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鱔有沒有天敵,雀鱔的天敵是什麼

2022-12-08 20:10:03 字數 789 閱讀 2156

1樓:帳號已登出

雀鱔有天敵。雀鱔的天敵有:鱷魚以及孔雀魚、美洲鱷、大型猛禽、更大的雀鱔(對於小一些的雀鱔來說)、水獺和漁貂。

雀鱔是雀鱔科雀鱔屬的大型魚類的統稱,產於北美或中美等地。與弓鰭魚近緣,同隸於全骨總目。主要棲於淡水,但有的種可進入半鹹水甚至鹹水。

有銳利牙齒,是大型兇猛魚類,肉食性。

2樓:歡樂時光

雀鱔沒有天敵。它會同類吃掉。

3樓:晚盼陽

有,一物降一物,只要有天敵就行。

4樓:沒有錢花的呆呆

目前在國內鱷雀鱔是沒有天敵的,而且生命力極強,這也是為什麼國內禁止投放鱷雀鱔的原因。

雀鱔的天敵是什麼

5樓:胡斯鵝黃

美洲鱷、大型猛禽、更大的雀鱔(對於小一些的雀鱔來說)、水獺和漁貂。

6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天敵十分少,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在的湖泊幾乎沒有別的魚(都被它吃了),但一定有:鱷魚以及孔雀魚。

孔雀魚為什麼是雀鱔的天敵?

鱷雀鱔的天敵是什麼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3

雀鱔的天敵有,鱷魚以及孔雀魚、美洲鱷、大型猛禽、更大的雀鱔(對於小一些的雀鱔來說)、水獺和漁貂。

³¤½­àïóðöùè¸÷­óðììµðâð

雀鱔能和食人魚混養嗎,什麼魚可以和雀鱔混養

雀鱔是一種兇猛的食肉魚,會攻擊它所遇見的所有魚類,捕食時,它會一動不動的裝死,直到獵物靠近它時才發起致命的一擊,然後圍著被咬死的魚轉一至兩圈後再將其吃掉。在它生存的地方很少有其他魚類存在。食人魚 對水質要求不嚴,喜歡弱酸性軟水,生長適宜水溫為22至28攝氏度。這種魚群體覓食,主食比較小個體的魚,獵食...

關於尖嘴鱷長吻雀鱔的混養問題

可以,尖嘴鱷雖然有攻擊性,但是混養個體比自己大的還是沒問題的。比如體型比它稍大的紅尾貓,七星刀都沒問題,我以前養過,偶爾也打一下不過不傷筋骨,沒問題的。尖嘴鱷適合和什麼魚混養 尖嘴鱷 跟狗仔鯨 七星刀 地圖 海象 銀龍 混養只要體型別相差不太遠就絕對不是問題 尖嘴鱷就是看樣子兇 其實一點都不兇 我現...

考拉為什麼沒有天敵,考拉有沒有天敵?都有哪些呢?

考拉是有天敵的。考拉在生活中有幾個天敵 1 澳大利亞犬,當考拉為了要從一棵樹到另一棵而在地上行走時,不論是成年還是小考拉,都有可能受到澳大利亞犬的傷害。2 老鷹及貓頭鷹,小考拉有時則會受到攻擊。3 其他像是野生的貓 狗以及狐狸,也都是樹袋熊的天敵。4 受到人類道路 交通的影響,樹袋熊的棲息地不斷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