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咋打哈莫雷特?簡單的行嗎?

2022-12-08 20:05:04 字數 859 閱讀 8302

1樓:sd敢達

很簡單,先容乙隻尤里安,練到學水流噴射為止,再連乙隻魔焰,五十一級以上,速度快過哈莫,然後先水流噴射打哈莫一下,在用魔焰,絕命火焰秒之~~~祝樓主早日打過哈莫 ,順便說一句,哈模式不能耗招的。

2樓:求從雲

只要耗招就可以了,亞格洛很好,沒有的話用麗莎吧,滿級麗莎,還要準備乙隻魯斯王和40級以上的沙羅希瓦。開始後用麗莎耗招,耗完後上40級沙羅希瓦,用那個降對方八分之一血量的招,用完20唉哈莫血就只剩一點了,然後上魯斯強化兩次用大招秒殺。

3樓:

先上100級麗莎,狂用花草護體,準備20個超級體力藥劑,20高階活力藥劑,快沒血就加上,花草護體用沒時就用高階活力藥劑,耗它招,耗沒後就是你欺負它了。麗莎狂用花草能量,用完後,用大招,小賽爾必須按照「水--火--草」(全是100級)這樣的順序不斷切換,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慢慢地它就死了。

小賽爾一定要有耐心。

4樓:夏的密碼啵

最簡單的就是練個尤納斯90↑,麗莎85↑,魯斯王85↑,魔焰85↑。先用尤納斯暗影屏障耗他的招,技能用完了,就水火草輪流用大招虐哈默,先強化再打最快,這就是最簡單的了,用魔焰最多只能秒他一半的血。

5樓:網友

100尤納斯一直用暗影屏障,沒了再加技能,把哈默招耗完後他就不動了,然後按水火草這個順序依次強化3次,大招一次(只能一次,不要打多了)又輪流來打 (主戰精靈最好100,這樣死的快些)

6樓:皇家史萊姆1號

尤納斯100

嘟咕嚕王100

1尤納斯磨。技能用完補【打不死你】磨完後上嘟咕嚕王凝神3次火紅泡天藍泡葉綠泡直到打死。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首先,尤納斯85以上,速度快點的。一直用暗影屏障耗招,技能pp沒有了,就用個高階活力之後再繼續用暗影屏障耗技能。中間補技能那段必須要小心點。血不夠了要補,用150的那種。等哈莫雷特的技能沒有了,就用水 火 草三系各乙隻,按照水 火 草的順序打,否則無效。這樣就可以了。關於精靈的話我比較建議這樣配 尤...

賽爾號怎麼打哈默雷特

方法一 1.先上兩隻尼爾,用 空間跳躍 和 精神控制 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盧卡的 精神控制 也可以巴魯斯 虛張聲勢 加防禦,耗boss絕招。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龍之意志 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 悠悠光線 解決。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

賽爾號怎麼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樓主告訴你 帶3只100的精靈p它,麗莎,魔焰,和乙隻後備精靈。其中麗莎最重要,技能 光合作用,花草護體,葉綠花束.先用麗莎出來耗他技能,一出來用個花草護體,再隨便用個技能,一定要耗掉他的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沒血就用光合作用或藥品,它一用龍之意志,我們就用葉綠光束,讓它的增強效果全部消失,耗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