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悅盒非要插到光貓上才能看電視,換到路由器上就看不了呢?求解釋

2021-04-23 16:11:03 字數 2053 閱讀 8477

1樓:用q戶名

華為悅盒為安卓系統copy

網路電視機頂盒 ,只要內建應用軟體連線網路就能連線各種顯示器**網路電視。之所以換個電視就不能看 ,請檢查網路設定,訊號輸入介面是否完好,電視機功能是否切換至hdmi輸入,這些滿足後一定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的介面是有bai

號碼的,工du程師會把埠繫結到電信系統zhi,如dao果更換埠,比如內插到其他路由器,就看不見了,容因為你沒有4k訊號。並且電信寬頻和天翼高畫質業務是雙百兆業務,也就是說電視訊號不佔用寬頻速率,所以你插在路由器上也就沒用。

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3樓:中國聯通

首先,從光貓任意乙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其次,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2.1,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使用者和密碼(登陸位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無線路由器後面會有註明),確定,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再次,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psk框裡設定個至少8位數的無線密碼,下一步。

最後,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4樓:

具體安裝方法;

2、從光貓任意乙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2.1,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使用者和密碼(登陸位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無線路由器後面會有註明),確定,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psk框裡設定個至少8位數的無線密碼,下一步;

5、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5樓:蒲青亦洪璟

貓**都不用更改設定

只需要改下路由就可以了

把路由器的無線設定好,dhcp關掉,貓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

6樓:銳秀榮丹汝

這個東西,你需要聯絡電信售後維護人員,或者打10000,讓人給你上門解決就ok了,有很多原因的,你上不了網,聯絡他們幫你解決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光貓上面有lan介面,而無線路由器上面一般有wan介面和lan介面。

用一條網線將華為光貓上的lan口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上,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或者無線來連線電腦或者膝上型電腦。

再將你的上網帳號和密碼,新增到無線路由器的自動撥號連線選項裡,這樣你沒次開機上網,它就會自動給你撥號連線,你開啟電腦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8樓:稱之為灑脫

你的接法是對的。

什麼都別亂動了。然後進入路由器,記住,別改lan口。lan口不動了。

進入wan口設定。選pppoe,輸入密碼和賬號。儲存。

開啟dhcp 儲存即可。

無線引數沒什麼可以動的,只要設定密碼,開啟無線即可。

如果你光貓設定為路由了。

那麼,你的lan口改錯了。lan口改為192.168.2.1即可,開啟dhcp。你就可以上網了。

當然,wan口可以為靜態ip,設定為192.168.1.2即可,動態ip也沒問題的。

lan口設定只要不是192.168.1.x這個網段就可。192.168.0.1也可

你的接法是2個路由器位址衝突了。

9樓:藤龍科技

你這是怎麼設定的;你把路由器復位!!

按照我的方式試試:貓的隨便乙個lan埠連線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在設定無線路由器;

我們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撥號方式選擇的pppoe撥號無線路由器設定參考資料:http://jingyan.

華為悅盒機頂盒的wifi為什麼沒網速

不是機頂盒的wifi沒有網速,應該是你家的路由器,沒有網速。華為悅盒聯通版開啟wifi熱點,手機連線了為什麼沒網速?不能設定iptv業務路由模式,只能用工廠模式開了第二ssid.業務配置裡面繫結ssid2 vlan.用舊路由器wds光貓ssid2.啟用手機開發者選項的方法為,進入設定,關於手機,版本...

華為悅盒網路設定沒有wifi連線,只有有線網路和無線熱點兩個

我這兒也有相同問題?最後解決了嗎 你是想啟用這個盒子的wifi功能嗎?就是無線熱點,我來解釋一下,你就會設定了。1.共享名稱就是wifi名稱。2.是否可發現選 是 這樣你手機才能搜到這個wifi。3.安全性就你圖上這個不用修改。4.密碼,還用說嗎,就是你手機連線這個無線需要輸入的密碼。理解了嗎,設定...

華為悅盒ec6108v9怎麼公升級

公升級步驟 1.華為悅盒已經root,進入沙發管家 工具箱 沙發管家設定,如下圖所示 2.找到 超級許可權 選項,將超級許可權開啟,開啟過程中root軟體會申請許可權的彈窗,不同root軟體,彈窗略有不同,此時選擇 允許 讓沙發管家獲取最高許可權。3.接著進入沙發管家 工具箱 自啟動管理,找的系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