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守塔最厲害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2021-10-20 06:36:23 字數 922 閱讀 7277

1樓:

百里,二技能兩發,兵線全無。

鍾馗。直接大招吸,直接吸死所有小兵,還沒人敢過來1技能砸下去也是傷害很高,當然要出全ap。

廉頗。技能全部霸體,2技能和3技能傷害高,1技能還能擊飛越塔強殺的敵人。

關羽。乙個技能推小兵,傷害高還能推出塔外。但是難度高

2樓:司徒凌汐

黃忠,姜子牙,嬴政,甄姬......

王者榮耀: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關於守塔能力強的英雄,時暖認為一些強勢上單都是屬於守塔能力強的英雄,因為上單一般面對的都是敵方的射手和輔助,所以上單英雄一般都具有一定的抗壓能力。

例如,花木蘭、曹操、鎧、哪吒、關羽、楊戩等。但是像是黃忠這樣攻擊範圍極大的英雄也是守塔能力非常不錯的呢。

說一說,誰才是王者榮耀裡,最適合守塔的英雄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2、甄姬

目前,所有法師裡,最適合守塔的就是甄姬了!甄姬並不害怕多人強殺,她最喜歡的就是一群人聚集在一起,那都是金燦燦的金幣啊!3個也好5個也罷,只要你們在一起,就是幾個技能的事!

132,這個世界清淨了。

1、黃忠

黃忠黃忠的守塔能力不用說了吧!我見過最長的遊戲時間是6個小時,相信敵我雙方都是崩潰的,只有黃忠乙個人玩得不亦樂乎!在守塔黃忠的眼裡,王者榮耀也許只是乙個單機遊戲而已!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5樓:簡胖子我也

猥瑣流推薦:宮本武藏、韓信

攻速流推薦:荊軻、狄仁傑

法師流推薦:嬴政、妲己

坦克流推薦:廉頗、程咬金

戰士流推薦:趙雲、墨瞿

王者榮耀誰最厲害,王者榮耀誰比較厲害

這麼說吧,英雄的強弱,和英雄本身沒太大關係,這和你對英雄的操作熟練程度,團戰切入的時機,技能釋放點以及團隊配合有很大關係,比如射手有物理攻擊力高和攻擊範圍長的優勢,但血量太少,主要在後排輸出比如后羿,狄仁傑等,我試過在中期乙個肉和乙個射手pk時 裝備系統推薦,英雄正常發育 射手打不過肉,再比如刺客技...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TOP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top1 滅洋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會玩的玩家,這話沒聽過?在王者榮耀中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組隊進行遊戲,最多五人同時組隊開黑,既然是開...

王者榮耀拆塔最厲害的幾位英雄,猴子墊底,第一名太厲害了

打廣告呢?這模式的廣告看多了,現在逗沒人願意進去看這種標題的新聞了吧?說什麼,孫悟空跟厲害,但是有乙個人可以吊打孫悟空,佛祖都只配給他擦鞋,觀音是他的小妾。媽賣匹。騙鬼。點進你文章的也只是為了罵你 王者榮耀什麼裝拆塔最快 拆塔快,那麼就 bai要射du速快,或者攻擊zhi力高,因此刺客和射手內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