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為什麼用流量可以用wifi不能看

2023-02-01 08:40:03 字數 4014 閱讀 8470

1樓:網友

抖音用流量,用wifi都是可以看的,只要連線手機訊號抖音就能看,不存在wifi不能看一說。

2樓:芯蕊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2、wifi被設定成不能訪問某些**。這種情況是人為設定的,一般是公司企業不願意讓員工在工作時間上網摸魚,也可能是網路環境訪問上述app存在問題。

2、wifi被設定成不能訪問某些**。這種情況是人為設定的,一般是公司企業不願意讓員工在工作時間上網摸魚,也可能是網路環境訪問上述app存在問題。

你可以測試一下然後自行甄別:鏈結wifi後,找乙個訊號強度最強的地點,看能否正常使用。(1)可以**。

如果頻寬低、網速慢就需要考慮聯絡網路運營商公升級頻寬了。如果網路頻寬高,且網速夠快,那就是你所在的網路環境設定上有問題,也就是第2個情況。第2個情況需要聯絡公司的網管或者網路運營商進行報修。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用wifi刷抖音,看不了**,上面顯示**失敗,用流量又可以看**,這是怎麼回事?

3樓:網管愛好者

或者手機問題,網路不好,感覺應該重啟手機。

4樓:若詩

你的wifi已經沒有網了。連不上wifi了,只能用流量,它可能只是那乙個wifi的標識顯示已經連線,但你點開設定之後,它是無法連線到網路的,你可以開啟看一下是不是這個樣子。或者是你把它斷開再重新連線一下。

5樓:校秀沅

可能你的wifi壞了,導致你的手機不能使用wifi,也有可能你的抖音沒設定到使用wifi的功能你可以檢查一下這兩方面。

6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允許軟體使用wifi,先點開軟體管理找許可權,裡面有wifi使用許可權。

7樓:明賦

因為wiff是免費的!移動資料流量是要錢的。中國移動公司也會搞小動作的。

8樓:童妙

可能是wifi沒網,要不就是抖音設定無線網路禁用。

9樓:沐隱兒

wifi沒有連線好,要看一下機頂盒。

10樓:小雨哥哥

手機有個設定,你的允許使用wifi

11樓:私心裂

那是你沒設定好 資料應該選擇wlan和蜂窩流動網路 具體還要看你是什麼手機 才知道在**設定。

12樓:網友

你的路由器被惡意篡改了dns 需要刷機設定 很麻煩 不如裝個加速器。

我的抖音wifi能用流量為啥不能用

13樓:別銳鋒

你用的是iphone手機吧。你是不是把這個抖音的蜂窩網路給關閉了。開啟設定開啟蜂窩網路找到抖音,然後設定成wi-fi和蜂窩網路都能用。

手機連wifi看不了**但是用流量就可以,求解決方法

14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到桌面,然後找到手機管家圖示點選開啟。

2、接下來就會進入到手機管家的介面,可以在介面中找到流量管理圖示點選開啟。

3、進入到流量管理介面之後,點選下方的應用聯網選項。

4、進入到應用聯網介面之後,找到快手應用,應用的後面分別有兩個方框,對應著移動資料許可權和wifi許可權,勾選連線wifi即可。

15樓:森森綠了深深

設定-常規bai-wlan-關閉。

duwlan功能,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zhi後重新連線wifi;

用手dao機版連入wifi,在初權次連線成功之後手機。

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那麼應該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如果出現ip衝突就可以用此法。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點選右側的wifi訊號圖示-點取消儲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這樣操作手機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連線;

如果連線wifi一直停留在驗證的階段無法正常連線,這裡需要檢查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wifi密碼是否有被更改或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是否正確。

wifi的密碼被更改以後手機連線不上,需要手動更新wifi的密碼;

wifi密碼輸入錯誤,也需要手動重新輸入wifi密碼;

可以參考第二招: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點選右側的wifi訊號圖示-點取消儲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這樣操作手機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連線。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再次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連線bai

無線網路後無法du上網,建議您首先檢查其他設zhi備連線dao該無線網路是否可以內正常上網。若僅是您的設。

手機訊號不能看抖音,用wife可以看是什麼情況?

