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疼跟牙疼有關係嗎 牙疼和耳聾有什麼關係

2022-12-08 23:40:02 字數 1175 閱讀 6085

1樓:wx笛諢

因為那裡是神經都走行 估計你是神經性的牙疼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 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 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牙疼引起三叉神經痛,所以耳朵也會感覺痛!

牙疼導致耳朵也特別痛怎麼回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看牙醫,不然大牙可能不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三叉神經痛。

牙疼和耳聾有什麼關係

5樓:無錫海之聲興源北路店

突發性耳聾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覺神經性耳聾。**主要營養神經,血管擴張劑, 激素類藥物 ,高壓氧**及混合氧**。大部分患者可以**,極少數患者聽力無法提高。

**突發性耳聾都是經驗**,時間超過2周及伴耳鳴的效果不佳。

6樓:海之聲襄陽店

耳聾和牙疼是一起出現的問題嗎,是先耳聾還是先牙疼的。

7樓:悠然

沒有什麼特殊情況,關係不大。

8樓:深藍臨滄店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牙疼是上牙還是下牙疼

9樓:網友

你好,有時候,牙疼是不好判斷的,比如上牙疼,可能會對映到下牙疼。所以必須要找到**,針對**進行**。

請問,牙疼和抽菸有關係嗎?牙疼和抽菸有關係嗎

牙痛的偏方 鹹蛋蠔豉粥 鹹鴨蛋2個,蠔豉 幹牡蠣肉 100克,大公尺適量煲粥,連吃2 3天。適宜虛火上炎牙痛者食用。皮蛋腐竹鹹瘦肉粥 皮蛋2個,水發腐竹60克,鹹瘦豬肉100克,大公尺 或小公尺 適量煲粥,連吃2 3天。適宜虛火齲齒疼痛者食用。蠔豉皮蛋鹽漬瘦豬肉粥 蠔豉100克,皮蛋2個,鹽漬瘦豬肉...

暈車和耳朵有關係嗎?暈車跟耳朵有關係嗎

感覺有關係。我左耳朵有點問題,損壞比較嚴重。坐飛機超過半小時就會心情煩躁,有嘔吐的感覺乘坐動車組也一樣。暈車和耳朵的關係 您好,暈車 船 飛機等,都與內耳的平行器官有關係。不明,也可能與鈉鹽代謝障礙 內耳水腫有關。長知識了!暈車竟和耳朵有關係,專家現場教您如何防止暈車。暈車和暈船跟耳朵有關係嗎?暈車...

屬相跟樓層有關係嗎,屬相和住的樓層有關係嗎?請高人指點謝謝。

lz,要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有一定的關係!或者本身你那房處在的方位對你本身不好!你可以把你的戶型圖拿來,我幫你分析下!還有你的生辰八字!這當然是有關係的,就好比人為什麼有幸運數字一樣,你可以說下你的生辰八字,我幫你解釋。我汗啊 什麼年代了還那麼迷信啊?你這純屬心理問題拉 放鬆一下心情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