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單挑王是誰,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2022-01-26 06:10:11 字數 1127 閱讀 2424

1樓:冷侃娛文

百里啊被動: 擁有更高的普攻傷害,但是無法暴擊,攻速加成有效果,靠近牆邊會有隱匿效果,增加移動速度(這個被動好啊,靠在牆邊悄悄地打槍有沒有?哈哈)

一技能: 被動是提公升百分比破甲,最高五層,最高可以到百分之六十,主動是提供乙個視野守衛,獲得周圍十公尺的視野,很大的範圍呢,而且在守衛範圍裡對野怪有額外傷害,打野速度要快很多哦,(這個技能可以最大化的防止gank,而且視野守衛敵方占領的時候不會馬上消失,媽媽再也不怕中路和打野來抓我啦,順便在對面野區放乙個還可以勘察對面打野動向)

二技能: 這個技能就是守約的招牌技能,也是目前王者榮耀裡射程最遠(魯班2技能和后羿大招脫離傷害沒這麼高哦)傷害最高的乙個(虞姬一技能傷害沒他高,但勝在可以穿透英雄)小技能,這個技能可以穿透小兵,野怪,但是不能穿透英雄,樓主在訓練營做過實驗,調成無cd模式一直使用2技能想試圖找一找規律,然並卵,沒有任何規律可言,只有瞄的準,放的穩,預判對面走位才可以打出高傷害,這裡樓主提示下,2技能彈道不是特別快,所以當你發現有個紅線瞄準你突然消失的時候記得走位哦,一般可以走過去的

三技能: 這是個逃生技能,但同時也有很高的傷害,發育良好的守約刺客敢過來切他的話3技能接普攻閃現拉開距離接2技能可以秒刺客,但是一定要穩,不能慌,三技能可以翻牆(太厚的不行)

2樓:異樣不一樣

那得看你的技術了,玩的好都好使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

3樓:原來是萌貓啊

凱單挑無敵

變身之後超級帥

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4樓:張鈺濤

墨子。墨子1v1模式前期傷害會比較乏力。所以面對曹操此類英雄,前期必須猥瑣發育。直到大件裝備有了2件以上才可參與戰鬥。

不過在此期間可以用2技能消耗對方血量,對方越塔想強殺也不擔心,大招的團控是非常完美的守塔大招。在面對脆皮並缺少控制的英雄,例如魯班這類,前期就可以直接剛正面。因為射手前期的輸出能力並不高,完全不怕打不過。

後期這是墨子的天下,無論是哪個英雄,都完全不怕。2技能眩暈,接1技能突進後平a,或者直接平a擊退接2技能都可以很好的殺死對方。

《王者榮耀》誰才是最強單挑

王者榮耀誰是單挑王,王者榮耀單挑王排序

全部英雄裡面,娘娘無敵,羋月乙個打3都沒什麼大問題 活動裡面的,凱吧,新英雄,單挑有50 的傷害加成。王者榮耀單挑王排序 第10位 程咬金。感覺單挑靠大招吃飯吧,開了大招之後敵人都打不動血,如果對手玩的不好或者沒位移以技能,絕對被黏死。優點就是皮糙肉厚,缺點是傷害過低。第九位 趙雲。其實我個人認為趙...

者單挑,誰是最強單挑王,王者榮耀 誰才是最強的單挑之王,第一名居然是她

如果問現役球員中的話,就要數kobe了,能跳,能跑,善攻強守,有力量,有技巧。ai,受身高的影響,在1vs1時,防守成問題 麥迪的話,他的突破能力,內線能力都不及科比,1對1 會佔下風 詹姆斯的能力蠻不錯的,不過,看他打球總感覺靈活度不夠,可能與他2 03的身體有關吧 但仔細一想,他其實並沒有什麼漏...

王者榮耀上了王者有什麼好處,王者榮耀打上王者有什麼好處

王者榮耀上了王者有什麼好處,說明你很厲害,王者榮耀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更厲害的人,這遊戲還是比較公平的競技遊戲,每一局開始都是從零開始,自己步兵殺人助攻,拿金幣買裝備的,5v5競技,個人感覺很刺激。攻擊 有攻速 物理傷害 暴擊傷害 物理吸血 和破甲穿透 攻擊 適合射手 戰士 刺客等英雄,每局對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