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面板被燙變色了要怎樣才能修復

2022-12-08 17:05:05 字數 3993 閱讀 2271

1樓:落花色

一:大理石面板被燙變色了可用鋼絲絨擦拭,然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使它恢復原有的光澤。

二:大理石平常的保養方法:

1.大理石很脆弱,害怕硬物的撞擊、敲打,所以平時應注意防止鐵器等重物磕砸石面,以免出現凹坑,影響美觀。麻石和花崗石較易於打掃和保養,閒時只要用一些清潔劑作簡單的表面清洗,便能保其歷久常新。

2.定期以微溼帶有溫和洗滌劑的布擦拭檯面,然後用清潔的軟布抹幹和擦亮,當表面沾汙時宜以一些較淡的腐蝕劑如檸檬汁或醋清潔汙痕,切忌使用肥皂或蘇打粉等易損大理石本質的物料來擦。使用檸檬汁也應十分注意,其停留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必要時可重複操作,然後清洗並弄幹。對化妝品、茶和菸草汙跡,可塗上雙氧水,停留兩小時,然後清洗及弄幹。

對於油跡,可用乙醇(酒精)、丙酮(木精)或打火機電油擦拭,然後清洗及弄幹。若大理石家具被菸蒂燒焦,應考慮請人修復。

3.對於輕微擦傷的大理石家具,可用專門的大理石清潔劑和護理劑;磨損嚴重的大理石家具難以處理,可用鋼絲絨擦拭,然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使它恢復原有的光澤。對於古舊或貴重的大理石家具應請專業人員處理。

4、油了漆的大理石家具必須用漆層剝離劑處理,並按照產品說明進行。清除了全部油漆後,就用鋼絲絨擦拭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

2樓:笛子

換了 這怎麼能修復呢? 一塊磚可以打碎單換的。

3樓:好品質_好美屋

大理石是指變質或沉積的碳酸鹽巖類的岩石,其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碳酸鈣,約佔50%以上,還有碳酸鎂、氧化鈣、氧化錳及二回氧化矽等。大理石屬於中硬石材。

大理石板材的顏色與成分有關,白色的含碳酸鈣、碳酸鎂,紫 色含錳,黑色合碳或瀝青質,綠色含鑽化物,黃色含鉻化物,紅褐色、紫色、棕黃色含錳及氧化鐵水化物,多種顏色則含有不同成份 的多種雜質。純白色的大理石成分較為單純,但多數大理石是兩種或兩種以上成分混雜在一起。各種顏色的大理石中,暗紅色、紅色最不穩定,綠色次之。

白色成分單一比較穩定,不易風化和變色。如漢白玉。大理石中含有化學效能不穩定的紅色、暗紅色或表面光滑 的金黃色顆粒,則會使大理石的結構疏鬆,在陽光作用下將產生質的變化。

加之大理石一般都含有雜質,主要成分又為碳酸鈣,在大氣中受二氧化碳、硫化物、水氣等作用,易於溶蝕,失去表面光澤而風化,崩裂,所以除少數的,如漢白玉、艾葉青等質純、雜質少的比較穩定耐久的品種可用於室外,其它品種不宜用於室外,一般只用於室內裝飾用。又因大理石是中硬石板,板材的硬度較低,如在地面上使用,磨光面易損失,所以盡可能不將大理石板材用於地面。

大理石除漢白玉和艾葉青以外都不能用於室外,容易變質、變色、失去光澤。

由於大理石是多孔性石材,所以比較容易汙染,而且清潔時要少用水。

正確的清潔的是定期用稍微有點溼的帶有溫和洗滌劑的布擦拭,然後用清潔的軟布抹幹、擦兩。

一旦髒的厲害了就不可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而且洗滌劑不能用過酸或過鹼性的,只能用溫和的。

人造石檯面被燙變色了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兩邊沒留伸縮的空隙吧?讓檯面廠家的人來給修修應該能好一些!

5樓:易書科技

1、如果是剛剛燙黃了,也不用擔心,基本上都能夠有效去除,可以使用溼抹布,然後慢慢擦拭,注意不能夠用鋼絲球來擦,要不然會把表面劃傷。擦拭的時候,其實可以借助肥皂水,也能夠立馬把剛剛發黃的地方擦乾淨。

2、如果發黃的跡象非常明顯,而且已經有了一段時間,單純用抹布擦拭,效果不是特別理想,我們只能夠把石英石重新打蠟,稍微複雜一些。

而如果選擇的是白色的石英石,有一種專業打蠟產品就能夠有效針對發黃的跡象,隨著研磨的時間越長,上面的印痕也會慢慢消失。

6樓:浪風雲雨

簡單啦,用手磨機翻新唄。

廚房的大理石桌面被鍋燙出痕跡,有辦法修復嗎?

人造大理石被菸頭燙變色怎麼辦

7樓:小肚兒溜鼓

象你這種情況必須要找做理石的人來 然後用拋光機進行拋光處理 其它 辦法都不好使!

