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見貓的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新英雄夢見貓萌萌來襲

2021-03-04 08:49:19 字數 1556 閱讀 9361

1樓:鬼鬼

王者榮耀最近又**了幾個新英

雄,這些英雄估計就是s9時候的事了。在這次**的新英雄中,夢見貓可以說是非常之受關注的,那麼,王者榮耀夢見貓的技能是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s9新英雄夢見貓技能效果**。

夢見貓正面圖:

夢見貓的技能雖然出了,但目前只是個大概,具體資料會一步一步的調整,所以玩家們不必拘泥於現在的技能,看看就可以了。夢見貓的定位為團隊輔助,所以它的技能主要是帶有增益、減益以及控制等等效果。

被動技能:夢見貓從進入戰場開始,自身會慢慢的長胖,長胖之後會增加很多態別的屬性,但是移到速度非常的慢(260的移速),釋放了技能之後自身會變瘦,同時屬性會有所改變(至於具體是怎樣的改變資料,這個目前還沒決定,後續會給大家帶來相關訊息)。

一技能:增加自身護盾,對周圍造成傷害;

二技能:在某個區域扔下黑球,敵方踩到會持續中毒(至於這個黑球能扔幾個,也還沒有定下來,後面應該會慢慢調整,不得不說這個技能聽起來有點坑,這個明顯的黑球,誰去踩誰就是個傻子的感覺啊);

三技能:消耗全部脂肪不斷蓄力,對很大範圍內的敵文造成擊飛效果,並位移至範圍內,隨著蓄力範圍會擴大,擊飛效果會變長(這個技能應該是它的核心技能了,帶有擊飛的控制效果,這個時候夢見貓能夠位移,所以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蓄力時間上,目前還沒說最長時間是多少,後面估計會調整,不著急)。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見貓萌萌來襲

2樓:722烏龜

王者榮耀之前爆料的幾個s9賽季新英雄,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現在夢見貓的具體上線時間已經出來了,預計是第乙個上線的s9賽季新英雄,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新英雄夢見貓萌萌來襲,以及s9賽季10月19日正式上線。

萌萌的夢見貓終於要上線了,不少玩家已經期待特別久了,沒辦法實在是太萌了,估計一上線到時候先玩的都是妹子。妹子呢就是抵抗不了這麼萌的小傢伙,不過呢,這個為了避免讓它少挨揍幾次,得先好好了解它的技能,上上mvp也是不錯的。

夢見貓售價一覽:13888金幣

關於其他的兩英雄奕星還有離,目前訊息還不算太多,所以估計夢見貓就是s9賽季上線的第乙個英雄了,這也算是個好訊息,畢竟這麼萌,小編也是早就想玩了。

夢見貓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食夢

技能描述:夢見貓不斷吞噬周圍的噩夢,轉為自身質量,導致長胖。長胖會增加普攻範圍、攻防屬性值、自動回血值,但會大幅度降低移動速度。夢見貓的技能會消耗質量,導致**。

1技能—食夢·守護

技能描述:夢見貓給自身提供抵抗法術加成的護盾。護盾**後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減速。

2技能—食夢·致命

技能描述:夢見貓對指定區域釋放置子球,持續5秒。如果敵人踩中置子球則會造成中毒效果,中毒時間持續3秒。若敵人踩中則反還置子,敵人沒踩中則消耗質量。

3技能—食夢·暴走

技能描述:夢見貓消耗全部質量不斷蓄力,蓄力後對範圍內的目標造成法術傷害並擊飛,自身並位移到此範圍內。技能隨蓄力時間擴大範圍,擊飛時長也隨之增加!

夢見貓的上線時間**還有技能大家也了解了吧,這個關於它的技能,大家可以多看一下,想一想要怎麼使用比較合理,還有也可以思考下銘文出裝之類的,把它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化,讓他帶著我們在s9賽季上分吧。

王者榮耀標記技能有哪些王者榮耀標記技能盤點

被動技能 瞄準 普通攻擊擁有更高的傷害,造成物理傷害,但攻擊間隔更長且無法暴擊 非戰鬥狀態下,能夠隱匿在地形邊緣,獲得偽裝和移速加成效果。技能1 靜謐之眼 在腳下布置乙個視野裝置,獲取周圍一定範圍的全部視野 視野裝置最多存在3個,持續300秒,被敵方英雄占領後失效 王者榮耀裡,有的技能有 標記 的做...

王者榮耀黃忠應該配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黃忠一級點什麼技能

攜帶閃現技能 黃忠技能 被動 黃忠每次釋放技能能夠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跟移動速度。被動技能 炮手燃魂 黃忠射殺敵人或者助攻後,士氣大漲,獲得攻速和攻擊力加成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技能1 追擊潛能 黃忠短時間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續短暫時間,如果是在架起狀態,可瞬間取消架起狀態。被動 增加黃忠物理攻擊 技...

王者榮耀裡曹操怎麼玩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曹操單挑帶什麼技能

曹操出半肉裝,進攻時2技能命中敵人減速,跑上去平a再一技能一段上去平a在一段在平a一技能最後一段留著控制敵人逃跑,大招看情況施放,要騙對手跟你打而不跑路 主要是半血半肉輸出,打野或者是上單。帶上暗影戰斧,破軍,反甲,專復活甲既能屬。最為好的辦法是半肉半輸出,可以高吸血高機動性,主要是打野或者是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