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誰最厲害,王者榮耀誰比較厲害

2023-05-20 06:50:02 字數 3327 閱讀 8034

1樓:

這麼說吧,英雄的強弱,和英雄本身沒太大關係,這和你對英雄的操作熟練程度,團戰切入的時機,技能釋放點以及團隊配合有很大關係,比如射手有物理攻擊力高和攻擊範圍長的優勢,但血量太少,主要在後排輸出比如后羿,狄仁傑等,我試過在中期乙個肉和乙個射手pk時(裝備系統推薦,英雄正常發育)射手打不過肉,再比如刺客技能cd快,攻擊高,爆發強但是同樣血量少,攻擊距離短,一招不能制敵,很容易被反殺比如荊軻,蘭陵王等;法師純屬技能爆發,站位,釋放技能的順序,以及時間點很重要比如王昭君,安琪拉,姜子牙(均屬於大招傷害很大的法師),新版本把一些刺客也歸屬到戰士當中,比如李白,花木蘭,宮本等這類英雄玩好了,很厲害,建議購買此類英雄,靈活性高,機動性強,切入戰場快,推塔殺人都不錯,兼有戰士血量和逃生技能,又有刺客的爆發!

個人心得,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最厲害,只有最厲害的操作。

3樓:溫希

沒有不厲害的英雄,只有不厲害的人。

4樓: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狄仁傑、虞姬、夢奇、蘇烈、李白、阿珂、蔡文姬、武則天、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狄仁傑、虞姬、夢奇、度蘇烈、李白、阿珂、蔡文姬、武則天、貂知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發展史)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

王者榮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對戰手遊,騰訊moba手遊大作! 作為一款moba類遊戲,《王者榮耀》特色多多,在同類的遊戲中可謂是一枝獨秀,艷壓全場。

6樓:遊戲鹹魚金

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的背景則是在一次馬賊襲擊集市時與弟弟百里玄策失散,後加入長城守衛軍,找到弟弟,一起與花木蘭、鎧、蘇烈等人一起對抗外來入侵魔種。

百里守約技能以狙擊為主,技能解鎖的天賦槍也是圍繞著狙擊槍,射程與爆發力極佳,在對抗賽有著很強的遠端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王者榮耀法師挺好玩的,但是法師太弱了,要注意團戰後期,這時候可能很多人都已經殘血,法師一般不需要去追殘血,因為很多法師的位移能力缺乏,不擅長去追擊敵人,搞不好反而會被敵人反殺。團戰後期法師仍然是需要與自己人抱團,不要落單。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遊戲背後的馬化騰最厲害。

9樓:若駒

看操作者,人物都挺厲害,

10樓:柔魚玩遊戲

王者榮耀公認最厲害的英雄如下:

一:最厲害打野。

瀾、鏡、曜、孫悟空。

t1:裴擒虎、娜可露露、趙雲、蘭陵王、雅典娜、橘右京、韓信、盤古、司空震、劉備。

t2:李元芳、曹操、羋月、百里玄策、司馬懿、雲中君。

t3:阿珂、李白、宮本武藏、鎧、典韋。

二:最厲害射手。

t0:馬可波羅、百里守約。

t1:公孫離、狄仁傑、孫尚香、虞姬、成吉思汗。

t2:魯班七号、艾琳、后羿、蒙犽。

t3:黃忠、伽羅、李元芳。

三:最厲害輔助。

t0:盾山、魯班大師、東皇太一。

t1:蔡文姬、孫臏。

t2:牛魔、鬼谷子、廉頗、張飛、太乙真人。

t3:劉禪、蘇烈、瑤、明世隱、姜子牙、劉邦、項羽、夏侯惇、鍾馗、莊周。

四:最厲害中路。

t0:諸葛亮。

t1:干將莫邪、張良、小喬、沈夢溪、張良、嬴政。

t2:姜子牙、墨子、武則天、女媧、周瑜、嫦娥、貂蟬、不知火舞、西施、上官婉兒。

t3:王昭君、甄姬、高漸離、公尺萊迪、扁鵲、弈星、安琪拉。

五:最厲害對抗路。

t1、呂布、花木蘭、曜、孫策、馬超、夏洛特、李信。

t2、老夫子、元歌、蘇烈、項羽、凱、關羽、廉頗、狂鐵、夏侯惇。

t3、亞瑟、司空震、程咬金、橘右京、白起、鍾無艷、達摩、蒙恬。

王者榮耀誰比較厲害

11樓:黑旋風不黑

1、冷酷殺手、隱秘的刺客、一身痞味兒、森林之王。

2、上路野王、推塔小王子、冷傲痞子、宇宙第一拽。

3、上來就五殺、我要1打5、食堂乾飯王、夠狠才男人。

4、撩人男殺手、哥是霸氣範、陛下大人、王者沒輸過。

5、宇宙第一帥、撩妹狂人、撩妹老手、霸氣帝王。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王者榮耀中沒有絕對厲害的英雄,最重要的還是看玩家的乙個操作。

王者榮耀中誰最強?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猥瑣流推薦:宮本武藏、韓信。

推薦理由: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攻速流推薦:荊軻、狄仁傑。

推薦理由: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這2者收割起來可以打的敵人不要不要的,但是也太容易死亡,尤其是荊軻!

3、法師流推薦:嬴政、妲己。

推薦理由:嬴政作為最強最熱門的法師英雄,大招強大的傷害以及持續時間,讓玩家們尤為痴迷。雖然一度被削,但是依舊強力!妲己前期雖然弱,但是7級以後傷害起來,強力無比!

4、坦克流推薦:廉頗、程咬金。

推薦理由:這2者都具有豐厚的血量,外加天賦的回覆和血量的增加,讓他們自身具有了無比的厚度。此外他們各自都有一定的控制,可抗可打。

5、戰士流推薦:趙雲、墨瞿。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的話各有各的特色。

選手的話你可以去kpl看看,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王者榮耀 守塔最厲害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百里,二技能兩發,兵線全無。鍾馗。直接大招吸,直接吸死所有小兵,還沒人敢過來1技能砸下去也是傷害很高,當然要出全ap。廉頗。技能全部霸體,2技能和3技能傷害高,1技能還能擊飛越塔強殺的敵人。關羽。乙個技能推小兵,傷害高還能推出塔外。但是難度高 黃忠,姜子牙,嬴政,甄姬.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

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王者榮耀S7賽季哪個英雄厲害

諸葛bai 亮 貂du 蟬 露娜 王者榮zhi 耀s7賽季dao哪個法師容 版易權上分 作為當前版本新晉的法師一哥,諸葛亮有著出色的戰場輸出能力和戰場收割能力 諸葛亮在當前版本毫無疑問的登上了最強法師的寶座 王者榮耀s7賽季 哪個英雄厲害 諸葛亮,娜可露露,露娜 王者榮耀s7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s7賽...

王者榮耀的單挑王是誰,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百里啊被動 擁有更高的普攻傷害,但是無法暴擊,攻速加成有效果,靠近牆邊會有隱匿效果,增加移動速度 這個被動好啊,靠在牆邊悄悄地打槍有沒有?哈哈 一技能 被動是提公升百分比破甲,最高五層,最高可以到百分之六十,主動是提供乙個視野守衛,獲得周圍十公尺的視野,很大的範圍呢,而且在守衛範圍裡對野怪有額外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