8樓:馬工

自已處理辦法:

先用較粗砂紙打磨,然後再用較高標號砂紙打磨。(600##)最後用碧麗珠噴表面,用乾布再擦磨。

如果燒的程度較深,最好找石材廠工人,用打磨機,再打臘處理。

9樓:風塵火舞

使用水砂紙帶著水輕輕打磨吧,反正就打會兒的,最後再重新打臘。

10樓:泉水響叮噹

1、對於輕微擦傷的大理石家具,可用專門的大理石清潔劑和護理劑;

2、磨損嚴重的大理石家具難以處理,可用鋼絲絨擦拭,然後用電動磨光機磨光,使它恢復原有的光澤。

3、對於古舊或貴重的大理石家具應請專業人員處理。

11樓:廣漢鳳怡裝飾

人造大理石硬度不夠,是用膠和其他材料合成的,因為不知道您燙得有多厲害,要是輕微的就可以打磨,要是嚴重了可以用拋光機,不然就只有更換了。

12樓:地球人dou知道

自己用1000目的細砂紙打磨,或請專業人員打磨拋光。

13樓:dd雲之君

可以用醋多洗幾次就可以了!

急!高分!家裡的大理石檯面被開水燙出痕跡,怎麼處理?

14樓:魯東明珠徐浩森

可以做個石材養護 一平方也就二三十塊錢吧。

15樓:合肥欣源

黑色的檯面就是容易出現劃痕或者被水泡後容易發白(自來水裡面含有漂白粉),自己可以用細的砂紙沾水擦磨,這樣的方法處理深色的檯面可能效果不是很好,要使用專業的拋光機器打磨,噴蠟,效果會光亮如新。

16樓:waiting釋然

因為水裡面含有漂白粉 所以會出現痕跡!你是可以用細砂紙沾水打磨,這樣可能效果一般 ,如果想更好就要用拋光機打磨,再噴蠟 ,效果就和新買的一樣!

提問燙裂變黃了。

順便打蠟!就會和以前一樣!

你稍後為我的服務進行評價!

提問這個方法試過了。 還是有印。

一般拋光機處理了肯定沒印子。

再說乙個辦法 是否有效 有待觀察。

你把白酒倒上去 看看會不會有好轉。

一般真大理石不會燙出印子 你的檯面大理石很可能是假的建議你用砂紙多打磨一會 看出來沒打磨的痕跡提問人造大理石。

人造大理石檯面燙破後如何修補,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急需生活能手幫忙 十分感謝

17樓:廣俊人造石

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維修|櫥櫃維修。

櫥櫃人造石大理石檯面開裂維修,櫥櫃維修,檯面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武漢櫥櫃維修。

武漢櫥櫃門板維修、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更換,武漢水槽櫃更換1、修補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檯面開裂若不及早修補,水會沿著裂縫滲進去而影響櫃體,一般的櫃體材料即使是露水河和愛格的櫃體也是鋸末壓制的,見水就會膨脹。檯面在裂縫很小的時候是不會滲水的,不過隨時間推移,裂縫會慢慢變大,甚至變形,一旦變形,檯面就沒有修補的價值,必須換新檯面。

2、更換人造石、石英石檯面,翻新檯面。人造石檯面出現汙漬或者開裂後,換成石英石檯面,可以大幅延長櫥櫃的使用壽命,因為檯面沒壞,櫃子一般不會出現問題,石英石檯面有耐高溫、硬度高防刮傷、不易滲油易做清潔,硬度高不變形的特點,是人造石的替代產品,建議檯面問題嚴重直接換石英石檯面。

3、更換碗藍、拉籃、調味籃、抽屜滑道。

4、修補、更換門板和櫃體的封邊條,更換門板。

5、更換門板鉸鏈、拉手,解決門板間碰撞或門板和檯面間摩擦碰撞問題。

6、拆櫃、改櫃、更換水槽櫃。

7、檯面挖孔(水槽孔、灶台孔),台下盆改台上盆。

8、訂做各種人造石、石英石、不鏽鋼檯面。

上門服務,合理收費。

聯絡人:談師傅。

18樓:東南石材

最好的辦法是用ab膠的固化劑,也就是ab膠白色的那種。

我們在做加工大理石的時候也都是用這個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補 只能換新的。

裝修用人造大理石好還是天然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主要需要考慮輻射是否超標,你最好將石材去測一下放射性強度。如果輻射沒有問題,就是安全的。人造大理石需要考慮是用何種原料生產的,因為目前的人造大理石需要採用部分高分子聚合物,如果有人採用了一些廢舊 有毒的高分子材料作為原料生產,這種人造大理石就危險。因此選用人造大理石最好選知名的 因為外行人...

這是大理石還是花崗岩,大理石和花崗岩有什麼區別

這是花崗岩。這種copy顏色紋理的花崗岩被稱為 芝麻白 如果你仔細的看就會發現,花崗岩是很多小顆粒組成的。這裡面有石英 鉀長石和酸性斜長石。如果花崗岩中含有較多黑雲母 角閃石,輝石 電氣石等,就會讓花崗岩呈現不同的顏色。如果你去過黃山,就可以看到不同顆粒形態的花崗岩。粗粒花崗岩中,大的顆粒有花生公尺...

酒店大理石保養週期多長,酒店大理石應該如何正確保養

一般看就酒店規模,星級標準,和 量大小,一般是駐場迴圈養護,一般也就是乙個星期或者十天以上迴圈保養,或者定期乙個月或者乙個季度定期晶面護理。湖北襄陽喜得興清洗專業石材護理,精品打造奢華,願為您提供專業細心的託管服務 那要看 量大小,一般護理週期為一至2年 酒店大理石應該如何正確保養 大理石保養分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