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不喝奶粉怎麼回事,寶寶不喜歡喝奶粉怎麼回事?

2022-12-08 17:05:03 字數 4109 閱讀 8948

1樓:蒙牛乳業

1、不喜歡奶粉的味道。寶寶雖小,也有自己的主意,有自己的口味,他可能不喜專。

歡這個奶粉的味道。屬。

2、一直吃母乳,不喜歡奶嘴。這是最常見的原因,而且大多數的母乳寶寶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寶寶接受奶嘴是困難的事情。

3、餵奶方式可能不對。因為奶瓶的角度不當,壓到舌頭,使寶寶喝不到奶,最好將奶瓶以45度角輕放到寶寶的嘴裡。

2樓:b互粉

很多情況是因為奶粉的原因,我的寶寶因為有一段時間出現厭奶情緒,換上飛鶴奶粉就沒事了。估計寶寶長期喝一種奶喝煩了。

3樓:一一愛媽媽

是剛斷奶麼,還是其他東西吃的多啊…我們剛斷母乳那會都是用勺子喂的諾優能奶粉…慢慢的沒幾天就接受了…大概奶粉本身口味就比較清淡接近母乳,寶寶容易接受。

4樓:猶笛戈芷珍

吃公尺粉的時候加一點奶粉,慢慢讓他適應奶粉。

5樓:鳳寅線茜

他根本不會含好不好,必須你放他嘴裡。

寶寶不喜歡喝奶粉怎麼回事?

6樓:迮微蘭盛卿

寶寶可能是不喜歡奶粉的口味吧,我家現在喝的牛欄,寶寶接受的不錯,這個奶粉清淡,也帶點腥味,像母乳,不少孩子愛喝,國際媽咪上就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在母乳他,所以他不願意喝奶粉!!你可以在每天早晨第一餐給他喂奶粉,那個時候寶寶最餓,慢慢過渡到以奶粉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的口味寶寶可能不喜歡,奶粉要盡量選擇口味清淡一點,美素佳兒金裝奶粉就挺不錯的,口味清淡,衝出來還有淡淡的奶香,寶寶很容易接受的。

孩子不喝奶粉怎麼辦?

9樓:月亮掛山溝

不接受奶粉寶寶趕快做起來吧!

10樓:朝幫

很簡單,按我說的辦:1.多買幾款「母乳實感」的奶嘴,看寶寶的嘴巴能接受哪一款;2.

把母乳擠到奶瓶給寶寶喝,讓寶寶習慣奶瓶餵養;3.再用奶瓶沖泡奶粉喂寶寶。4.

如寶寶還是拒絕,請放大招:餓寶寶1、2頓,小傢伙會妥協的。

11樓:奓山胭脂虎

可能是斷奶以後,孩子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建議多試幾次,實在不行換換其他的輔食看看。祝你好運!

12樓:虞美人吃

一般小寶寶會有乙個半月以上的厭奶期,你可以換換別的牌子奶粉試一下,還有奶瓶換成換成仿母乳的奶嘴,如果還是不行,你就用勺子勺著給寶寶喝,喝一點算一點。

13樓:劉玉平藥師

不喝就別喝唄。

你不能強迫他喝。

試試別的輔食。

比如公尺糊,牛奶。

最好還是母乳。

14樓:佼康平

斷奶期孩子可能忌廉癮還沒截,一半奶粉一半母乳慢慢過渡到奶粉。如果剛開始就不喝奶粉的,先少加點奶粉,餓了就吃了,慢慢正常加量。奶粉多上火,多喝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不喝奶粉可以實行轉奶,換其他接近母乳得配方奶粉,也可從少到多循序漸進的新增,進行不同品牌的嘗試,找出適合他的口味,如果嘗試後仍不行,要到兒科、兒童消化科診療。吳巨集圖:寶寶不喝奶粉的話,我想可以實行轉奶,就是說換一換其他牌子的奶粉,這個配方奶粉接近母乳,在這個成分上面,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或者在口味上面都要進行轉奶,進行換那種牌子的,從少到多進行循序漸進的新增,要進行不同品牌的嘗試,這樣能夠更好的找出一種適合他的口味,有的話如果進行大膽的嘗試以後仍不行,那就要進行到我們的兒科、兒童消化科進行進一步的診療。

16樓:萌蒙

你用勺子喂,看看,一勺一勺的喂,孩子會覺得有意思,就會喝,你可以慢慢的滲透。讓他慢慢的喜歡上那個味道,適應了就會喝了,我家剛開始就那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加輔食,他不喝奶粉,可以給他加別的輸食,如嬰兒配方公尺糊,營養豆粉,雞蛋羹,蔬菜水果汁等等。只要孩子愛吃就行。

18樓:牟又厹

剛開始有的小孩不喝奶粉,可以給他在奶粉裡面新增一點那個蘋果汁,我們這邊有個鄰居的小孩就是這樣,剛開始不喝,然後給他新增一點蘋果汁,他就喝了。

19樓:夏格格麻麻

孩子不喝奶粉的話,那麼你可以在飲食的其他方面去補充這個奶粉裡面的微量元素。

20樓:網友

你剛開始用勺子一點點往孩子嘴裡送,讓他熟悉味道,慢慢就喝奶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奶粉,喝牛奶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他喝母乳,母乳對孩子的發育更好。

小孩不喝奶粉怎麼辦?

