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球上不能看到星星

2021-03-04 08:48:45 字數 1842 閱讀 3921

1樓:enjoylove禹禹

為什麼在太空看不到星星,在太空沒有大氣層得阻擋應該看得更清楚吧!為什麼會看不到星星呢? 我們這個太陽系,是乙個類似於巨大的透明球體包裹著的,太陽系的邊緣有個巨大的「殼」。

這個透明球體就像是乙個巨大的凸透鏡,而我們的地球,正好處於這個球體的中心位置,也就相當於凸透鏡的焦距中心。只有地球這個位置才可以通過凸透鏡的視角看出去,看到宇宙,看到星星。而一旦超出地球的範圍,比如美國宇宙飛船、探測器進入宇宙之後,他們就處於凸透鏡的非焦距中心,因此無法看到凸透鏡之外的世界。

這個理論又被俄羅斯科學家加以發揮,認為整個太陽系太規則了,以至於整個太陽系看上去像是假的,像是被造出來的。而造出太陽系的目的,就是給地球上的生命,乙個「籠子」,來監護、看護。

這也許就是氣泡宇宙的一種解釋吧。 nasa隱藏的月球最詭異的秘密,在月球上根本看不到星星?不像我們在地球的夜晚,可以看到宇宙中遍布天空的點點繁星、美麗的銀河,在月球上只能看到黑幕一般的宇宙。

2023年第一次登月回來後,由於在月球上看不到星星,美**方立即列入最高機密,且列入機密教育課程。 「飛船降落在月球表面上,向窗外看去,我們看不到一顆星星。但是頭頂的天窗外,地球卻清晰可見。

它是乙個巨大的球體,明亮而美麗。」這是2023年阿姆斯特朗登月時傳回地面的談話。 阿姆斯特朗回來後立即得到憂鬱症並且接受心理**。

他一直對nasa很不諒解,因為他認為不該欺騙全世界的人。 阿姆斯特朗之後選擇放下一生的偉大成就,他的名言that』s one **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由此更添上了幾分神秘色彩,而他後來成為天主教的神父,回到農村的小教堂服務。事實上所有登月回來的太空飛行員,突然都信仰了上帝,大家都在傳播福音,有些則是專門靈修,因為他們了解到太陽系的真相---是被製造出來的。

隨後的探測活動表明,在月球上大多數地區很難看到太陽系外的星星,使用天文望遠鏡也完全看不到,更沒有什麼銀河。 不止在月球,甚至在太陽系的其他地方,也沒有星星的蹤影。 星星到**去了?

銀河到**去了? 2023年,美國宇航局專家發現,先驅者10號和11號兩部太陽系探測器在飛到太陽系邊緣之後,突然發生了異常的減速現象! 而2023年,發射的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無人星際太空船旅行者1號和2號如今也先後抵達太陽系邊緣,4月22日,旅行者2號突然從距地球86億英里遠的太空傳回了一些nasa專家無法破解的資料訊號,讓美國太空專家困惑不已!

  尼古拉.特斯拉曾經做出過乙個偉大的預言:「太陽系有防護罩,通過旋轉進行共振放大才能脫離太陽系的囚牢,才能轉移到任何一點上。

」   美國與蘇聯在2023年尼古拉·特斯拉逝世後開始著手太空計畫,由於美國盜取的文獻與獲得的資訊較多,除了與蘇聯一同登月與登火星,更成功丟擲太空船前往太陽系邊緣探測,直到三十年後終於確認了尼古拉·特斯拉的偉大預言。 時下全世界的射電望遠鏡都在追蹤到達太陽系邊緣的宇宙飛船,因為美國**把進入120億公里的宇宙飛船都列入機密,或謊稱不再追蹤,對外則全報假資料。 從美國宇航局發射的這麼多探測器來看,也無法在宇宙中發現星星的影子,銀河系的影子,前衛的科學家得出的結論就是,太陽系有乙個巨大的殼。

據實證派科學家研究,事實上,太陽系外很有可能是一片黑暗,甚至估計整個宇宙只有乙個太陽系,唯一的宇宙重力場。 太陽系這個巨大的殼形成了乙個巨大的望遠鏡,只有在地球上,才是這個望遠鏡的焦距。 美國宇航局的探測器發射20年後,所傳回的太陽系邊緣的黑暗影像,那是一片黑暗世界,科學界內部一片質疑,為何在地球上的望遠鏡可以看到銀河系?

可以看到星辰?為何到了月球上卻看不見星星?為何探測器飛過120億公里,往太陽系外卻看到一片黑暗?

往回看也看不到太陽? 就目前來看,即使是美國的科技,經過40年的探月研究,對月球的了解還不到0.005%,其他的就不說了。

尼古拉.特斯拉說:「太陽系是被製造出來的,我們被關閉起來,必須突破出去,我們必須努力進入宇宙的大家庭。」

在月球上看到的星星會眨眼睛嗎,為什麼星星會眨眼睛?

不會。因為地球上看到星星眨眼睛,是因為地球表面的大氣層在不斷流動,造成的光的折射,而月球是處在太空中,太空中沒有空氣,月球表面也沒有空氣,所以形成星星眨眼睛的介質不存在。因此不會眨。在天氣條件非常良好的情況下,肉眼觀察天空與在月亮上看是沒有什麼太大差別的,所謂的差別,只是地球大氣層的影響下,光線會發...

為什麼月球上沒有生物求答案,月球上為什麼沒有生命?

球上有什麼 月面上山嶺起伏,峰巒密佈,沒有水,大氣極其稀薄,大氣密度不到地球海平面大氣密度的一萬億分之一。沒有火山活動,也沒有生命,是一個平靜的世界。已經知道月海有22個,總面積500萬平方公里。從地球上看到的月球表面,較大的月海有10個 位於東部的是風暴洋 雨海 雲海 溼海和汽海,位於西部的是危海...

地球上看到的天空為什麼是藍的,而月球上是黑的

地球的白天之所以是藍色的,是因為地球上空有大氣層。眾所周知,大氣層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條件,如果沒有大氣層,地球上能不能誕生生命還很難說。大氣層為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提供了適宜生存的生態環境,其地位是很重要的。在地球上,恆星太陽的光想要照到地球上面,就必須要穿越大氣層。在穿越大氣層的時候,大氣層中的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