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五周年面板是誰,王者榮耀周年面板有哪些

2023-06-01 05:40:03 字數 1254 閱讀 6946

1樓:小田學長

五周年**是百里玄策的,需要四個王者印記才能獲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王者榮耀五周年**是誰?在王者榮耀中,周年慶是很多王者玩家都特別重視的日子,除了屬於遊戲公測的生日之外,還有其他的原因影響玩家對比的期待,比如周年慶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高品質的限定**進行返場的操作。而更重要的一點則是周年限定**,從已經過去的四個周年慶來看,每一款周年限定**的品質雖然只有史詩級,但**的特效卻遠遠高於這個品質,**製作過程中經歷長時間的打磨,最終效果讓人感到驚艷。

在周年慶**製作方面,從二周年的限定**開始,就已經設定成免費**,且**製作過程中還會加入一些比較有趣的元素,讓玩家們同時能夠了解一些知識。那麼本期就來解析一下本次第五個周年慶的相關內容,周年慶**歸屬的英雄以及有機會返場的**,也會給小夥伴們揭曉。

從目前的時間來看,距離周年慶只剩下乙個多月時間了,因此相關的內容也逐漸公布出來,比如最近已經官宣的專屬定製特效,最終的製作方案已經確定下來。相比這些普通的道具而言,更多玩家在意的恐怕還是周年慶限定**,那麼本次的五周年限定**會歸屬誰呢?這在上個賽季就已經隱約透露,只是被很多玩家忽略了。

3樓:辭峰

根據小道訊息,五周年主題為武術,符合這一條件的裴擒虎最有可能。

王者榮耀周年**有哪些

4樓:半心人

王者榮耀周年慶**有哪些?有甄姬的上官婉兒,李小龍。

王者榮耀第五周年出什麼**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五周年**的主題是武術,**所屬英雄為裴擒虎。《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

這款**是國民記憶系列內的,官方提到的上官婉兒梁祝、楊玉環遇見飛天、魯班七号獅舞東方都可以算是王者文化傳承有關的**,但這些並不屬於國民記憶系列,真正公布的系列**目前只有2個,乙個是五五開黑節瑤遇見神鹿,還有乙個就是本次**的五周年限定**了,從剪影圖來看這系列官方打算出5個,所以後續應該還有三款國民記憶**。

王者榮耀周年慶活動獎勵彙總王者榮耀2周年慶有哪些

活動時復間 10月26日10點上架 首周折扣 制710點券 原價bai 888點券 可免費獲du得甄姬的2周年限定zhi 將於26日登dao陸遊戲,這款 可以通過官方的尋寶活動免費獲得的,活動頁面近期開放,大家記得挖寶拿祝福哦。每人每天挖寶數量有限,切記用重新整理卡,將自己的寶藏重新整理至傳說品質再...

王者榮耀周年限定面板什麼時候出,王者榮耀周年限定面板什麼時候拿

王者榮耀2016年的周年限定 已經出了,是關羽的冰鋒戰神 之後的就只能等2017年11月左右的周年限定 了 王者榮耀周年限定 什麼時候出,已經出了是關羽的冰鋒戰神 11月24日,強更首日登入即送銘文碎片 60 金牌禮包 開啟獲得史詩以上 體驗卡或永久英雄 包含30w個永久英雄和20w個永久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周年慶面板怎麼領取,王者榮耀周年慶永久面板怎麼領

玩家在活動中獲得的祝福值達到150時,可在遊戲內領取甄姬周年限定 王者榮耀周年慶永久 怎麼領 10 一般都會有延遲的 領的話系統直接發在郵件裡 你點一下右上角的周年慶。裡面有寫 名稱 冰鋒戰神 型別 1周年限定史詩 所屬英雄 關羽 788點劵 待定 王者榮耀模式很多,比如轉殖模式,五個 甚至是十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