23樓:考潤

首先你要多關注一下孩子為什麼不喝奶粉,是什麼原因讓小孩不喝奶粉的呢,是味道不太愛喝呢還是什麼原因,你可以換一種奶粉去讓孩子試一下,試著看那個喝就給孩子喝那個就行了,別亂給寶寶換奶粉!aqui te amo。

24樓:仲楓

小孩不喝奶粉怎麼辦!不喝奶粉就只能吃母乳了!小孩喝母乳是最好的!對小孩的身體健康成長最重要的!

25樓:網友

是的奶粉有差異,只能是一樣用的,是看他喜歡喝哪種就買給他喝了。

2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可能是這個奶粉的味道太淡了。

你在裡面多放一點葡萄糖。

估計可能是就會要吃了吧。

27樓:月亮掛山溝

不接受奶粉寶寶趕快做起來吧!

28樓:糾的愛

小孩不喝奶粉可能是因為口味不對,建議您少放一點,清淡一點,少喂一點,慢慢的寶寶就習慣了。

孩子不喝奶粉怎麼辦

29樓:網友

寶寶不喝奶粉應該先確定寶寶是不用奶瓶還是不喝奶粉。如果是不用奶瓶,可以每週兩到三次將母乳擠進奶瓶,讓寶寶嘗試用奶瓶吃,或者用蘸有母乳的毛巾包裹奶瓶,來訓練寶寶,如果是寶寶不喝奶粉,可以混合母乳和奶粉,或者先用勺子喂奶粉再過渡到用奶瓶等方式,讓寶寶適應。一般可以在寶寶飢餓時,先用奶粉餵養之後再餵母乳。

30樓:月亮掛山溝

不接受奶粉寶寶趕快做起來吧!

31樓:aaa**王

這個好辦啊 就是口味問題唄 多換幾種味道的果汁 就行了 或新增果汁也行。

32樓:夏夜星夢

剛出生的嬰幼兒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喝母乳,奶粉是不行的辦法。孩子不喝不要著急,這個不能強制慢慢的來,懂得循序漸進。

33樓:網友

不喝奶粉你就喂他母乳啊母乳要比奶粉好多了!是不是母乳不夠吃啊其實奶粉哪有母乳好吃啊。

34樓:笑口常開

首先你要讓寶寶適應奶瓶餵養,斷母乳前可以先把母乳擠到奶瓶裡,然後讓寶寶喝一段時間的奶瓶,這樣寶寶才能慢慢的適應,也可以給寶寶選乙個仿照母乳餵養的奶嘴,母乳後寶寶會拒絕喝奶粉,是很多時候因為奶嘴太硬或者是冷冰冰的。

另外,建議寶寶在斷母乳的時候,一定要讓孩子適應喝奶粉。同時,不同的奶粉它的味道是不一樣的。寶媽盡量選擇一種和母乳味道相近的奶粉,讓孩子進行適應,也可以給孩子喝純奶粉。

同時,如果孩子實在拒絕奶粉純奶的話,可以給孩子喝一些酸奶,這樣也能夠保證寶寶對乳製品的需求。

35樓:

說明不太餓,餓了就喝了。別著急。

3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養成習慣,這個急不得。

37樓:童話

換別的口味的奶粉試試,或者公尺粉。

幼兒不喝奶粉怎麼辦?

38樓:昂沛杉

幼兒在喝奶粉的時候,經常會產生厭奶的現象。這個時候不能夠強迫他喝,可以換不同的奶粉。慢慢的少量的給他喝,多新增點輔食。一般過一段時間他會重新喜歡上的。

39樓:月亮掛山溝

不接受奶粉寶寶趕快做起來吧!

小孩晚上不睡覺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咬牙是怎麼回事

晚上孩子不睡覺怎麼辦?寶寶晚上不睡覺的原因 1 有時嬰兒吃得過飽,造成腹部不舒服 或吃得不夠,感到飢餓,也會哭鬧不睡。2 如果尿布尿濕了沒有及時更換,或衣服過緊 被子太厚,使嬰兒感到不舒服,他也會通過哭鬧不睡表示 3 檢查一下嬰兒身上是否被蚊蟲叮咬或是否有濕疹,因為這會使他 瘙癢難忍,尤其夜間安靜時...

小孩子搖頭怎麼回事,小孩子老搖頭是怎麼回事

沒有事的,我家的寶寶也是偶爾這樣,是寶寶在玩,在適應外面的世界,別擔心哦 小孩子老搖頭是怎麼回事 你好,考慮你的孩子是小兒抽動症.指導意見 抽動症,又稱抽動穢語症候群,是一種以多發性不自主的抽動,語言或行為障礙為特徵的症候群.表現為短暫,快速,突然,程度不同的不隨意運動,開始為頻繁的眨眼,擠眉,吸鼻...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餓以餓就喝了,寶寶可能是之前一直喝母乳,剛洗換奶粉不適應,不過別擔心,餓的時間長了就好了,就會吃了!很多寶寶在戒母乳或者換奶的時候會出現對喝奶粉產生抗拒的情況,但很多家長對此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不知道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看著孩子不喝奶會非常的著急,那麼,嬰兒不喝奶粉怎麼辦呢?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