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規劃誰幫幫我

2022-12-08 20:10:03 字數 747 閱讀 2933

1樓:荀一

在現在這個比較難於找工作的世道,首先的任務是:第一,能夠讓自己在艱難中活下去,要找到乙個吃飯的地方,這個吃飯的地方就是你專業所在,不要低估自己在大學中所學的專業的價值,你覺得沒學到什麼,其實在潛移默化中,已經嚐到了不少專業的知識。而且在實際工作中還具體操作過,這樣的工作經歷我覺得會找到使自己吃上飯的職業的。

第二,向自己心中的方向努力。在保證自己生活的基礎上,再學習。第三,理工科的同學,要先學一些生活的哲理,看一些哲學、歷史、宗教之類的東西,中西方對自己心靈和平靜的書籍不少,要在這紛擾的世界心安理得地生活,這些也是必須的。

第四,在生活中,情商的作用比智商大三倍。

2樓:網友

老兄啊,我們情況一樣哦,呵呵。我做過機械加工,工藝設計,數控工具機銷售(一年一台都沒賣出),密封件銷售(半年賣意見都沒賣出去),空壓機(半年賣意見都沒賣出去),呵呵。現在做採購,空閒時間多,此刻上班都在答問題呢,呵呵。

哎,思來想去,還是要學習新的知識。這眼下就先把英語學好咯。將來去外資企業工資隨便是五六千吧。

3樓:石小心

建議你做銷售,因為銷售非常鍛鍊人,而且有經驗之後就可以自己拉買賣,自己搞,倒騰商品,可賺錢了。祝願好運。

4樓:網友

我也是學數控的,我覺得你如果性格內向,做銷售是不行的,先別管自己能幹什麼,先要知道自己願意做什麼,不感興趣的東西絕對做不好。現在金融危機,工作難找,你先乾著吧有工作就很不錯了,這能頭!!!

未來職業規劃職業規劃,未來的職業規劃是什麼

未來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未來的職業規劃指的是 未來的職業規劃指對自己或他人未來職業生涯中,如何發展的大致規劃。我們要對自己做出客觀 公正的評價,找到不足之處並努力改進。做未來的職業規劃應該知道 自己的理想工作是什麼,如何才能得到或者保住這份理想的工作。自己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比如說是職位的提公升,家庭...

個人職業規劃,個人職業規劃

個人認為剛畢業兩年就出來單幹,不管是工作經驗或者人脈可能都比較欠缺,至少5年以上,積累夠一定的經驗,人脈可考慮自己做或者根據當時的情況,也許你在公司中已經有了不錯的發展。好獵頭linda 獵頭網 個人職業規劃怎麼寫 時間軸太長的計畫不要太清晰,然後制定大致的計畫,再填充內容,最後要審視自己的目標。一...

請提供職業規劃,關於職業規劃

職業規劃是個系統的過程,不可能通過三言兩語說清楚,在這裡簡單的說幾句,首先你不想做下去的理由一定是你的某些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我想你需要分析一下你在目前的工作中得到了什麼 沒有得到的又是什麼,再看看這個沒有得到的是不是在你的所有需求裡真的排在第一位。如果沒有反問一下自己,是不是因為沒有得到所以分外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