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亢突眼為什麼不能看電視?有人知道嗎?

2022-12-08 23:40:02 字數 3391 閱讀 3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並不是說不能看電視,只是說患者不能長時間**電視而已。這是的因為甲亢患者本已存在眼肌調節障礙,任何增加眼肌的動作,都會成為加重眼病的催化劑,加上螢光的跳躍閃動、快速切換、色彩變換都會造成目不暇接,使眼肌處在緊張狀態,導致眼部肌肉調節失控,加重乾澀脹痛,視力模糊等症狀,嚴重時可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吐,甚至暫時性失明。

因此,甲亢病人不要久看電視、用電腦。連續看書看報時間也要控制在2小時以內,以免加重症狀,增加痛苦。

2樓:衡甲亢**中心

你好;突眼 伴浸潤性突眼 甲亢病引起的。球后組織中常有脂肪浸潤。眼肌水腫增大。

纖維組織增多。粘多醣沉積與透明質酸增多。淋巴細胞及漿細胞浸潤。

眼球肌纖維增粗。紋理模糊。指肪增多。

肌纖維透明變性。斷裂及破壞。肌細胞內也有粘多醣增多。

目前**甲亢伴浸潤性突眼,沒有特效藥,推薦中醫**,通過調整甲亢**使大部分患者突眼得到恢復。

3樓:藍公尺遠

本來看電視就對眼睛不好,更何況有甲亢。

甲亢患者對普通人的影響會很嚴重,比如普通人看電視會覺得眼睛痛,你就會視力減退,嚴重會暫時失明,引起嘔吐等症狀,所以盡量不要看了。

甲亢就是要多休息的,看電視還是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突眼 長時間**電視加重乾澀脹痛,視力模糊等。

甲亢突眼可以治好嗎?**甲亢突眼的方法有哪些?平時的生活中我們要注意哪些呀?能不能看電視呢?

5樓:蘋果的夢醒時分

可以的,請問甲亢突眼有多久了?

可以正常的看電視,要注意適當的休息。

西醫學基於其免疫病理基礎用免疫抑制劑等,但僅有一部分病人有效。中醫認為其**在肝。因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所以**突眼不離肝腎。

**上以清熱平肝、滋陰明目、化痰軟堅散結為主。中藥**甲亢突眼有較好療效,其作用可能與調節免疫功能及植物神經功能有關。

6樓:網友

您好可以的1、藥物**: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藥物**甲亢可分為初治期、減量期和維持期,**過程要持續1-2年,**過程之中還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的量度,單純西醫**容易**,結合中藥**可以減少***,提高**率。中醫**也是一種方法。

得甲亢的人的眼睛突出可以恢復正常不?

7樓:阿瓦打我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內容分析,甲亢眼睛突出能恢復嗎?一般來說這種突眼在甲亢病情控制平穩後能恢復一部分,並且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

8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首先建議你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確診一下。這種病需要在內分泌科醫生指導下規範用藥。

9樓:牟榮榮

只要遵照醫囑好好**,肯定會好的,癌症患者都能回覆更何況是甲亢,等**好了之後眼睛也可以恢復正常,要對自己有信心。

10樓:來自天文館可人的風鈴草

甲亢突眼不好治,但不是不能治,**甲亢凸眼症**的時間較單純甲亢時間長,對**一定要有信心!

11樓:眼前的上帝

到醫院進行**是可以恢復的。

甲亢引起的眼突怎麼**?能自己恢復嗎?

