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手會麻是怎麼回事?開車有異響,怎麼回事

2022-12-08 23:30:03 字數 2334 閱讀 1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的時候如果注意力過於集中的話手會緊緊的握住方向盤,長時間的握住方向盤,因為汽車在行駛的時候會有路面震動和發動機震動傳到方向盤,緊握方向盤時間長了,手就會發麻,這只是震動造成的,不是其他的問題,你可以在駕駛的時候將心態放平緩,集中注意力駕駛的同時,注意不必緊握方向盤(很多駕駛員在駕校的時候養成的駕駛習慣就會緊握方向盤),放輕鬆的駕駛,其實長時間緊握反而會是增大安全隱患的行為,適時的在不影響駕駛的前提下對手部進行相應的活動就會避免,正確的握盤方式也可以緩解手部的緊張,個人認為三點十一點鐘方向握盤還是可以的(駕駛過程中對眼睛的簡單調整也是必要的,可以向前看路的同時遠近結合的看一下,緩解眼睛疲勞),當然,駕駛本身就是一種運動,長時間駕駛需要給自己給大腦乙個休息緩解的空隙,三四個小時簡單的休息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安全駕駛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長時間握方向盤產生的感覺 沒什麼 最好開4小時左右,休息下。在路上,安全第一嘛 樓主威武、、、流汗。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什麼車,是震動造成的嗎?

開車有異響,怎麼回事

4樓:好車

日常用車的過程中始終有著那麼多的小毛病,只有長期使用的車主才知道。小毛病是任何一輛車都會存在的問題,雖然不影響車輛的正常行駛,但卻很煩人,其中最讓人心煩的莫過於汽車異響了。

開車有時手會麻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腰椎或頸椎增生,神經受到壓迫。

2、血管裡有血柵,血壓高等心血管疾病。

3、坐骨神筋引起的。

開車跑長途久了,手腳會發麻怎麼回事

6樓:保擾龍秋

正常現象,就是坐久了。

7樓:來自萬壽宮談笑風生 的雪月花

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在服務區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有問題了,去醫院看看。

開車久手會麻痺,沒感覺怎麼回事

9樓:冰之玉潔

座位和方向盤調節的位置不好,造成手臂緊張,供血或神經受壓造成的。

調節座位和方向盤到舒適的位置。做一切放鬆或**活動應當可以緩解。

建議:合理控制駕駛時間,調整駕駛姿勢。

10樓:催吐

這個是頸椎問題,要中醫**。

11樓:寶家護行

也許是頸椎的問題,一定要重視。

12樓:網友

職業病,需要針灸按摩。

13樓:好名都被禍禍了

首先,要看這個「久」是多久。如果是幾個小時,建議做個健康檢查,估計是身體在報警;如果是十幾個小時,很正常。開車是個非常耗費精神和體力的活,自己把握。建議沒事的話做個體檢。

開車水溫高怎麼回事?

14樓:小周愛嘮叨

當我們遇到水溫過高報警時,應首先減速,然後把車開到路旁,不要急於關閉發動機,因為水溫過高,會導致活塞、鋼壁、氣缸、曲軸等溫度過高,機油變稀,失去潤滑作用。如果此時熄火,機件都處於膨脹狀態,各配件間隙很小,停機後造成有些軟金屬脫落,有的甚至會造成粘缸。所以發現開鍋後,不要立即熄火,而應暫時保持怠速運轉,設法降溫。

降溫時切忌潑冷水澆發動機,這樣可能造成發動機缸體由於驟冷而炸裂。正確的方式是:戴上手套,再在水箱蓋上加一塊多片摺疊的濕布,輕輕的將水箱蓋擰開乙個小縫,等水蒸氣慢慢排出,水箱壓力降下來後,補充涼水或防凍液。

開車手麻怎麼辦?

15樓:網友

很正常,因為你長時間手都放在上面,血液不迴圈,就像在黑板上寫字一樣,寫一會手就麻了,抽點時間多抖抖手。

16樓:求愛者文山縣

先去找** 建議查頸椎有沒有問題。

17樓:李鋒

停下來搓搓手活動活動。

開車下車時手碰在任何地方都會麻一下,是怎麼回事啊?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可以上車時先用金屬物品輕碰車身!也可買乙個放靜電的小鑰匙鏈! 或者在車上裝乙個裝置也可!!

19樓:夕陽那點亮光

有靜電,買個掛排氣管子上的除靜電的鍊子就好了,省錢自己拴個鐵絲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太乾燥,產生的靜電。

倒車時車底有異響,怎麼回事

一 異響與發動 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

桑塔納打方向響踩剎車也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打方向響可 來能是方向源機缺油 皮帶過鬆等等,建議檢查方向機油 如果是打死的時候響一下,那應該沒什麼問題,踩剎車響要看你那是什麼響聲了,如果是刺耳的尖叫,像金屬與金屬的磨擦聲,那啊就應該是剎車片沒有了,或者剎車片上面有金屬的硬點,如果是那種很悶的物體撞擊聲,那可能是下擺臂與懸掛的碰撞產生的聲音,由於...

汽車油箱異響怎麼回事,汽車油箱位置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油箱異響的原因有兩點 1 油箱外部響 這是油箱沒有緊固好。解決辦法 緊固螺栓。2 油箱內部響 那是電動汽油泵有問題了,比如電機 齒輪等。解決辦法 拆下電動汽油泵來檢查。擴充套件資料 1 油箱應始終保持一定的燃油量,不要去油基本上用完就加,這樣電動汽油泵就得不到燃油的冷卻和潤滑,使電動汽油泵過早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