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下新英雄是誰,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是誰

2022-04-08 04:26:12 字數 993 閱讀 7234

1樓:卞飛煙

目前已經上線的snk英雄是橘右京、娜可露露、不知火舞。

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是誰

2樓:塞穎焮

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手遊自上線以來就受到了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在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呢,一起來跟隨小編的腳步看看吧~

現在大家都知道王者榮耀的當前版本名叫「戰國爭鳴」,那麼我們的策劃們把這個版本取這個名字是有一點用意的。戰國爭鳴自然英雄方面都會與我們的戰國時代人物有些關係,比如現在我們已經的知道的干將莫邪。而我們大多數人都忽略了乙個英雄的存在,那就是鬼谷子。

我們的鬼谷子在中國歷史上是百分百戰國時代的人物,其中我們的熟悉的英雄孫臏就是其徒弟,在加上之前也有**過鬼谷子的技能訊息,所以這次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很有可能就是鬼谷子,不信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王者榮耀下乙個會出的新英雄是誰

3樓:逍遙子

成吉思汗是9月27日出的,跟他之前上線體驗服的時間差不多相隔乙個月,這次和成吉思汗一起推出的還有他的**。回到正題上,成吉思汗下乙個新英雄是誰?

新英雄成吉思汗是9月底出的,所以下乙個英雄如果要上線最快也要18號左右了,上面說的呼聲最高的帥哥是楊戩,定位是個戰士,由於他上線體驗服的時間是在成吉思汗後面的。

另乙個是女媧,法師英雄,王者榮耀自從出了不知火舞之後就沒有在出過法師英雄了。

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怎麼是誰

王者榮耀 下乙個新英雄 是誰

王者榮耀下乙個新英雄是誰?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新英雄時間表彙總

5樓:消逝少年

虞姬,不知火舞。就這倆可能會出

王者榮耀最強角色是誰,王者榮耀最強的英雄是誰?

在王者榮耀中,沒有絕對的英雄壓制,全看玩家的操作。王者榮耀跨服匹配秒開局,不用匹配等很久,操作模式也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方便玩家的操作,大大增加了遊戲的玩點。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已經開啟,明星鹿晗也參與其中,李白玩的不要太6666,喜歡王者的小夥伴還在等什麼,也需要能匹配到喜歡的...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該怎麼對戰,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打的最新相關資訊

夢奇抗傷害下面能量條一定要是滿的,持續開盾就可以了,追人就放空能量條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打的最新相關資訊 王者榮耀夢奇多少錢 1 夢奇擁有特殊技能的英雄,可以通過吞噬噩夢提公升自己的屬性,力量 防禦 2 夢奇擁有非常靈活的位移能力 3 新英雄夢奇的 是13888 4 可以通過58個英雄碎片兌換 ...

王者榮耀夢見貓的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新英雄夢見貓萌萌來襲

王者榮耀最近又 了幾個新英 雄,這些英雄估計就是s9時候的事了。在這次 的新英雄中,夢見貓可以說是非常之受關注的,那麼,王者榮耀夢見貓的技能是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s9新英雄夢見貓技能效果 夢見貓正面圖 夢見貓的技能雖然出了,但目前只是個大概,具體資料會一步一步的調整,所以玩家們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