12樓:空軍蒲慧

甲亢眼突是不可能自行恢復。

甲亢眼突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壓迫球后神經導致。

甲亢眼突恢復起來是比較困難的,而且在**甲亢期間,有的眼突也沒有改善,只有少數病人眼突在**甲亢期間會好轉。

有很多病人甲亢**好後,但是眼突還存在,這種情況下去眼科看也是正常的。也就是說目前甲亢眼突,基本上沒有辦法**。單純性的針對眼突**,有些會有改善,但是很多會導致眼突加重。

在選擇**方案時一定要慎重。

眼突的保護:1.注意休息,不熬夜,少看電視、電腦等。

2.防治眼睛感染,出門帶有色眼鏡。3。

睡眠時,抬高頭部,減輕球后水腫。4.不要長時間用眼,兩個小時讓眼睛休息一次。

13樓:阿瓦打我

你好,甲亢突眼是甲亢的一種併發症,需要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及時繼續服用抗甲狀腺的藥物,甲亢所導致的眼睛突出,**起來比較困難,如果你的眼睛突出比較輕,可以使用中醫針灸的方式來進行改善,也可以服用菊花茶來改善眼睛的狀況,重度可以進行激素**,或者是手術**。

14樓:網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首先建議你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確診一下。這種病需要在內分泌科醫生指導下規範用藥。

15樓:大帥帥

甲亢引起的眼部改變,一類是良性突眼,患者眼球突出,眼睛凝視或呈現驚恐眼神。另一種是惡性突眼,可以由良性突眼轉變而成,惡性突眼患者常有怕光、流淚、複視、視力減退、眼部腫痛、刺痛、有異物感等。一般良性突眼甲亢**後都會自動痊癒的。

16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7樓:言微信

放射碘適合甲狀腺中度腫大或甲亢**的患者,醫生根據患者甲狀腺對放射碘的攝取率計算每個患者需要的放射劑量。對於自己不了解的症狀可以先諮詢了解一下。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8樓:鄭康忠

建議先中藥**好甲亢,眼突只是一種表象。

19樓:耳鼻喉醫生李霞

甲亢突眼不能自癒,**甲亢引起的突眼一般以先**甲亢為主,護理好眼部的安全,注意護理眼睛不要過於疲勞,外出避免風沙,晚間睡覺可以滴眼液減輕突眼帶來的眼眶乾燥。

20樓:

我也是一名甲亢患者,應該是吃藥後根據甲亢病情的緩解眼突症狀會慢慢好轉的。

21樓:雲南中研

我覺得這裡不錯,挺靠譜,有好多專家教授級的醫生,而且也很正規的。

22樓:採柒哥

甲亢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甲亢的主要表現為肢體震顫,心率快,眼睛突出等。 根據你敘說的情況,甲亢引起的凸眼已經出現了器質性的改變,所以服用藥物很難恢復,只能通過手術**。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會的啦,生病就是要看的啦。

甲亢突眼變醜了!怎麼解決?乙隻眼看手機造成的!

24樓:愛玲

去看醫生吧,這種病要長期吃藥才能好的,據說要持續吃藥五年呢。

25樓:網友

姐,看醫生吧!這不是一般人能解決的。

26樓:插板電腦

請問姐姐你的甲亢突眼**好了沒。

電信不能看電視怎麼辦

您好如果是您的itv不能正常使用,您可以把itv機頂盒 光纖貓重啟試一下,也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一 請確認寬頻上網是否正常,如果不能上網請按照寬頻故障處理流程回處理 如果上網正答常,請轉入步驟二處理。二 請重啟modem和機頂盒,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轉入步驟三處理。三 檢查mod...

孩子在家能不能看電視,父母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做法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包括看動畫片。美國兒科協會建議2歲以內的孩子不要使用電子產品,2歲後直到學齡前可以有選擇的去選擇使用。澳洲明確禁止2歲以下的孩子 任何電視節目,2 5歲的孩子每天只能看1小時。也就是說,電視是可以有選擇性的去看的。看電視有哪些優點 看電視可以提高孩子的知識儲備 前幾天,網上一...

為什麼月球上不能看到星星

為什麼在太空看不到星星,在太空沒有大氣層得阻擋應該看得更清楚吧!為什麼會看不到星星呢?我們這個太陽系,是乙個類似於巨大的透明球體包裹著的,太陽系的邊緣有個巨大的 殼 這個透明球體就像是乙個巨大的凸透鏡,而我們的地球,正好處於這個球體的中心位置,也就相當於凸透鏡的焦距中心。只有地球這個位置才可以通過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