了自己的苦衷,巔峰賽高分的人太少了,排不到人很正常,如果在某個時間段內,排不到人的話,系統就會降低要求去排積分比較低或者比較高的人,就是這樣迴圈,排的時間越久,遇到的人的分數差距就越大,這個是沒辦法的,因為積分擺在那兒,如果一直要保證雙方積分差距很小,那麼這樣就只有一種結果,雙方打來打去就是這麼幾個人,因為這個分段就那麼幾個人,無論你怎麼排,結果都一樣!

最最後結尾的時候,孤影爆料到自己曾經去過天美總部,親身感受過王者榮耀總部策劃師們的工作氛圍,而策劃們也非常喜歡孤影,看來孤影成了王者榮耀的親兒子了,主策劃都來陪他打遊戲了,這樣下去估計真的要讓孤影當王者榮耀的代言人了,如果說孤影要是有職業選手buff加身的話,那我估計孤影的人氣還要上公升兩個檔次,可謂前途無量啊!

5樓:我遊戲特別

認為是蠻靠譜的,因為現在王者榮耀的版本確實需要乙個大的優化來完成更好的畫質,讓玩家更完美的體驗遊戲。

王者榮耀新活動五虎將在你身邊是誰?

6樓:小田學長

王者榮耀最新活動我找到的是演講的那個人,他給我繼承的是黃忠,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最愛久寶

在我身邊的是趙雲,義氣當先,忠於領導,不怕困難。

王者榮耀下新英雄是誰,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是誰

目前已經上線的snk英雄是橘右京 娜可露露 不知火舞。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是誰 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手遊自上線以來就受到了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在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呢,一起來跟隨小編的腳步看看吧 現在大家都知道王者榮耀的當前版本名叫 戰國爭鳴 那麼我們的策劃們把這個版本取這個名字...

王者榮耀的單挑王是誰,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百里啊被動 擁有更高的普攻傷害,但是無法暴擊,攻速加成有效果,靠近牆邊會有隱匿效果,增加移動速度 這個被動好啊,靠在牆邊悄悄地打槍有沒有?哈哈 一技能 被動是提公升百分比破甲,最高五層,最高可以到百分之六十,主動是提供乙個視野守衛,獲得周圍十公尺的視野,很大的範圍呢,而且在守衛範圍裡對野怪有額外傷害...

王者榮耀誰逃跑最快,王者榮耀誰逃跑最快?

宮本,3段位移,可穿牆 花木蘭,4段位移,可穿牆 韓信,3段位移,可穿牆 這幾個英雄要跑基本很難追得上的 宮本,亞瑟,劉禪,劉備 王者榮耀裡誰逃跑最快 op 10 馬可波羅 除過多段位移的刺客如宮本和李白 馬可波羅算是移速較快的全能adc 集齊位移 攻擊 範圍等優點於一身 也成為了職業聯賽的新寵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