17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手機資料流量無法看抖音的話,可能是因為資料的網速太慢了。

而wifi的速度更快一些,所以wifi可以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資料可能是訊號不佳所處的位置,有可能是裝置鋪設的問題,造成了這個移動資料傳輸不夠吧,如果裡面是有流量的,那有可能是這種情況,直接問一下人工臺,問一下情況如何。也可以看一下手機上面的設定是否正確。

19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手機資料不能看,那看一下網路狀況好不好,或者是你限制了他使用資料流量。

手機用wifi看**看不了用資料流量能看怎麼回事

20樓:筱樂很穩妥

原因有兩個。

你的wifi 網速太慢了。

一、造成wifi干擾的原因。

1、無線wifi訊號源太多,造成干擾。

現在幾乎是家家都有無線路由,每個公司及辦公室都有可能布置無線路由器,有的還不止放乙個。用手機搜尋wifi訊號,動不動就可以找到十幾個。這樣情況下比較造成相互之間的干擾。

現在的無線路由器一般工作在和5ghz這兩個頻段,大部分是的。

許多路由器出廠預設的通道設定成1或者6。這樣同頻同通道之下,就非常容產生干擾。就像同波段聲音的干擾結果類似,會很多雜音、噪音出來,聽不清楚。

wifi干擾之後就是上網資料丟包、開啟網頁很慢。

2、其他同頻裝置的干擾。

同樣工作在的裝置還有微波爐、藍芽裝置等,一般藍芽裝置發射功率小,不用考慮干擾。微波爐工作時洩漏的功率就厲害了,會造成很大的干擾。不過這些情況容易發現和控制的。

二、處理的方法。

萬一發現你的手機訊號滿格,但是上網很慢的情況,排除沒有開微波爐、或是寬頻本身沒有問題、也不是很多人同時使用時,就要動手解決wifi訊號干擾的問題了。

1、解決起來也不複雜,如果該路由器還有5g頻段的,就連5g網路,一般可以解決,因為目前大部分路由器使用的。

如果沒有5g的,那只有你自己是路由的主人、或者求助路由器的主人來解決了。找不到的話,那只好不用wifi、直接用運營商的網路吧。

2、測量分析周圍wifi的狀況。

主要是看所有的wifi訊號使用的通道的情況,看看你的路由器通道是不是落在最多的wifi源上,是的話就要避開它們。

21樓:寶貝娃娃

你好很簡單啊 無線網路不通。

為什麼用手機流量不能看嗶哩嗶哩,也不能看抖音,沒有設定禁流量,其他可以用流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管家那裡,流量管理裡有個聯網監控,裡面可以設定應用是否使用流量和wifi,可能是**關了。

適合教老年人玩抖音嗎,宗教人員可以用抖音嗎?

適合啊,教老年人玩抖音可以讓老一輩的人們可以和我們有共同話題,不會有代溝,我們要語氣溫和的溝通,不要暴躁要知道小時候不是走路也是他們一步一腳印教我們的 很適合,老年人特別喜歡刷抖音,不信你試下就知道了。老年人玩手機可以,鬥音可以讓人 精神興奮,人老心不老,越活越年輕。老年人生活比較單一,時間比較充足...

為什麼我的手機WiFi剛剛用的還可以用,突然手機WiFi圖示

是不是受限或無連線,如果是的話重啟一下貓和路由器,還不行的話就打網路運營商 問問有沒有受限 安卓手機,wifi圖示上有乙個感嘆號,請問是什麼意思 在手機wi fi圖示隔壁出現乙個感嘆號是表示手機能夠連上wi fi,但是目前有故障導致無法通過這個wi fi連線到網際網路 可以通過排除法檢視是手機還是w...

震顫手抖可以用什麼方法控制

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姿勢性震顫,是指肢體維持一定姿勢時引發的震顫,在肢體完全放鬆時震顫自然消失。本病震顫部位常見於手,其次表現為頭部震顫,極少的病人出現下肢震顫。本病震顫在注意力集中 情緒激動 精神緊張 疲勞 受涼 飢餓時會加重,當患者精神鬆弛 心情愉悅或休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