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斷奶不喝奶粉怎麼辦如何解決?

2022-12-10 05:50:03 字數 953 閱讀 3261

1樓:t藍色

純母乳餵養的孩子不愛喝牛奶或者是配方奶粉,這都是正常現象。所以,斷奶的時候可以讓孩子慢慢的適應配方奶粉,而有的孩子能適應,有的孩子根本就適應不了,這都是正常現象。

1歲以上的小兒,每天要攝入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應該佔總蛋白質的1/2-2/3.這些需要由魚、肉、蛋豆製品來提供,每天最好要給予1-2次的配方奶粉或者是母乳。

如果斷奶了能吃配方奶粉更好,如果不能吃,可以用豆漿代替配方奶粉來提供優質的蛋白質,滿足孩子生長發育所需。所以,如果是純母乳餵養的孩子,盡量在斷奶之前讓孩子慢慢的適應配方奶粉更好。

2樓:小吳的生活故事

我兒子斷奶也是不喝奶粉,其實只要孩子有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喂他輔食了,像麵條,公尺糊,想吃都可以了吃,你要不斷的改變食物讓他有吃的慾望就好了,有的孩子吃過母乳根本就不會喝奶粉的,我們鄉下這邊就是好多孩子都是斷奶後吃的輔食,身體也是棒棒噠,放心就好了。

3樓:timeless哈哈哈

就像你不喜歡吃一樣東西一樣,天天給你吃,第一天你可能直接拒絕,第二天可能也是拒絕,第三天第四天可能吃一口然後吐掉,之後幾天有可能你會吃一口,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斷奶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大家有什麼好方法讓寶寶**啊~

4樓:來自靈山成熟的赤狐

你在沒有給小寶寶斷奶之前,就應該給他新增奶粉啦,你現在斷奶了再給他喝奶粉,他肯定是不喝的,你要慢慢的來,本來剛斷奶,小寶寶心情就不好,你這個時候讓他接受新鮮的東西,他是不願意的,等他餓了,先少給他喝點奶粉,循序漸進,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5樓:城凱樂

斷奶寶寶不喝奶粉,燒點稀麵湯放點糖,再蒸些棗把皮弄掉,看寶寶吃嗎,還有雞糕,這些都能叫寶寶吃。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不吃的話就是可以先讓寶寶餓幾頓,但過程很難熬,熬過了就好了。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餓以餓就喝了,寶寶可能是之前一直喝母乳,剛洗換奶粉不適應,不過別擔心,餓的時間長了就好了,就會吃了!很多寶寶在戒母乳或者換奶的時候會出現對喝奶粉產生抗拒的情況,但很多家長對此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不知道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看著孩子不喝奶會非常的著急,那麼,嬰兒不喝奶粉怎麼辦呢?寶寶...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大家能給一些建議嗎?

可以給孩子新增輔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或者是給孩子吃一些公尺糊,這些物質的營養價值都非常的高,可以,代替奶粉。寶媽可以給奶粉沖淡一點,等孩子適應了,在慢慢的將奶粉的數量恢復正常。除此之外,寶媽還可以給寶寶換乙個他喜歡的奶粉。寶寶不愛喝奶粉,應該怎麼辦?寶寶不喝奶粉需要先明確原因再想解決辦法,1歲前的寶寶...

腹脹怎麼辦?腹脹如何解決?

消化不良,腹脹,這個穴位按揉10分鐘,調理腸腑,止瀉通便。這裡的技術和經驗在當地都是遙遙領先的,醫療裝置都是最先進的。腹脹。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吃。涼的東西。和一些不好消化,容易引起腹脹的食品。如果腹脹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或按摩一下腹部。順時針。50次。在逆時針50次。效果還是。很好的。腹脹...