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液晶電視接中9衛星機頂盒為什麼不能看?

2022-12-06 20:40:06 字數 1335 閱讀 6041

1樓:網友

液晶電視連線衛星訊號鍋的話沒有訊號,可能是你連線沒有好或者連線線壞掉了,都有可能沒有訊號,所以你需要調整那個衛星鍋。衛星鍋的朝下,一般都是西南翻下,所以衛星鍋放的西南方向才能使用你放的其他東西南北中各個方向都是不行的,只有把衛星鍋放在西南方下,才能先收到訊號,讓電視有畫面出來,所以電視機的放置也不需要怎麼樣?都是衛星鍋要放置的到位才可以使用,所以要正常下正常使用衛星鍋的話就應該放正好位置,讓電視才能正常出現畫面正常收看。

請問三星電視使用機頂盒應該怎麼蒐台

三星電視機怎麼連線衛星接收機

我家是三星電視,衛星盒子接收正常,線也接對,可是**卻顯示無訊號,為什麼?怎麼辦啊? 5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根據您的衛星盒子連線電視的介面,按電視遙控器的【節目源】鍵切換訊號源。

2.檢查衛星盒子是否正常開啟。

3.更換其他訊號源嘗試,例如:***、遊戲機等裝置。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9號衛星三星機頂盒怎麼公升級

3樓:王風雷

開啟高頻頭後蓋拔出極化片試試再不行的話順時針旋轉60度應該行。

4樓:大河奔流

中九在八月十號晚有兩組**器改右旋播出(第十九次公升級),解決辦法,如果十一號以前可以收全46個頻道,那就把高頻頭裡的極化片逆時針旋轉45度,再自動搜尋一下,至少可以收到30個頻道,12100一組訊號較弱,微調一下鍋,35以上鍋可以收全46個頻道;十一號以前如果只收12個頻道,就只能先刷機公升級後,再按上述步驟操作就可以;中九八月十九日晚用新疆四個少數民族語言頻道替換上海、江蘇、山東、廣東衛視,建議不要再往中九里扔錢了,那是個無底洞,有條件的可以換公尺以上大鍋,dvb免費機,收中六吧!【尋星技術交流吧】回答團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頂盒怎麼公升級啊??謝謝!

三星數碼868衛星接收機可看2套**節目,還可以收中六節目,但收不了中九的節目。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解決。

6樓:天地廣大

沒有必要收看中星九號衛星節目,因為中星六號和鑫諾三號衛星已包括所有中星九號全套衛星節目。中九衛星訊號不能用dvb接收機接收,只能用abs中九專用接收機收看。因此你想用小鍋中九頭加11300頭一鍋雙星一機無法實現。

你只能用一鍋二頭雙星加雙機的辦法,中九頭配中九接收機。11300頭配三星接收機。

夏普和三星哪個液晶電視更更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夏普 lcd 46lx710a srs是一種虛擬環繞,這個已經不是新鮮玩意了,智控倍速 極光倍速 這個用詞比較含糊,沒有資料說話,無法測試。不過...

46寸三星液晶電視如何看型號,如何看三星液晶電視機的型號?

三星電視查 bai詢型號 序du列號的方法 1.通過 zhi電視背後的白色dao標貼查回詢型號 序列號。答2.部分三星電視按遙控器的 專案 鍵 智慧型觸控遙控器按 更多 鍵,選擇 專案 然後依次選擇 支援 聯絡samsung 在頁面找檢視該電視的型號 序列號。注 電視型號還可在購買的發票上查詢。在顯...

三星液晶電視黑屏了是怎麼回事,三星led電視看著看著就黑屏了怎麼回事

三星電視螢幕黑屏,建議您 1.根據連線電視的訊號,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鍵,選擇相應的 模式。2.部分型號電視設定有線和無線兩個介面,連線有線訊號時,請按 天線 鍵,選擇 有線 或者重新自動選臺嘗試。3.將外部訊號源連線其他電視測試,排查自身故障問題。維修步驟一 首先要確定是主機板問題還是背光板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