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頁新增到收藏夾卻不能看,網頁新增到收藏夾後卻找不到,為什麼?

2021-03-04 01:15:37 字數 3470 閱讀 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啊

2樓:

多半是你收藏的網頁有問題,給ie沒有關係

網頁新增到收藏夾後卻找不到,為什麼?

3樓:最愛雪糕

我是vista的~ 也出現過這問題 不過重啟ie就好了~

4樓:郎樂葉碧曼

也要告訴我你是什麼瀏覽器啊

為何網頁不能新增到收藏夾

5樓:莫有

預設情況下,收藏

夾對應檔案位於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favorites(收藏夾)下,要改變它的位置,可以這樣。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 hkey__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 folders],在左側的窗格找到並雙擊名為『favorites』健值,在開啟的視窗輸入你希望收藏夾位於的路徑,(例如:e:/收藏夾),按f5重新整理並退出登錄檔。

開啟ie,這時,系統會在e盤建立乙個名為『收藏夾』的資料夾,現在只要將原來收藏夾下的檔案拷貝到e盤的這個『收藏夾』資料夾中捷即可。以後收藏的東西會自動到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上面的收藏夾,左側面板沒有,並且d盤為光碟機,硬碟分為了:c、e、f、g盤,這種情況多是用燒錄版的ghostxp系統光碟重灌系統造成的,原因系統盤本身就有問題,同時還帶有其它小問題,建議不要用燒錄版的ghostxp系統

處理: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修改碟符就可以了。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鍵光碟機--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g盤,確定。

其它碟符更改如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新增收藏夾

確定之前 你看下預設建立的是哪個位置那你新建個資料夾 試下 然後到資料夾裡找找……= =! 這樣呢…… 那就用別的瀏覽器看看有沒有同樣的問題吧 我還真沒遇到過這樣的事#¥@%%……

為什麼我點選新增到收藏夾,我的收藏夾裡卻沒有這個網頁呀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儲存路徑,是不是資料夾儲存的路徑不對啊?

9樓:angela荷葉

是不是儲存到收藏夾裡面的檔案裡面了啊?

10樓:天含留香

不是你沒點好.....

一步一步來,看好.......

網頁為什麼看不到收藏夾?

1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到輸入**跟下面網頁頁面的中間,滑鼠右鍵,顯示出收藏夾那你打個√,然後網頁上九會出現收藏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抄網頁看不到收藏夾是襲因為收藏夾被隱藏沒有顯示,使用快捷鍵或者在設定中選擇顯示收藏夾即可。不同的瀏覽器收藏夾快捷鍵和設定都是不同的,以下以360瀏覽器為例介紹設定顯示收藏夾的方法:

一、按「ctrl+b」快捷鍵顯示或者隱藏收藏夾;

二、在瀏覽器設定中設定顯示收藏夾:

1、開啟360瀏覽器;

2、找到瀏覽器介面右上方的「工具」選項左鍵單擊;

3、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選項」左鍵單擊;

4、在開啟的工具介面選擇左側的「介面設定」選項左鍵單擊;

5、在「工具欄」區域勾選「顯示收藏欄」,收藏夾即顯示出來。

為什麼我新增到「收藏夾」裡的網頁都打不開了?

13樓:小朲無

你如果裝了多個ie瀏覽器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匯出你的收藏網頁,然後解除安裝你的ie瀏覽器,重新裝一下就應該沒有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bai-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

du登錄檔,找到zhi[ hkey__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 folders],在右側的窗格找到並雙擊名為『daofavorites』健值,在開啟的版視窗輸入原始收權藏夾位於的路徑,(例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favorites),按f5重新整理並退出登錄檔.做出修改後要重啟機器設定即可生效。

15樓:巨涵拜寒梅

估計,主要問題出現在收藏在電腦中的網頁檔案出現錯誤和中毒不能開啟。建議。去到收藏夾的資料夾。

嘗試開啟。今後最好。使用網路收藏夾就算裝機。

中毒。格盤。等都不會影響

請問搜狗瀏覽器,頁面新增收藏夾,但卻沒有在收藏夾顯示是怎麼回事?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不是有什麼還原軟體,或者在瀏覽器裡有個選項,每次退出自動清理掉瀏覽器裡的資料的那個選項。找到把√去掉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新增收藏夾方法錯誤導致沒新增進去

搜狗瀏覽器頁面新增收藏夾的正確新增收藏夾方法

1登入賬號中心--需要微博或者其他賬號

2選中頁面--右鍵--新增到收藏夾

3選中--網路收藏夾--確定即可

我新增到網頁收藏夾裡的**怎麼顯示不出來啊

18樓:oo嘟嘟

原因1.

你的收藏夾防止的位置錯了.

正確的位置應該

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系統使用者名稱\favorites

原因2.

你用的不是ie瀏覽內器容.

如果是遨遊的話正確的顯示方法應該是用遨遊匯入如果是網景,火狐,世界之窗等其他瀏覽器.建議你刪除後安裝遨遊..

因為我沒用過其他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原因3.

社會上流傳一種叫做..人品..的東東...

嘿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新增太多**了,1頁顯示不出來,開啟收藏的時候,下面有個下拉圖示,把滑鼠移到那裡,它會把剩下的**顯示出來

為什麼不能將網頁新增到收藏夾

20樓:冰儀閣

你中了惡意軟體或者木馬病毒什麼的

趕緊用清理的軟體清理一下吧

回最好是在安全答模式下

用惡意軟體清理助手強行清理一遍

然後在用殺木馬的掃一下

最後用防毒的殺一下

這樣能達到最佳效果的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說明你的病毒已經發作造成你瀏覽器的癱瘓了,用用修復ie的或者換個瀏覽器,要實在懶的做的話就裝系統吧,要知道裝系統能解決90%的問題的!

怎樣把網頁新增到百度收藏夾,如何將網頁新增到收藏夾中

點瀏覽器上面那一條有個星星 然後有新增選項 在你要新增的網頁,滑鼠右鍵 將此頁新增為書籤 右上角有個收藏,點開有個收藏當前網頁,點下去吧,ok了 如何將網頁新增到收藏夾中 1 標題欄 收藏 2 新增到收藏夾 3 如果 比較多,簡歷資料夾,分門別類 4 電腦重做系統時,記得備份收藏夾!如何把網頁收藏到...

怎樣把收藏夾內容新增到工具欄,怎麼把網頁收藏夾的收藏放到上面去

是什麼瀏覽器,不同瀏覽器設定不一樣的,但是差不多操作都是拖拽.ie的話如下如,點選那個小星星,如果沒有ie沒有顯示收藏夾如下圖郵件瀏覽器工作列右鍵設定勾選上 如果是其他瀏覽器再反饋 怎麼把網頁收藏夾的收藏放到上面去 1 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方的三條橫線按鈕 2 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去 3 點選左側欄的...

我的網頁無法新增到收藏夾裡,Win7網頁不能新增到收藏夾怎麼辦

我提供兩種經過本人實驗得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了,但我已解決,其實這是360衛士的問題,你只要退出360衛士就一切正常了,一開啟360就又不行了,我正在研究是360那個ie修復中的哪項造成的影響 360 木馬防火牆 阻止列表 把inter 解除阻止 你收藏夾是不是換位址了?我的也是,關了360就好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